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变魔法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小婉道:“那我变成兔子,让你按好吗?”

  “变回人按得舒服。”那个侍女说道。

  “那好吧。我躺就是。”小婉道。

  小婉躺在床上。

  郭灵凌那边也是两个侍女服侍着,郭灵凌看到两个侍女眼角处有一朵红玫瑰,郭灵凌道:“你们是玫瑰花变的吧。”

  “正是。主人猜对了。”一个侍女道。

  “你们芳名叫什么。”郭灵凌问道。

  “我们的名字不值一提,哪有主人那么尊贵。”有个脸蛋圆圆的侍女道。

  “既然主人问起,那就说出来吧。我叫绮柔,她叫芳瑰。”另一个侍女答道。

  郭灵凌道:“好名字,绮柔说明你这个人性格温柔,芳瑰,玫瑰花带有芳香,叫芳瑰也挺好听的。”

  绮柔道:“多谢主人。”

  芳瑰道:“主人要吃什么,这是菜单,我吩咐厨子去做就好。”

  芳瑰把菜单交给郭灵凌,郭灵凌随便用笔圈了几样清淡的菜,郭灵凌道:“最近吃肉吃多了,吃清淡更好。”

  芳瑰接过菜单道:“一切听主人的吩咐。”

  绮柔道:“主人的一切起居皆由我俩负责。”

  “不用,你们讲一些笑话,或讲一些花界的故事给我听就可。”郭灵凌道。

  绮柔微笑道:“我不会讲笑话,花界的故事我不会讲,我就变个术法给你看看。”

  “什么术法。”郭灵凌好奇问道。

  那个侍女道:“看我的。”那个侍女手幻化出一朵梦幻玫瑰花,梦幻玫瑰花没有开。那个侍女拿在手中,道:“开。”

  梦幻玫瑰花花瓣一片一片打开。过了一会儿,梦幻玫瑰花全部开放,放出红色的光芒。

  绮柔用一个蓝色布把梦幻玫瑰花蒙起来,道:“变成蓝色。”那个侍女把蓝色的布打开,玫瑰果然变成蓝色。

  绮柔又盖上一块粉红的布,玫瑰变为粉红色。那个侍女拿着玫瑰在空中摇了摇,又变成七朵。接着那个侍女把七朵玫瑰丢在空中,变成一百朵。一百朵玫瑰在空中发起光,在空中旋转,接着一片片花瓣从玫瑰中掉落下来。

  过了一会儿,绮柔收起法术。郭灵凌笑道:“太好看了。”

  绮柔道:“我为主人放松一下吧。”

  郭灵凌躺在椅子上,绮柔为郭灵凌按肩膀。

  这个时候,昊景云敲了一下门道:“郭姑娘在吗?”

  郭灵凌道:“在。”郭灵凌吩咐绮柔打开门。

  绮柔打开门,昊景云拿着一把折扇进来了。昊景云道:“打扰了。”

  绮柔道:“没有关系。”

  郭灵凌回过头来道:“找我有什么事。”

  昊景云道:“我想晚上邀请你到花界走走。看看晚上花界有什么好看。”

  郭灵凌道:“今天有点累。不想去看。明天有空,一起去看。”

  昊景云有点失望,但听到郭灵凌明天去看,又有点欢喜,“可以。”

  “那我告辞了。”昊景云说完,离开了。

  绮柔道:“那是你的男朋友。”

  “不是。同事而已。”

  “关系,不一般。”

  “不要难说。”郭灵凌道。

  “好的。”绮柔道。

  时间过得很快,一天又过去了。郭灵凌一行人起了早,便离开皇宫来到郊外。太阳刚升起不久,雾气没有散尽。山上的雾气飘来飘去,像白云在山上飘来飘去。山上有许多高大的映山红,成片的开放,把山映照得红通通的。

  几人走在路边,四处看看,花界好美,到处是五颜六色的鲜花,路上也开满了鲜花,很多不知各最野花也在路边争奇斗艳。普通农户家里屋顶上也爬满了牵牛花。

  郭灵凌道:“花界很美,美得不可想像。”

  陈白雪道:“如果我老了,一定要在花界买一幢大房子住,欣赏百花开放。”

  郭灵凌道:“要搬到花界来住,要征得女皇同意才行。”

  陈白雪笑了笑道:“我回去就跟女皇说。”

  昊景天道:“如果你们想住,我可以给你们一人买一套。”

  小婉道:“哦,那太好了,可以住房了。那是我一生的梦想。”

  郭灵凌道:“花界虽美,但终究不是故乡。”

  雪冰道:“可是我好喜欢花界。”

  昊景天道:“为什么。”

  “花界有许多鲜花。”

  五人来到玫瑰花园,看守的是两个玫瑰花精,玫瑰花精头上戴着数朵玫瑰珠花。玫瑰花精道:“欢迎贵宾前来。”

  小婉第一个进去,玫瑰花精道:“请先买票。”

  雪冰道:“怎么到这儿也要买票。不是免费的吗?”

  一个脸上擦着点胭脂粉脸蛋有点带红的姑娘道:“这是我们幸苦培养出来的,进园当然要收费了。”

  郭灵凌道:“好的,我给钱。多少银两。”

  玫瑰花精道:“我这儿不收银两,只收花界金币。一两银换一个花界银币。”

  郭灵凌道:“在哪儿换。”

  玫瑰花精道:“皇宫外面货币交易处。”

  郭灵凌道:“我和我的好朋友,身上只有银两,没有花币,请姑娘通融一下。”

  玫瑰花精道:“看在你们那么急的份上。我给你去换,不过十两白银只换七个花界银币。”

  雪冰道:“这不是坑人吗?”

  玫瑰花精道:“皇宫交易处,也收我们的手续费,我们也是无奈呀。”

  郭灵凌道:“那好吧,我们五人进去要多少钱。”

  “四十两银子。”

  郭灵凌掏出四十两银子给那个玫瑰花精。玫瑰花精道:“大家尽光玩。如果要采摘玫瑰花,另外要加钱,收你们一两银子,相当于七两花界铜币。”

  郭灵凌道:“知道了。”

  郭灵凌五人进到玫瑰花园。

  玫瑰花园开满了玫瑰花,红、粉红、白等颜色都有。十分好看。小婉道:“好漂亮呀。”

  “那是当然。”

  小婉伸出白嫩的手采了一株玫瑰花。没有想到被刺所刺伤。小婉道:“好痛呀。”

  郭灵凌道:“小心有刺。玫瑰花都有刺。采玫瑰时,要小心。就像恋爱中的人一样,一不小心会被对方所刺伤。”

  陈白雪道:“看来你是恋爱专家。以后教我谈恋爱。”

  “以后有什么情感问题找我吧。”郭灵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