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隐身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这样全风涛占了很大的优势。

  毒旋见无处,毒旋用毒元疗了一会儿伤,走了出来,离全风涛有十米多远。毒旋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决一死战吧。”

  “好惩全你。”

  全风涛说完,身体旋空,发现极招,“星辰万变。”极招出,天上现出无数的星辰,剑气如雨般从天空落下来。

  毒旋道:“来得好。”

  毒旋把剑插在地上,施展毒元之力于剑上,地上起了一个玄异的图案,玄异的图案发出无数的剑气,迎接全风涛的剑气,剑气和剑气不断碰撞。

  极招相会,毒旋败,毒旋身中数道剑气,全风涛这时发出至极招,至极招出,发出一柄巨大的剑,从天空而下,剑气直袭向毒旋。

  毒旋也至极招出,地上绿烟弥漫,然后从地上出现一柄巨大的绿色剑气剑身上缠绕着毒气,打向全风涛发出的巨大的剑。

  双招相碰,发出巨大的爆炸,毒旋的剑气被炸开,毒旋身上的气脉没有全风涛宽,全风涛身上的气脉是寻常结丹境剑客的二点一倍宽,而毒旋只有一点九多一点。平时发起极招应对,差距不大,但是至极招,能将差距扩大很多。

  全风涛剑气迅速朝下,毒旋只好发出护体盾防护,巨大的剑气冲天而下,地下起了一个大坑。至极招过后,毒旋口吐四口鲜血。受至极招反噬吐了二口血。

  全风涛也吐出二口血。全风涛不顾伤势,拿着剑,头朝下,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发出耀眼的光线,冲向毒旋。

  毒旋伤重,她也不顾身上的伤势,施展毒元之力应对,开荣见两人拼命,开荣不愿看到伤亡,开荣施展飞快的步法,抢先一步,点了毒旋的穴道。使毒旋的功体受制,开荣把毒旋带到一边。

  全风涛看到毒旋已经被制住了。从天空上降了下来。

  毒旋道:“放开我,你们俩打我一个不算。”

  开荣笑了一下,“如果我不出手,你会死。”

  “不要你那么安心,我宁愿死。”

  这个时候全风涛来了,全风涛把剑插在后背的剑鞘里面问:“这个女人怎么处理。”

  开荣道:“当然是废掉武功,关在牢房里面。”

  “你们敢。”

  “有什么不敢,现在你在我手中,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开荣道。

  “你不要乱来。”

  “我才不乱来。”开荣化出很大的银针出来。

  开荣把银针插在毒旋气海附近的穴道,施加真元之力,毒旋的气海被毁,气海被毁,毒旋身上的毒元纷纷从体内出来,一会儿功夫,毒旋的毒元从体内全部溢出体外。

  毒旋非常生气,骂开荣,开荣点了毒旋的晕睡穴,毒旋晕睡过去。一会儿空间解体,三人回到原来的空间,开荣对全风涛道:“我俩去帮助百里温吧。”

  “好。”于是开荣抱着毒旋和全风涛去帮助百里温。

  另外一处战场,花月柔看到郭灵凌他们已经进入花神大阵里面,花月柔也在那儿杀着毒人,杀了一会儿,没有多少兴趣,因为毒人太好杀了,便想挑两个硬角色应战一下,花月柔看到离她三百米距离毒蟆和毒蝎两人在那儿正在屠杀正道侠士,而且看身手,他们两人武功非常不错。

  花月柔化出附身符出来,花月柔施展灵力于附身符之中,附身符发出极亮的光,极亮的光线之中出现一个带剑的侠女,侠女迅速没入花月柔身上,花月柔得到侠女附身,能力得到很大的加强。

  花月柔化出洛神剑,飞掠过去,并在空中发出数道气劲打向毒蟆和毒蝎。毒蟆和毒蝎两人闪避开。

  花月柔在空中降落下来,挡在毒蟆和毒蝎前面,花月柔对在这里的侠士喊道:“你们退开。你们不是他们的打手,让我一人对付他们就可以。”

  一个侠士的头目道:“他们很厉害,花女侠要小心。”

  “知道了。”那个侠士头目准备带着侠士离开。

  毒蝎道:“你们谁也别想离开。”毒蝎发出数道剑气打向那些侠士,被花月柔发出的剑气挡住了。

  毒蝎道:“你想保住他们做梦。”

  花月柔拿着剑指着他们道:“我想保住的人,一定能保住。”

  “夸口。”毒蝎接着对毒蟆道:“我来对付这个女的,你去把那些人杀掉。”

  花月柔道:“那就让你们两人见识我的符文的厉害。”

  花月柔化出空间符文出来,丢向空中,空间符文在空中变大,变成长有四米,宽有三米的巨大光幕。光幕里面有美丽的图案,光幕发出巨大的吸力,把毒蝎和毒蟆吸进光幕里面去了。

  花月柔施展灵力把空间符文变小,变成长只有一点五米,宽有一米的光幕,光幕悬浮在她面前,花月柔拿出灵笔出来,开始画画。这个时候,那个侠士头目带着人离开去和毒人作战了。

  空间符文是由灵力构成的空间,空间符文一经化出,灵力不断向外溢出,如果灵力支撑不了构成的空间,里面的空间就会破裂,灵力溢出到一定程度,关在里面的人就会自动出来。

  花月柔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杀的人关在异空间杀死。花月柔本来是打不过毒蝎和毒蟆两人联手攻击的。但是把他们关在空间符文里面,他们就攻击不到花月柔,花月柔只要在外面施加灵力攻击他们就可以。

  花月柔正准备用灵笔作画,发现五个毒人拿着刀剑攻过来。花月柔道:“不要影响我画画。”

  花月柔说完,丢出一个爆炸符文打向那五个毒人。爆炸符文在五个毒人身旁爆炸,五个毒人被炸得血肉横飞。剩余的毒人不敢上,但是他的头目命令他们上,他们只好硬着头皮上,花月柔又丢出三张爆炸符文出去。一下子又炸死了二十多个毒人,毒人再也不敢上了。

  纷纷走开,和侠士对战了。因为他们明白和大能对战就是送死。

  但是如果他们成百人攻击,花月柔转身去对付他们,空间符文的灵力就会溢出很多,空间符文里面的空间就会破裂,到时候,毒蝎和毒蟆就能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