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玫瑰花浴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花月柔道:“不用到厨房了,我有更好的办法。”

  “什么办法,快说。”

  “你跟我来就知道了。”郭灵凌来到花月柔房间。湘月丽一个人回去了。

  花月柔道:“我先去提一桶水吧。”

  花月柔提了一大桶水进来。花月柔接着拿来一个铁棒放在木桶里,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于铁棒上,铁棒迅速发热,过了五六分钟,一桶水很快烧热了。郭灵凌停止施展真元之力,花月柔伸手进去,试一下热不热。花月柔试了一下,有点发烫。郭灵凌道:“这么快。你有那么好的办法,为什么不告诉我。”

  花月柔道:“我以为你知道了。”

  郭灵凌道:“我没有试过。”

  郭灵凌对花月柔道:“我把你的铁棒借来用一下,帮湘文丽烧一下热水。”

  花月柔笑道:“丽妹,应该知道了。”

  郭灵凌道:“那我走了。”

  花月柔道:“慢着。”

  “怎么了。”

  “我一桶水不够,需要三桶水,好好泡个热水澡,因为昨天出了不少汗。”

  “真服了你。好吧,你把水提过来吧。”

  花月柔又去提了两桶水,郭灵凌也把水烧得很热。郭灵凌把两桶水烧得非常热。

  郭灵凌把花月柔的水烧好过后,离开了。花月柔道:“你帮我烧水,我没有什么酬劳给你。不过我有许多玫瑰花瓣送给你。你可以沐浴用。”

  花月柔化出一大包干的玫瑰花瓣给了郭灵凌。郭灵凌接过道:“多谢。你在那儿弄的那么多的玫瑰花瓣。”

  花月柔道:“自己花园里面的。”

  郭灵凌把花月柔送给她的一包玫瑰花瓣收进储物袋。然后就离开了。

  花月柔把门关上了。

  花月柔把水倒进大浴桶里面,发现水温非常高,打开门又去提了二桶冷水倒进浴桶里。花月柔放入玫瑰花瓣放入浴桶里面。然后脱下衣服沐浴一番。

  郭灵凌又来到湘文丽的房间,发现湘文丽房间里面放着三大木桶水。郭灵凌问道:“为什么要那么多桶水。”

  “因为我要洗一下衣服。衣服上全是血迹,非要用温水洗不可。”柳雪笑道。

  郭灵凌道:“好吧,算我今天倒霉吧。”

  郭灵凌又帮湘文丽烧了三桶水。郭灵凌分了一部分玫瑰花瓣给了湘文丽。

  湘文丽道:“多谢。”

  “没有什么。我也是别人送的。”

  郭灵凌道:“我回去了。”郭灵凌说完,回到自己的房间,郭灵凌看到有那么多玫瑰花瓣,觉得做一个玫瑰香浴正好,于是也烧了三桶水。郭灵凌烧完水后,感觉真元之力耗损许多。洗完澡,感觉太疲劳,于是便睡觉了。

  时间过得很很快,转眼又过了一天,在万毒门,四个鬼族之人,在万毒人闲得无聊,看到万毒门中的一个个在喂着老鼠、毒蛇之类的东西,上午就在万毒门看了一上午毒虫、毒蛇之类的东西感到很无聊,虽然万毒门的人耐心介绍各种毒虫和毒蛇,他们哪儿听得进去。

  鬼脚阎三、鬼手阎四、鬼剑言留、鬼枪浩英四人看着他们喂那些东西十分无聊。四人吃过午饭。来到百毒门外面走走,鬼脚阎三道:“真的很无聊。不如去外面寻寻乐子。”

  鬼手阎四道:“找那儿寻乐子。”

  鬼剑言留建议道:“我们去万星城那儿去玩,听说那儿女的长得不错呀。”

  鬼脚阎三道:“不如到月光城寻乐去。月光城离我们太近了。怎能舍近求远。”

  鬼枪浩英想了一下道:“月光城没有地方供我们寻乐。”

  鬼脚阎三拍了一下鬼枪浩英的肩膀道:“没有地方寻乐,我们去抢不可以。我们的武功那么高强。抢十几个女人抢不到吗?”鬼脚阎三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鬼剑言留道:“还是老大想的周到。”

  鬼枪浩英道:“我们要不要回去跟百毒门门主说一下。”

  鬼脚阎三道:“说个屁,现在没有战斗任务,我们也不属于他们管,我们只是协助他们作战而已。”

  鬼枪浩英道:“老大果然了不起。”

  鬼脚阎三道:“走了。”

  四人便离开了百毒门,以非常快的速度来到月光城,四人看到小乡镇里面没有多少美女,大多是四十岁以上的妇女,于是往月光城城中心那儿赶。

  四人来到月光城一处大街道上,看到月光城非常繁华,鬼脚阎三道:“不错。姑娘也挺多的。”

  鬼手阎三道:“那就看我的吧。”鬼手阎四施展鬼元于手上,双手伸出很长,转眼之间,已经抓住二个姑娘。

  另外三人也行动起来,瞬间也抓到三个姑娘。他们点了几个姑娘的穴道。然后继续抓人。所有人看到四个如鬼魅般高手降临,尤其是看到鬼手阎三手伸得那么长,边跑边叫到有鬼来了。鬼脚阎三道:“想跑,没有门,跑有我那么快。”

  鬼脚阎三看到有一大户的小姐丫鬟正牵着她的手也在跑,那个小姐脚下踩了什么,跌倒了。那个丫鬟拉着她的手道:“小姐快走了。恶鬼快要来了。”

  这个时候鬼脚阎三来到她们两人跟前,看到那个小姐如此娇嫩还有那个丫鬟也长得非常可爱。道:“两位小美女,等一下保准叫你们舒服。”

  那个丫鬟看到了,从地下捡起一块木头,向他丢了过去。打在鬼脚阎三的脸上,鬼脚阎三不痛不痒。鬼脚阎三道:“好辣的姑娘,等一会我就要宠幸你家小姐和你了。”

  鬼脚阎三把那两个姑娘的穴道点住了,然后手一挥,那两个姑娘就和其他姑娘躺在一起。

  鬼拳阎四看到两个穿着花衣服的女人在那儿跑,鬼拳阎四手一伸,拉住两个女人的衣服,往回拉,一看,原来是中年妇女,而且脸蛋长得十分难看,鬼拳阎四大声喊道:“气死了。”鬼拳阎四手朝天空上伸得很长,把两个中年妇女提到数十米高,就像现代起重机一样把两个妇女吊到半空中,然后松开手,两个妇女从空中掉了下来。血流满地。

  鬼拳阎四继续找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