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八卦火炉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上官芳芳和元鸿领命而去。

  到了晚上,大家各自回去休息。黑夜中一个蒙面人急急而奔。往鬼族驻地而去。到了鬼族大殿,鬼皇不在,鬼界左军师接待了他。

  只见蒙面人站在那儿道:“道宗、佛宗、玄宗成立临时联盟。并且叫属下练烈火大阵,准备对付鬼皇,请鬼皇尽快铲除这股势力。以免百年前事情重演。”

  “你下去休息一天吧。”

  “多谢左军师。”蒙面人说完就下去了。

  左军师连夜安排人通知鬼皇。

  鬼皇在第二天早上接到情报。召集众人开会,鬼皇道:“我方人员传来情报。说三大宗门在新月城成立联盟共同对抗鬼族,而且正在练烈火大阵,据说那个大阵是焚日大阵演化而来的。大家有什么看法。”鬼皇道。

  “我们趁他们没有练成的时候,赶快发动进攻。焚日大阵的威能大家都见识过。只有鬼皇的血剑搭配极阴之女的血才能破开。极阴之女很少见,百年难遇一个。这次能解封出来,实属侥幸。”右军师道。

  鬼铃道:“血剑的威能十分厉害,产生了邪灵,如果侠义联盟的盟主知道血剑的威能,不会把剑轻易给我。”

  鬼皇道:“血剑只有真正的鬼族之人使用,才能发挥它全部威力。也许侠义联盟的盟主用过,觉得威能一般,就送给了你。不然她不会轻易送给你。”

  “我想也是的。”鬼铃道。

  右军师问道:“圣上,我们什么时候发动进攻。”

  “不急,我们知道了他们的据点也可以。让他们多练几天阵法,我想试试他那个大阵的威能如何。”

  右军师道:“不可呀,如果让他们练成了,我们恐怕不是他们的对手。”

  “你是对我武功没有信心吧。”

  “属下不敢。”右军师道。

  一个鼠头獐脑的大臣上前奏道:“魈王献来数十位中州舞女,和两名歌女。献给圣上,圣上心情很烦,叫他们上前解圣上解解闷。”

  “准奏。”

  众鬼族大能把座位搬开。十几个身材苗条的舞女上台了,二名歌女开唱了。一曲唱完。众舞女和歌女下台了。

  一旁的鬼太监道:“圣上,怎么样。”

  “勉强可以。比起以前的一名歌女差得远。我总想找一位歌女代替她,发觉代替不了。她唱歌发出的声音比仙女唱歌还要好听。”

  鬼太监道:“中州那么大,总有一个会唱歌。慢慢找,一定能找得到。”

  “好吧。”

  鬼皇接着散布散会。

  烈火大阵正在加紧练习,炼烈火大阵的六个人是周雅文、火云僧、金刚罗汉、火云、火凤、秦宣六人。

  禅空大师也过来看,他们练的进度如何,大阵中的队长是周雅文,随着周雅文喊一声开阵,烈火大阵开起,烈火大阵里面烈火燃烧,周雅文等六人有秘法护身,烈火和里面的高温烧不到他们,禅空大师也开启秘法进入阵中,因为在阵外观察不了里面的情形。每个阵里面有阵法空间。

  周雅文道:“看我的,金色火雨。”周雅文说完,强大的内元通过背上注入剑中,剑自动从他身后的背上出来,飞向空中,在空中变得数百把带火的剑气。落向地面。地面燃起了大火。

  火云僧道:“火云掌。”一掌出,一道带火的掌印打向地面。发出爆炸,火焰四起。

  金刚罗汉道:“罗汉拳。”金刚罗汉施展真元于拳头上,拳头上带着火焰,一拳击出,一团火焰击向远方。

  火凤娇声道:“火凤展翅。”火凤极招出,真元之力在她剑上燃烧,接着彩凤从剑上冲天而起,吐出无数火焰起来。

  火云道:“。”秦宣施展真元之力于手掌上,掌气凝结成一个,烈火在炉中燃烧。秦宣用真元之力推动真元之力凝聚而成的,在空中快速前进,打向地面,地面被打了一个坑,火焰涛天。

  秦宣道:“流星火雨。”秦宣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上烈火燃烧,真元之力凝聚无数的流星出来。流星迅速前进,打向前方。

  禅空大师道:“很好。大家加油炼。”

  众人也炼了八个多小时,练得身上出了很多汗。

  禅空大师一直在旁指导。众人练功练得很累。禅空大师叫众人休息。

  就这样一直练了五天。烈火大阵已经练到中级。练到顶极只差十多在的时间。

  在此期间,魈皇攻打侠义联盟据点,连克三大据点。双方互有死伤。

  泽平也在完成鬼皇交待的任务,泽平在大量杀人。泽天拿着血剑,血剑染上了鲜血,他一路拿着血剑开杀,他觉得杀人太多人,于心不忍,用白布蒙着眼,一路开杀。泽平虽然蒙着眼,但是他是修为很高的人,鼻子和耳朵非常灵敏,能准确判断别人所在的位置,判断出别人位置,就让血剑自动攻击别人,别人的血元自动到了血剑上。

  一个小城市的人差点被他消灭完,泽平看看收集到的血元还差一些。泽平便继续寻找。这时他走到城外,在城外走了很久,没有感到有人。泽平蒙着眼继续前进。突然他耳朵感到不远处,有很多人说话,于是他施展轻功到了人声喧闹的地方。

  泽平从天而降,降落到四合院里面。众人一惊起来,看到一个人拿着剑上的血纷纷往下滴。众人吓得后退,然后喊道:“跑。”但是泽天的剑更快,一剑化百剑,百剑追赶得那些人,眨眼功夫,院子中的人倒在地上。泽平继续前进,但发觉有一个人拉着他的脚,那一个人是新郎的父亲,他手上沾满了鲜血,用手抱着泽天的脚,他吃力道:“放过里面的人和我的孩子。他今天结婚,我求求你放过他。”

  泽平拖着全身是伤的新郎的父亲继续行走,新郎的父亲没有力气松开手,然后眼睛也闭上了。

  泽平走到里屋,感到里面有很多人,他拿着血剑一剑化数十剑,转眼之间,里屋的人也全部倒下。泽平感到血剑血元已经收得差不多。就回到复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