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桃花花团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施展终极大招,花之力,终极大招出现,郭灵凌身边幻化无数鲜花出来,五颜六色的鲜花满天飞舞。整个空间都是,然后无数的鲜花进入郭灵凌身体里面,郭灵凌攻击力比平时多了二三十倍。郭灵凌持剑攻向百毒门之主。极致的剑意,使郭灵凌身后出现无数的鲜花,鲜花在郭灵凌身后飞舞。同时郭灵凌手上的剑在真元之力的作用下也变大,郭灵凌握不住,只好用手推着剑快速前进。

  郭灵凌发出的花属性武功,发出的招数越漂亮,攻击力就越高,郭灵凌快速到了百毒门门主身边,百毒门门主大惊失色,不过他快速镇定下来,发出至极招打向郭灵凌,百毒门从剑上发出一个光团,光团发着耀眼的光打向郭灵凌。郭灵凌剑上发出剑光,光团发生爆炸,郭灵凌穿过爆炸发出的火焰,郭灵凌发出的终极大招,身上的防护力也得到最大的防护,比平时大了十多倍,爆炸根本炸不伤她,郭灵凌瞬间穿过爆炸发出的火焰,快速来到百毒门门主面前,一剑刺穿了百毒门门主。剑从百毒门门主肚子穿过去,百毒门门主快速发出一掌打向郭灵凌,郭灵凌只好抽剑离开。血从百毒门肚子出来,染红了他的衣服,而且郭灵凌的剑气在他体内撕虐,使他身上到处都在喷血。

  这个时候,上官智也来到,上官智发出数十道金色剑气,射向百毒门门主,百毒门门主在受了郭灵凌一剑之后,伤势很重,只是发了一道掌气去拦上官智的剑气,竞然没有挡住上官智的剑气。百毒门门主中了数道剑气之后,感到不妙,化光而走。

  郭灵凌也化光而走,郭灵凌在身后紧紧追百毒门门主,郭灵凌这次一定不会放过百毒门门主,郭灵凌看到百毒门门主在前方飞行,发起数道剑气打向百毒门门主,百毒门门主只得回头防守。百毒门门主手上发出气劲,打碎了郭灵凌的剑气,但是这个时候郭灵凌已经攻到,百毒门门主只好迎战,两人在空中交战,百毒门门主伤势严重,而且发动真元之力牵动伤势,使伤势更加严重,转眼之间,百毒门门主身上被郭灵凌发出的剑气打得全身都是血。血从空中往下滴。

  郭灵凌知道百毒门门主已经是强弩之末,于是发出至极招,花下瞬斩。至极招出,百毒门门主身旁幻化出两道花墙,他处在花墙当中,中间无数鲜花飞舞。百毒门门主毕竟久经沙场,他知道如何防护此招,但是现在伤势过于严重,竟然防不下来,被郭灵凌斩于剑下,百毒门的三段尸骸,从空中降了下来。落到地面上。

  大剑客巨人在地上也站了起来,看到他主人的尸块从天上掉了下来,大剑客巨人暴怒非常,大剑客巨人原来的意识被百毒门门主置换了,变得非常忠于百毒门门主,见到百毒门门主死了,立刻暴怒起来。大剑客巨人知道是郭灵凌等人杀害了他家主人。便把愤怒转移到郭灵凌等人身上。

  郭灵凌刚消灭百毒门门主不久,不敢下去,因为她的真元也快要没有了,只能吃了一颗疗伤丹在空中恢复真元。

  湘文丽等人在郭灵凌幻化的荷花之上,也用灵力驾着荷花赶过来的途中。

  大剑客巨人看到郭灵凌正在空中恢复真元,大剑客巨人毫不客气发出数十道剑气打向郭灵凌,剑气非常猛烈,剑阵里面的鲜花纷纷打得粉碎。大剑客巨人在暴怒的时候,比平时发出的剑气厉害得多,郭灵凌看到剑气来袭,不敢接,施展飞花步法,在空中急躲。

  这个时候,湘文丽她们赶到,大剑客巨人发起数十道剑气打向湘文丽他们。郭灵凌用真元之力向湘文丽等人道:“快点弃掉荷花逃生,剑气上来了。”

  众人听从命令,纷纷从荷花中逃生,但是上官智在受伤过后,行动变慢,没有来得及逃跑,剑气已经很快上来了,他化出护体盾,来防护大剑客巨人发出的剑气,两道剑气正打中荷花,荷花发出爆炸,剑气接着而上打向上官智,剑气打爆了上官智的护体罩,暴掉了上官智肚子以下的部位。上官智受伤过重,闭上了眼睛。

  郭灵凌感到很悲伤,于是化出一朵荷花接住上官智的尸体,不过尸体最终没有保存住,被大剑客巨人发出的剑气打爆了。尸骨不存。

  湘文丽在空中对郭灵凌道:“现在怎么办。”

  郭灵凌吃了二颗真元恢复丹道:“我们现在就在这儿躲剑气。再想办法对付那个发疯的怪物。”

  湘文丽和玉无伤也各吃了一颗真元恢复丹。郭灵凌三人紧紧盯着下面上面的剑气,因为暴怒的剑气厉害非常比湘文丽他们发出的至极招还要厉害。郭灵凌身上的真元正在恢复中,她不可能用至极招防护大剑客巨人的剑气。

  如果用至极招防护大剑客巨人的剑气,巨人的发出的剑气无穷无尽,而自己的至极招最多能发出十招,湘文丽他们更加不行,如果用至极招,最后会反噬而死,所以只能闪避。

  大剑客巨人每次发出数十道剑气,见到郭灵凌他们在空中不断躲闪他发出的剑气,他见剑气打不中郭灵凌他们。更加烦躁。剑气更加密集。

  郭灵凌不得已决定打开花神大阵,如果不小心中了剑气,也是重伤,郭灵凌对湘文丽道:“我决定打开花神大阵,你们出来赶快找到花月柔、全风涛、百里温等人找到他们和他们会合,或许能对抗那个怪物。”

  湘文丽道:“明白了。”

  玉无伤道:“那你打开吧。”

  郭灵凌的花神大阵,利用花神剑能收起来,或者比邪主高三倍的攻击力能打开大阵,其余的方法都不行。郭灵凌把花神剑丢在空中,花神剑把花神大阵收起来。

  郭灵凌三人出来了,郭灵凌三人出来了,看到花月柔、全风涛、开荣、百里温在外面带着侠士和被俘的毒人在外面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