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之继承者 第一百六十九 死亡只是开始
作者:余生如故的小说      更新:2020-05-31

  五代雄介摆在完pose之后,直接解除变身缓缓的走了过来,半空中的哥莱姆调转方向,飞驰而去,不知道去往何方,估计是在某个地方停留着,等待空我的下一次召唤。

  “小心!”

  旁边已经被炸成粉末的蘑菇古朗基,头部竟然没有消失,而是直接飞向五代雄介,张嘴咬住五代的脖颈,下一刻五代雄介就面色发青,直接倒地。

  鸣神剑二原地化作一道残影,下一息已经来到五代雄介跟前,直接拍飞蘑菇古朗基的头部,掌心中迅速凝聚出蓝色能量球,右手一挥,扔向蘑菇古朗基的头部,只剩下一个头的古朗基如何能抵挡攻击,直接“嘭”的一声化成粉末。

  “喂,五代,振作点。”鸣神剑二摇动着昏迷过去的五代雄介,脸上尽是焦急之色。

  呜呜呜!

  一条熏驾驶着警车过来,在看到躺在地上的五代雄介,迅速的上前询问道:“五代,这是怎么了?”同时坚毅的脸上也带着担忧之色,呼唤着五代雄介的名字。

  “怪我一时不小心让他中毒了,我们还是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去,详细的事情以后再说,”鸣神剑二面色有些凝重,他怕再晚点五代可能会中毒身亡。

  “嗯!”

  两人将五代雄介弄上警车,迅速的向着关东医大医院所在的位置而去,半路上一条熏给椿秀一打了个电话,让其做好准备。

  关东医大医院。

  车子刚停下两人就看到了椿秀一已经站在那里等待着了,旁边还有医护人员已经准备好了担架车。

  鸣神剑二和一条熏将五代雄介从车里弄出来,就交给了椿秀一和医护人员,两人因为担心也连忙跟上。

  “让一让!麻烦让一让!”椿秀一面色严肃地跟着周围的护士们一起将急救床上的五代雄介推入急诊室。

  最后的一位护士急匆匆留下一句:“对不起你们不能再进去了!”

  哐当一声将大门紧紧关闭。

  鸣神剑二和一条薰无奈地停下脚步,面露不安的神色留在走廊里。

  一条熏满脸难过,想要做点什么却发现自己束手无策,只能靠着墙壁缓缓坐在地上,他心情也十分沉重,一直以来古朗基每次都是出现一个,即使出现了多个,另一个也不会攻击人类,这次没想到会一下子出现了这么多的古朗基,而且还一反常态的发动攻击。

  “咚!”

  一条薰一拳捶在墙壁上,后悔的情绪和疼痛混杂在一起,自责的说道:“是我的错!我从一开始就不该让你们参与到战斗之中。”

  “一条,你放心,五代他不会有事的,”鸣神剑二安慰着一条熏。

  他说出这点是有根据的,刚才是五代雄介突然中毒晕倒,他失去了冷静一时间没有想起来,空我的剧情中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剧中五代雄介也中毒之后陷入深度昏迷,最后一幅心脏直接停止跳动,就在大家都以为他死亡的时候,却又活了过来,而且还因祸得福拥有了惊异形态,而后通过泽渡樱子pojie古代文字才知道,腰带上的亚达姆灵石能抵抗毒素。

  “可是……”一条熏看向手术室上亮起红灯的牌子,心里泛起难言的苦涩,整个走廊的空气中弥漫着哀伤的味道。

  急救室里的椿秀一满头大汗地用电击来使五代雄介的心脏复苏,看着身边的心跳仪上的线条重新上下跳动,他终于松了口气,将这里交给了其他的同伴。

  “咔吱!”椿秀一凝重着走出急救室。

  看到椿出来,一条薰连忙站起走上去,焦急地询问道:“怎么样了!?”

  “急救不是我的专长,里面有比我更专业的医生在抢救高山。”椿秀一拍了拍好友的肩膀,示意他冷静下来。

  其实椿秀一心里挺惊讶的,在他的印象中一条从没这样失态过,唯一的一次是在高中毕业那天听到了他父亲的噩耗。

  “那现在五代的情况怎么样?”

  “很危险!他现在的各项指标全都低于安全线以下!”椿秀一直截了当地回答,面对他们不必像一般的病人家属,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看着一条薰和五代的脸色要变得难看之际,他话锋一转:“但是他体内的腰带好像在和毒素对抗。”

  “对抗?”

  椿秀一点头表示是的,目光中带着对生命消逝的惋惜,无奈道:“但我怕他快没有时间了。”

  “嘎吱!”

  急救室的门开了,两名护士将急救床推出,一条熏连忙上前,焦急的问道:“怎么样了?”

  “病人的情况不容乐观,必须尽快找到解毒的办法,不然可能挺不过来,”从急救室出来的年长医生说道。

  “好了,把病人送到重症监护室去。”

  “是。”

  两名护士回应之后,就推着急救床离开。

  “一条,你去通知五代的妹妹吧!他只有这一个妹妹,应该让她知道情况,我通知樱子小姐,”鸣神剑二开口对着旁边的一条熏说道。

  “嗯,好,”情绪有些低落的一条熏答应了之后,一脸忧伤的转身离开。

  “唉!看来一条是把五代雄介当真正的朋友了,”椿秀一注视着一条熏的背影,叹息了一声说道。

  鸣神剑二闻言,微笑道:“自从上次我们一块喝过酒,我们就是朋友了,难道不是吗?”

  “额,你说的也对!”椿秀一愣了一下说道,“可我看你好像一点都不担心五代啊?”

  “他又不会死掉,哪家伙要不了多久又会生龙活虎的跳起来,”鸣神剑二笑着说道,此时完全冷静了下来,身为主角的五代雄介怎么可能就这么交代了,况且五代体内的腰带也不会让其死亡的。

  “你怎么知道他会有事的?”

  “你该不会以为五代雄介体内的腰带会输给毒素吧?”

  椿秀一经此提醒,思考了一会,才说道:“也对,那家伙怎么可能轻易的就死了呢!”

  “好了,我去看看五代的情况,”鸣神剑二转身走向重症监护室,边走边拿出手机准备给泽渡樱子打个电话。...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