魅花纪 杀妖王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从天而降,准备拿着剑,准备杀死妖主原天。

  突然妖王原天道:“杀死我有那么简单吗?”

  妖王原天血剑已失,本体受创严重,只好化出妖体出来,变成一个巨大的金刚魔猿。金刚魔猿身有三丈多高。郭灵凌在下边看起来,就像个一个小小的人一般。

  金刚魔猿一化出来,身上妖气腾腾,毛发是灰色的,爪子巨大,而且有很长的指甲。颈上戴着粗大的白金项链,白金项链上有一个巨大的宝石。

  金刚魔猿发出声音出来,“郭灵凌,你的剑的威力减半。现在你做好死的准备。”

  郭灵凌道:“你的剑不也是毁灭了。你以为变为妖体我就怕了你。”

  金刚魔猿道:“那就来呀。”

  “没有想到一只猴子还会说话。”郭灵凌笑了起来,郭灵凌笑得花枝乱颤。

  “嘲笑我,就要做好死的准备。”金刚魔猿说完,拿起巨大的拳头,打向郭灵凌,拳头挟带着拳风向郭灵凌砸去。

  郭灵凌只好施展飞花步法,脚上腾起两朵粉花的莲花,瞬间来到另一处,金刚魔猿老是打不中她,地面早已经打中一个又一个大坑。里面的大石头露了出来。

  金刚魔猿看到一个巨大的石头露了出来,看起来有上万斤重,它拿起巨大的爪子把石头拨出来。然后举起石头,向郭灵凌砸去。如果修为低的人那么一颗巨大的石头砸过去,身体会砸成粉。

  郭灵凌见巨大的石头从头而降,郭灵凌发出数百道剑气打向巨大的石头,石头在空中被打成数百块纷纷扬扬掉向地面。

  郭灵凌道:“现在看我的吧。”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光闪闪,然后从剑气中,发出数百朵剑气幻化而成的蓝色桃花,打向金刚魔猿。

  金刚魔猿一吼,妖气从身上窜起,防御力加了很多。然后拿起双拳挟带巨大的气劲打向蓝色桃花。登时轰碎了三百多朵,变成蓝色花雨降落下来。

  剩下的数十朵桃花轰向金刚魔猿,对金刚魔猿来说,造不成什么伤害。因为金刚魔猿像一座塔一样。

  郭灵凌施展终级大招之后,真元之力消耗很快,郭灵凌在等真元之力慢慢恢复当中。

  金刚魔猿却在这时发动至命的攻势,每一拳头下去,地面都在起一个巨大的坑。

  郭灵凌见真元恢复差不多,又发起极招,郭灵凌发起极招,剑气如画。郭灵凌发出一招剑气如画。极招出,一柄巨大的剑气,长约数十米,宽约半米。剑身上有许多桃花图案。非常美丽。

  郭灵凌极招出,一把巨大的剑直射向金刚魔猿,金刚魔猿拿起两个大拳头迎向巨大的剑气。

  一把巨大的剑气,被金刚魔猿打碎了。碎片纷纷飘向空中,化为流光消失了。

  “你能奈我何。”金刚魔猿大笑道。

  郭灵凌看看自己身上的真元之力只能发两招至极招,郭灵凌只好发出一招至极招,郭灵凌发出至极招,“莲花花开。”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和鬼元之力发出至极招。

  空中现出数朵巨大的蓝色莲花花苞,然后蓝色花苞迎风开放,蓝色荷花发出暗淡的蓝光出来,在空中调整好方向,发射出数十把巨大的剑出来,打向金刚魔猿。

  金刚魔猿见巨大的剑气过来,凝聚妖气,妖气成团,迎向巨大的剑出来。

  妖气成团只落了四把巨大的剑气,剩余的剑气纷纷打向金刚魔猿。金刚魔猿身上被打得遍体鳞伤。

  金刚魔猿大怒道:“敢打伤我。你找死。”金刚魔猿双拳轰下,打向郭灵凌。

  郭灵凌施展飞快的步法,躲开巨大的拳头,但是还是被巨大的气劲所伤。郭灵凌后退数步,金刚魔猿也拿起巨大的脚踩向郭灵凌。

  郭灵凌躲开。郭灵凌看到金刚魔猿粗大的脚,登时有了想法,郭灵凌施展飞快的步法,朝着金刚魔猿巨大的脚刺了一剑,郭灵凌发现金刚魔猿的脚被铁硬多了,只刺进寸许。再也刺不进了。

  金刚魔猿吃痛,又拿起巨脚踩向郭灵凌。郭灵凌只好飞速后退。郭灵凌退后数百米。金刚魔猿获得喘息机会,用妖元之力疗复身上的创伤。

  郭灵凌看到金刚魔猿正在疗伤。郭灵凌决定斩了它的头,郭灵凌飞速上升,和金刚魔猿的头平行,郭灵凌施展魅影穿行,瞬间来到金刚魔猿头部。拿起剑准备斩下金刚魔猿的头。

  没有想到金刚魔猿胸前和头部发出闪电,电闪雷鸣,郭灵凌也被雷电击中,郭灵凌只好飞速后退。金刚魔猿拿起双手,准备抓向她。

  郭灵凌拿起花神剑,切向他的手,金刚魔猿只好缩回了手,郭灵凌用另一把桃花剑,化出粉红色的剑翼出来。郭灵凌化出剑翼,减少空中飞行的真元耗损。

  郭灵凌在空中发出至极招,“月亮花开。”郭灵凌至极招一出,空中幻化出数十个粉红的月亮,然后从月亮上出来,数百条粉红桃花花带。桃花花带直袭向金刚魔猿。

  金刚魔猿见桃花花带下来,金刚魔猿聚起雷电之能。金刚魔猿头顶现起一朵巨大的乌云,乌云里面电闪雷鸣。

  无数的闪电,打向桃花,桃花变为花瓣纷纷从空中飘落。但是桃花数目众多,金刚魔猿只打落一小部分。其余的桃花纷纷包围着它切割它的身子。强如金刚魔猿也受不了。很快金刚魔猿受到重伤,奄奄一息。

  郭灵凌见金刚魔猿受不了至极招的攻击,郭灵凌决定斩下金刚魔猿的头,郭灵凌又吃了一小片龙角,真元迅速恢复中。发出至极招,“花影重重。”郭灵凌至极招出,现出七道鲜花组成的花拱门,现在郭灵凌失去了生死相随石,只能发出七道花拱门。

  郭灵凌吸收了七道花拱门的力量,手上的剑发出绚丽的光芒。快速前进,身后无数花影飞出,郭灵凌突破了金刚魔猿的闪电网,剑像飞虹一样掠过金刚魔猿的颈部,一道强烈的剑光一闪,金刚魔猿的巨大的头部掉了下来。砸得地面起了一个大坑。妖王原天也死了。

  郭灵凌在妖王身上找到很多宝物,妖王的储物袋里面的宝物惊人。

  郭灵凌惊道:“杀死妖王和魔王,我便是世上最有钱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