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牡丹花船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箭发着粉红的光,带着花气,直接命中那个珠花。珠花粉碎。

  芳瑰和绮柔鼓起掌来。绮柔又把另一个珠花放在上面。郭灵凌不相信他控制不了那张弓。郭灵凌又拿出相思弓,射了一箭,又没有射中。郭灵凌放松自己,射了一箭,还是没有射中。

  郭灵凌连续射了五十多箭,慢慢射得准。但有时却射不中。这个时候,已经快到十一点。

  芳瑰和绮柔两人哈欠连天。郭灵凌觉得要射出一百箭,才回家。郭灵凌看到芳瑰和绮柔太重了。飞到她们两人身边,对两人道:“我看你们太困了,你两人回去吧。”

  芳瑰道:“没有关系,挺得住。”

  “我要射出一百箭。才去睡。”

  “我说主人,今天练那么多可以了。”绮柔道。

  “我一定要射出一百箭才回去睡觉。你如果太困了,就回去睡觉。”郭灵凌道。

  绮柔实在太困了,打了个哈欠道:“我回去睡了。”

  绮柔回去了,郭灵凌又射出二十箭。到了十一点半。芳瑰走到郭灵凌面前道:“主人,一起回去休息吧。休息不好,第二天起来,脸色不好看。”

  郭灵凌道:“要回去你回去,我一定要射出一百箭。如果你太困了,你回去睡吧。”

  “多谢主人,那我回去睡了。”芳瑰也回去了。郭灵凌自己飞过去放珠花,就返回射箭,郭灵凌接着练,郭灵凌发现射得越来越准,到了后来的二十枝箭,箭箭命中。

  郭灵凌觉得十分满意,但是箭法没有练习。郭灵凌想以后再练吧。因为明天答应花界女皇要去神之禁地探宝。

  郭灵凌化光飞回去,郭灵凌觉得太晚了,便赶快沐浴一番睡觉了。郭灵凌睡得特别香,第二天,八点半起来。吃了早饭,女皇派人来通知请她们去。

  郭灵凌问女皇派过来的使者道:“几个人。”

  使者道:“就你三人。”

  郭灵凌道:“谁。”

  “陈白雪、雪冰和你。”

  “那为什么不派昊景云去。”

  “因为昊景云是王子。以后是天鹅国的继承人,女皇怕昊景云出事,所以不派他去。”

  “原来如此。”

  “我去通知其他人,你在这儿暂等。”

  “可以。”

  一会儿,雪冰和陈白雪一起过来了,昊景云跟使者争论。使者道:“这是圣上的意见,如果有问题,见圣上吧。”

  昊景云道:“那我面对圣上。”

  郭灵凌道:“你是王子,以后天鹅国还要靠你来继承。你留在花界吧。”

  昊景云斩铁截铁道:“我一定要去,王子肯定需要锻练。”

  郭灵凌道:“但那是非常危险的地方。去了会送命。”

  昊景云道:“我不怕。你们不怕死。我怕什么。”

  郭灵凌道:“我不同。”

  “有什么不同。”

  郭灵凌争论他不过,只好道:“那你去跟女皇说,看女皇同意吗?”

  “好。”

  小婉出来了,道:“我也要去。”

  郭灵凌道:“那是非常危险的所在,你去了只是拖累我们。还是留在皇宫。”

  小婉听了,就不坚持要去了,小婉道:“我在这儿,等你回来。”

  郭灵凌道:“可以。”

  郭灵凌等人被使者带去见女皇。使者对女皇道:“圣上,人已经带到。”

  “好,你下去吧。”女皇道。

  郭灵凌看到花界另外一边有三十名高手,有十五名男的,加十五名女的,包括小樱和白从武。

  女皇道:“人都到齐了,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是花界和妖界交界处一处神魔封印之地。现在正是封印极弱的时候,我们和妖界那边商量一下,决定共同开启封印。那里面有许多宝物,不过里面的怪物非常厉害,往年派出去高手,都死在里面。”

  女皇接着道:“今年由白飞虎,郭灵凌等人组成继续探宝。由白飞虎任队长,郭灵凌任副队长,大家有意见吗?”

  花界的众人纷纷道:“没有意见。”

  “没有意见。”

  …………

  雪冰道:“我觉得由郭姑娘担任队长更加合适。因为郭姑娘的武功高出白从武将军。”

  女皇道:“这次探宝由花界的人员为主,所以我还是要任命白从武为队长。”

  郭灵凌道:“我没有意见。不过我来自人族,我打到的宝物归谁。”

  女皇道:“你如果能把前面六关打过。我只要你的一成宝物。”

  郭灵凌道:“说话算数。”

  “我是花界女皇,说话当然算数。”

  “既然如此,我就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打通关吧。”郭灵凌道。

  “现在一切谈好了,我们出发吧。”女皇道。

  “女皇,请等一下,为什么探宝任务不让我去了。”昊景云道。

  “因为你是天鹅国的王子,我怕你出事,不好向你父王交待,所以不让你去。”女皇道。

  “我一定要去。”昊景云道。

  花界女皇看到昊景云那么坚决要去,于是道:“你写一封保证书,保证是你要去的。我们劝阻无效。”

  昊景云道:“好,我写保证书。”

  花界女皇叫女侍官拿来笔和桌子。昊景云写了一份保证书,交给女皇。

  女皇看了道:“很好,现在一起出发吧。”

  女皇走到前面,后面跟着侍女,再后面是官员,郭灵凌他们走在中间。到了一处广场。

  广场里面有一艘大的。是用灵石作动力,可在天空上飞行。那些官员告别了花界女皇。花界女皇的飞起来了。飞到高空。郭灵凌从花船上往下看,发现花界非常漂亮,到处是鲜花,把花界装扮得十分美丽。

  郭灵凌等人站在船边,女皇问郭灵凌道:“花界漂亮吗?”

  “非常漂亮。”

  “跟你中州相比,谁好。”

  “各有各的好处。”郭灵凌道。

  “是吗?”女皇道。

  “是。看来你非常爱你的故乡。”

  “故乡谁不爱。”

  “如果叫你来花界作大将军,帮我统一妖界。我把花界的一半让你管。”

  “我不稀罕。我觉得花界的地方够大,没有必要向外侵略。”郭灵凌道。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