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谈心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看到花月柔女剑仙已经被打到身体外面,消失了。

  花月柔趴在地上不断吐血。郭灵凌迅速输入真元到她体内,助她稳住心脉。然后喂了一颗极品疗伤丹。

  郭灵凌看到湘文丽在另一边,又快速施展飞花步法,到了她那一边,替她疗伤。湘文丽口中也大量吐着血,不过她对郭灵凌道:“我没有事,快点去救师姐。”

  郭灵凌边说边输入真元助湘文丽稳住心脉道:“你还没有事。我看你比你师姐还严重。”

  郭灵凌输入真元稳住湘文丽身上的伤势,给她吃了一颗极品疗伤丹。郭灵凌道:“我去把你的师姐请过来,我一人同时给你们两人进行疗伤。”

  郭灵凌施展飞花步法,瞬间来到花月柔身边,花月柔笑道:“那个丫头死了没有?”花月柔说完,嘴上流出了许多血。

  郭灵凌道:“有你这样做师姐的,她非常关心你,叫我不要顾及她的伤势先给你治疗。你倒还好,巴不得她死。”

  花月柔内心有点愧疚,但是嘴上仍然说道:“她是假心假意,叫我放弃我师哥。”

  郭灵凌道:“你伤势重,不要说话。我把你带到她那边和她一起治疗。”郭灵凌说完,带着花月柔化光而走,来到湘文丽身边,两人在一起,谁也不看谁。不过郭灵凌也不管这些,郭灵凌吃了一颗真元恢复丹替两人回复伤势。

  两人头顶上冒出白气出来,郭灵凌知道他们伤势好了一半,剩下的靠自己疗养就可以了。郭灵凌停止为他们疗伤,郭灵凌道:“你们的伤势,已经治疗得差不多。”

  两人艰难站起来,两人知道架打不成了。便想回家。

  郭灵凌道:“很久没有吃过饭,我想邀请你们晚上一起去吃夜宵。”

  花月柔道:“去,可以,但是我不和她坐同一张桌子。”

  湘文丽对郭灵凌说道:“现在恐怕是深夜二点钟,我也要回去睡觉了。”

  郭灵凌微笑了一下,附耳朝湘文丽说了几句。湘文丽也笑了起来。花月柔不明所以,但是花月柔不怕他们两人搞鬼。

  花月柔在前方走,郭灵凌道:“不用你走了,坐我的交通工具吧。”

  郭灵凌化出一朵荷花出来,花月柔走到了荷花里面,湘文丽这时也上来了,花月柔挖苦道:“你不是不去外面吃饭。”

  湘文丽道:“本小姐改变主意,决定跟郭灵凌一起去吃饭了。”

  “那你不要和我一桌。”

  “谁稀罕和你一桌。”

  “你。”花月柔又生气。

  郭灵凌劝解道:“你们两人不要吵了。”

  两人闭上了嘴巴,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荷花之上,荷花升高到十米,郭灵凌站在前方,夜晚很静,一片幽暗,只有荷花发出明亮的光出来,照亮了前方,郭灵凌用真元之力开动化出来的荷花,荷花开得很快,比现在直升飞机快得多。

  一会儿功夫就到了月光城街上,月光城街上很冷清,但是依然有少数夜猫子走来走去。郭灵凌看到有一家饭店,还在营业。

  郭灵凌于是降下荷花,三人从荷花之中走了出来,郭灵凌收起荷花。郭灵凌三人便来到一家大饭店外面,郭灵凌看到饭店外面挂着一副旗,上面写着一个饭字,店外面挂着一个宫灯,宫灯发出昏暗的光线,外面摆着几张桌子,有二三个客人坐在酒店外面喝酒。

  掌柜看到郭灵凌进来,连忙出来迎接,掌柜借着昏暗看到郭灵凌三人那么漂亮,不过后面二位美女,衣服上有血迹。不过掌柜见得多了,也就不觉得奇怪,这年头打打杀杀正常得很。

  掌柜看到走在最前面那一位,真是绝色美女,中州也找不到那么漂亮的美女,不过掌柜听说侠义联盟盟主长得宛如仙女一般,掌柜脸露出微笑道:“三位客官请进。请问走在最前面的是不是郭盟主。”

  郭灵凌道:“在下正是郭灵凌。”郭灵凌三人走到里面。

  掌柜边走边道:“郭盟主来到这儿,令我们这儿蓬壁生耀。郭盟主到里面坐,我为你准备最好的包间让你坐。”

  “不用了。我就在里面坐。”

  “那好吧。那你们三人随便坐,郭盟主要什么饭菜。今天饭菜免费我请客。”那个掌柜清楚,郭灵凌在这儿吃饭,就等于帮这个饭店做了一个广告。不酬以后没有人上门。

  郭灵凌坐了下来,郭灵凌道:“我从不免费吃饭,吃了多少,我就付多少钱。”郭灵凌和花月柔坐在一张桌子上,湘文丽在另一张桌子上。掌柜看到三人不坐在一起,感到很奇怪,不过他不敢多问,因为江湖侠客,最讨厌店主多嘴。

  郭灵凌吩咐掌柜道:“你拿二份菜单来。”

  那个掌柜拿了两份菜单上来,店小二也把茶壶拿过来。

  郭灵凌把一份菜单递给湘文丽,对湘文丽道:“自己点菜。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要替我节约。”湘文丽接过菜单。

  郭灵凌转过身来对花月柔,发现她最近憔悴不少,道:“月柔姑娘你先点吧。你最近憔悴不少,吃点东西补一下。”郭灵凌也把菜单递给花月柔了。

  花月柔道:“好久没有来到外面吃饭,那我就不客气了。”花月柔点了三道名贵的菜,写在纸上。

  郭灵凌点了两道菜。

  湘文丽也点了两道菜。

  郭灵凌给花月柔倒了一杯茶水,给自己也倒了一杯茶水。

  花月柔很快喝完了,花月柔一干而尽。郭灵凌道:“月柔姑娘那么渴吗?”

  花月柔道:“打架时,出了很多汗,所以感到口特别渴。”

  “原来如此。”

  “那就再给月柔姑娘再倒一杯。”郭灵凌又给花月柔倒了一杯茶。

  花月柔感到很温暖,不过花月柔没有说谢。

  郭灵凌道:“我想你谈可以吗?”

  花月柔点了点头。郭灵凌看到花月柔对她产生信任,于是便道:“听说你失恋了,很痛苦,我深有体会。”

  郭灵凌继续道:“我知道你心里特别难受,每个人失恋过后都特别难受。我当时失恋过后,也特别伤心,对生活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