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大闹皇宫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很快到了宫廷附近。

  郭灵凌在外面看到皇宫富丽堂皇,郭灵凌暗道“如果当初选择进皇宫,就如同凤凰进了笼子一般。终身不得自由。”

  郭灵凌走到皇宫附近。

  看城门的一个侍卫道“来者何人。”

  郭灵凌道“在下郭灵凌。”

  一个侍卫听到是郭灵凌,但看到郭灵凌背了一把非常漂亮的剑,道“是皇帝请的人,放下剑请进吧。”

  郭灵凌道“剑在人在,江湖侠客爱剑如命。我也不例外。”

  一个侍卫官见郭灵凌不听话,道“皇帝的安全第一,快放下你的剑。”

  郭灵凌道“狗仗人势。”

  侍卫官听到郭灵凌骂他,抽出剑出来。

  郭灵凌剑上剑气自发,数道极亮带花的粉红气劲从她的剑上自动发起来,打向那个侍卫官,那个侍卫官的头盔被气劲打落,拿剑的手被打得流了很多血。

  那个侍卫官道“给我上,捉拿那个女人。”

  几个侍卫一起冲上来,郭灵凌背上的剑,红光大作,接着从剑上出现数朵红色梅花。

  郭灵凌的真元之力压得几个侍卫停了下来,跪在地上,接着郭灵凌发出的梅花纷纷穿过侍卫的身体。带起一片血花。

  郭灵凌道“给你们小小的警告。”

  郭灵凌走向那个侍卫官,侍卫官吓得连连后退。

  郭灵凌对那个侍卫官道“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吧。”

  那个侍卫官道“小的知道,这就打开城门。”

  那个侍卫官命令里面的人打开城门。

  郭灵凌走了进去。

  郭灵凌一路前进,畅行无阻。

  终于走到皇宫了。

  郭灵凌看到很多大臣分列两边,郭灵凌暗道“做皇帝真是威武。”

  郭灵凌走到正中央,没有说话。

  因为她看到皇帝穿着龙袍高高在上,身上有鬼气冒出,所以她也没有说参见皇帝。

  郭灵凌站着有点累,化出一张椅子坐了下来。

  下面的一个大臣受不了,对皇帝道“这个姑娘无法无天。没有礼义。快把她抓起来,碎尸万段。”

  皇帝没有说什么,但脸色也不好看。

  郭灵凌任性道“我偏要坐,你们拿我怎么办。”

  郭灵凌化出一把折扇出来,扇着风。

  有一个大臣受不了,对郭灵凌大吼道“成何体统,成何体统,妖女,见到皇帝如此大胆,不怕灭九族。”

  郭灵凌道“那你先要小心自己的脑袋。”

  郭灵凌施展真元之力,手上折扇展开飞起。打向那个大臣的官帽,那个大臣的官帽被削为两半,头顶上的头发被扇子发出的气劲削落了很多,掉了一地。折扇又重新到了郭灵凌手上。

  那个大臣的头发,被打落,头上只有几缕头发,其他大臣见了,偷笑起来。

  那个大臣跪倒在地上,哭着对皇帝道“此女,无法无天,请皇上替我做主。”

  那个皇帝手一挥,道“你下去,皇帝自会替你作主。”

  那个大臣不甘退了下去。

  皇帝见郭灵凌不好对付,发出洪亮的声音道“准备酒席,赐贵宾上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