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厨仙 30 恐怖的天赋
作者:轻羽凰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在叶轻然的房间里,白诗画与叶璇并站在床头,看着倒趴在床上的叶轻然,眉头紧皱。

  “璇儿。”

  白诗画葛然出声,看着叶璇带着疑惑。

  “母亲。”

  叶璇看着白诗画,轻声应着。

  “轻然是什么时候可以修炼的你怎么没有和我说”

  白诗画说着,带着微怒。

  她感觉现在她不仅和叶轻然有了一层隔膜,甚至叶璇都有了一层。

  这让身为母亲的白诗画感到一阵的憋屈,尤其是刚刚叶轻然对她的态度,连饭都不给吃了

  有着一手好厨艺把她这个老妈放哪去了

  想到这,白诗画就感到一阵的憋屈。

  “母亲,你误会了,小然她能修炼这件事我也不知道。”

  闻言,叶璇也是露出了苦笑。

  她看着昏厥在床上的叶轻然,仿佛叶轻然身上包裹着一层烟雾,想探清,却又摸不到头绪。

  “自从小然上次从假山上摔下去,昏厥了一天之后,便展现出超凡的厨艺,甚至那天还问我他是不是能修炼了,但我却根本探测不出她有一丝斗气。”

  顿了一会,叶璇那脸上露出了不解。

  “母亲,今日小然在那厨房,隔着那灶台那么远,将那灶台崩碎的时候,你能感应到她体内有斗气嘛”

  想到今早,叶璇便感到疑惑,在当时因为叶轻然受伤,她没怎么注意,现在开始回想,却发现自己的这个宝贝妹妹是那样的不正常。

  先是打的那个叶娇猝不及防,那叶娇也是一名斗者八星的修炼者啊,尤其是那叶轻然的反应速度并不快,却总是能提前避开那叶娇的攻击点,然后迅速的反击回去。

  最后更是直接崩碎那灶台,尽管叶璇也能轻松毁掉了那个灶台,但却是靠什么剑芒,剑气,像叶轻然那样,甚至都不知道她是怎么出招的,直接就把那灶台崩碎了。

  这让叶璇感到一阵困惑,难道自己妹妹的修为在无意间超过了自己连自己都感应不出

  不应该啊,若是这样,她又是怎么被叶娇偷袭的

  “不,轻然她确实无法修炼。”

  白诗画看着叶璇也是一脸茫然的表情,微微一叹,看向那床头的叶轻然,眼眸中带着莫名。

  “却也只是不能修炼斗气。”

  “什么意思”

  叶璇一脸茫然。

  “你妹妹轻然,她的天赋可以说是我们整个离城,不,整个白虎帝国都是数一数二的。”

  白诗画叹了一口气慢慢道。

  “还记得她小时候,只是看了一遍那练武学徒舞剑,她便能慢慢地探索出那那套剑法的全部,这也是,为何当年她被全家宠的缘故。”

  叶璇听着,有些震惊,毕竟年幼的事她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如今有了修为,更是明白,叶轻然的天赋是多么的可怕。

  “不止这个,当年,轻然不论是什么,都是一学就会,无论是琴棋书画,还是武技,都是一学就会。”

  想到当年,白诗画的嘴角也不禁扬起了一抹微笑。

  “可是,在她六岁那年,却被检测出没有气海,无法修炼,这让一直对她抱着重大希望的我们一时无法接受。”

  想起那时,白诗画脸上,又露出了愁容。

  “所以你们就这样冷落了小然”

  听到这些年幼的事,叶璇有些愤懑。

  她亲眼看着叶轻然那性格的变化,原来的她,是多么的开朗乐观,现在的她,又是多么的悲观绝望。

  她还记得当年,叶轻然抱着她的后背,傻傻的问她。

  “是不是我能修炼了父母就会来看我了,姐姐,你教我修炼好不好”

  想到那些,叶璇心头是那样的不是滋味。

  “叶家,永远只推崇强者,这是不变的定律。”

  白诗画叹了一口气,不知说些什么。

  “那现在小然能修炼了呢”

  叶璇不禁问道。

  “能修炼了自然就能受到重视,自然我们也会……”

  “也会什么”

  葛然,一声充斥着寒意的声音响起。

  白诗画和叶璇脸色葛然一僵。

  慢慢转过头来,只见叶轻然正瞪着大眼睛看着她们。

  “也会像以前那样,同情我可怜我嘛”

  叶轻然的语气是那样的平淡,却是那样的寒冷。

  “我现在可以何很……咳咳咳……”

  言语间,叶轻然猛的咳嗽了起来,丝丝血迹溢出了嘴角。

  “小然!”

  叶璇赶忙拿起手帕,轻轻帮叶轻然擦拭着嘴角。

  叶轻然不理,任由叶璇擦拭着,叶轻然倒趴着,想站起来,却一阵剧痛传来,她龇牙,一阵恼火。

  后背的伤还没好,她现在根本无法站起来。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你们叶家的庇护,我叶轻然,根本不需要!”

  叶轻然直视着白诗画,那大大的眼眸,带着水雾,却是那样的坚决。

  她,魂力觉醒的情况下,精神异常的充沛,早就醒了,刚刚叶璇和白诗画的对话,她也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

  白诗画的解释,让她彻底断掉了原身那对亲情的最后一丝念想。

  以前小的时候的,那一丝美好的回忆,依旧是因为她天赋,只不过,那时候,她的天赋不一样罢了。

  叶轻然瞪着那大大的眼眸,其间的坚定,竟让白诗画后退了几步。

  这一刻,她慌了。

  她不知道如何形容她此刻的感受,那叶轻然的眼神。

  是怎样的一双眼睛啊,没有一丝亲情,有的只有那平淡以及,极力掩饰着的,仇恨。

  她恨嘛叶轻然她恨嘛答案是肯定的,她恨,明明自己在他们眼里是那样的无存,为什么他们在自己眼中,却占了自己内心那么多年

  叶轻然前世有着三十多龄,在与这具身体相容之时,她可以清楚的体会到,这个小萝莉对着亲情有着多么的渴望。

  这也是她如今对那白诗画的反应是那样大的缘故。

  叶轻然看了看那一言不发的白诗画,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如果,只是因为我重新获得了修炼天赋,就要来给我送温暖什么的,那还是……”

  说到这,叶轻然葛然一顿。

  “滚吧。”

  越说到最后,叶轻然越是平淡。

  听得白诗画心中是那样的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