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之继承者 假面骑士Dark Decade
作者:余生如故的小说      更新:2020-05-31

  DarkDecade基础形态:

  速度:100m/6s

  跳跃力:30m

  拳力:5t

  踢力:8t

  使用技能

  DarkDecadeSlash:“RideBooker”剑模式的刀身强化并分身,将敌人斩裂。

  DarkDecadeBlast:“RideBooker”枪模式的枪身强化并分身,将光弹高速连射而出。

  DarkDecadeIllusion

  复数生成自身的分身体。

  Reflecloud:创造出一个漩涡吸收和反射认和光线攻击

  DarkDecadelnvislnvisbble:身体透明化后消失。

  必杀技:皆在使用“FinalAttackRideDarkDecade”骑士卡片后发动。

  DimensionKick:

  跳跃至空中后,穿过自身与敌人之间出现的十面全息影像状的卡片型光墙,右足的FootStomper缠绕金色的能量跳跃并施以踢击。卡片型光墙的位置配合DarkDecade自动地修正。破坏力为30t。

  多重DimensionKick:

  DecadeIllusion所生成得两个分身体共同放出的DimensionKick的派生版。

  DimensionSlash:

  穿过卡片型光墙突进,以“RideBooker”剑模式的刀身收束巨大的能量将敌人一刀两断。

  DimensionBlast:

  由“RideBooker”枪模式发射出的光弹一边钻过卡片型光墙强化为光束,并射击敌人。

  DarkDecade神主形态:CompleteForm

  拳力:13t

  踢力:16t

  速度:100m/4ms

  跳跃力:55m

  强化DimensionKick

  “DimensionKick”的强化版。发动顺序与强化前同样,但右足缠绕的能量的颜色变化为洋红色,破坏力倍增至6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