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英雄岂有自杀之理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鬼剑言留在花树中间,鬼剑言留看到中间鲜花飞舞,鲜花把眼睛遮住了,鬼剑言留闻着花香,不过此时他感到非常浓的杀意,鬼剑言留只好持剑留神戒备。

  郭灵凌娇喝道:“既然敢闹事,那就做好死的准备。”

  郭灵凌身一动,剑上发出非常亮的光线出来,鬼剑言留只见三道比太阳亮百倍的剑光在眼前闪过,然后,什么也看不到。如果旁边有人观察的话,就是三道非常亮的剑气来回穿梭,最后一道剑气速度稍慢掠过鬼剑言留的颈部。

  郭灵凌手上提着鬼剑言留的头。把他的头丢到一旁,郭灵凌右边的地下,正是鬼剑言留的头。过了二秒,幻化的花树和鲜花消失了。地下只见鬼剑言留的尸体断成三截。本来鬼族之人,有保命之招,那就是变成骷髅。但是郭灵凌没有给鬼剑言留的机会,以非常快的速度杀死了他。

  郭灵凌回到原地在那儿回复真元,因为发了几次至极招,特别损耗真元之力,真元之力不到一半。

  而鬼脚阎三人惊呆了,没有想到鬼剑言留,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就丧生在郭灵凌剑下。而且死状特别残,尸体被分为三截。头不见了。

  鬼枪浩英感到特别恐惧,鬼枪浩英躺在地上道:“我真不该听你们的话来到月光城,现在来到这儿来送死。郭灵凌能杀死妖主邪天一点也不假。我们快离开吧。”

  鬼脚阎三伸出脚,踢了鬼枪浩英一脚,道:“胆小鬼,现在我们在她的花神大阵中怎么出去,花神大阵阵壁那么厚,我们怎么能出去,现在我们三人齐心协力杀死她才能出去。”

  鬼枪浩英听到鬼脚阎三这么说只好起来,鬼枪浩英只好起来,拿起枪,跟着鬼脚阎三他们一起到了郭灵凌那儿。

  鬼脚阎三人走到离郭灵凌十米多远停下了脚步。因为他担心郭灵凌发起邪术要了他们的命。鬼脚阎三三人看到郭灵凌身边的人头。正是鬼剑言留的。

  鬼脚阎三道:“郭灵凌,现在是你我决一生死的时候。我们先出招了。”

  鬼脚阎三发出至极招,至极招出,施展鬼元于脚上,脚上发起无数只血淋淋的脚袭向郭灵凌。

  鬼拳阎四也同时发起至极招,至极招,无数的血淋淋的鬼拳打向郭灵凌。

  鬼枪浩英也发出至极招,无数血淋淋枪直杀向郭灵凌。

  郭灵凌见三人至极招频出,郭灵凌也只好发出至极招,郭灵凌发出剑上莲花,花神剑发出三朵粉红莲花,粉红莲花在空中不断旋转发出无数密集粉红的剑气出来。粉红剑气不断挡住来袭的至极招,中间不断发出爆炸。郭灵凌的至极招和他们的至极招不相上下。

  不过他们受到至极招反噬,阎三和阎四吐了三口血。因为他们在短时间太多使用至极招,导致气脉有损,所以反噬到自身,使自己多吐了一口鲜血。鬼枪浩英吐了五口鲜血,鬼枪浩英气脉窄,所以受伤更加严重。

  郭灵凌笑道:“还出至极招吗?”

  郭灵凌看了一下自己的真元之力还有一半,还在源源不断增加,应该可以发出三至五招至极之招,能发出终级大招二招。

  郭灵凌道:“现在我出至极招,你们三人接吗?”

  郭灵凌说完,至极之招已出,郭灵凌发出至极招,三朵很大的红色蔷薇花,发出数百枝很大的红色剑气,打向他们三人。

  鬼拳和鬼脚也只好硬拼发出至极招应对,而鬼枪浩英只出极招对郭灵凌的至极招。

  郭灵凌的花神剑比他们武器威力大了一点七倍以上,而且气脉是鬼拳阎三的二倍多。所以三人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除非是五六人有他们同等修为的人,才能胜过郭灵凌。郭灵凌还没有使出弓箭,如果使出弓箭这几人更加不是对手。

  鬼拳阎三和鬼脚阎四抵住了郭灵凌的至极招,但他们受至极招的反噬两人比上次多吐了一口血。

  鬼枪浩英更加惨,他被剑气打得连连后退。身体被郭灵凌发出的剑气打成筛子,血纷纷从全身上下喷了下来。鬼枪浩英准备施展骷髅变,施展骷髅变,需要十秒钟的时间。但是郭灵凌再发一道剑气鬼枪浩英的头被剑气打落。落到地面上。

  郭灵凌道:“现在该是解决你们的时候,你们是要我动手了,还是你们自己了断生命。”

  鬼拳阎三道:“,我和你拼了。”鬼拳阎三把身上的血转化为血元,又把身上的血元转化为鬼元。

  郭灵凌见鬼拳阎三全身鲜血淋淋,周身笼罩在血雾之中。郭灵凌叹道:“自作孽不可活。”

  鬼拳阎三看到他弟弟并没有想同归于尽的意思,而是跪在地上。鬼拳阎三却是满脸通红,道:“我没有你那么不争气的弟弟。”

  鬼拳阎三说完,融合血元和鬼元之力发出至极招,发出一双巨大的血淋淋的脚打向郭灵凌。

  郭灵凌道:“你弟弟那么怕死,而你不怕死,那我便惩全你。”郭灵凌发出至极招,至极招出,郭灵凌花神剑出现万朵黄色鲜花,然后万朵黄色鲜花合为一朵巨大的鲜花迎向鬼拳阎三的巨大的脚。

  双招相会,中间发出巨大的爆炸,郭灵凌打退数米,吐出一口鲜血。而鬼脚阎三却血淋淋站在那儿,过了一会儿,跪在地上,脑袋垂了下来。跪在不远处的阎四也受到波及,阎四胸口被爆炸发出的气劲打得胸口血花飞溅。如果阎四没有鬼元护体的话,早就暴体而亡了。

  郭灵凌对鬼拳阎四道:“为什么你哥哥死,你一滴眼泪也没有流。”

  鬼拳阎四道:“要不是哥哥教我变坏,我不会走到今天这地步。所以我哥哥死我没有掉一滴眼泪。我还开心得很。”

  郭灵凌又对鬼拳阎四道:“如果你真想投降,就自废武功吧。如果不自废武功,我一样会杀你。”

  鬼拳阎四使用鬼元之力自爆气海,气脉。全身鬼元不断冒出,周围全是浓浓的黑色鬼气。

  鬼拳阎四鬼气散尽。

  郭灵凌道:“很好,现在你把跟你一起来的鬼族之人的头颅捡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