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厨仙 34 撕脸
作者:轻羽凰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父亲!”

  此刻,白诗画与叶明已经赶了过来,看着昏倒在地上的三长老叶魂,大惊失色,赶忙跑了过来。

  “你怎么样了,父亲”

  叶明看着那自家父亲叶魂嘴角流着血液,再看向身旁的叶无恒,那脸上有着五个指印,地上更是有着几颗黄牙。

  他抬起头,便看到那家主叶正等人正与一老一少对峙着,那老者,貌似是那乐天酒馆的馆主,而那女孩,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他眼里闪过一丝疑惑,随即被那震惊所替代。

  因为,他发现,那女孩,竟是叶轻然!

  “轻然,你在干什么赶紧下来!”

  白诗画早已认出了叶轻然,看着她和那乐天馆主还在对峙着那叶家众人,脸上闪过了一丝温怒。

  自己女儿都会开始跟整个家族作对了这让她这个为母的如何向叶家交代

  叶轻然看着那白诗画,心中很不是滋味。

  又是这样,一来就是吼我,不搞清楚状况,就来吼我。

  一阵阵的委屈涌上心头,大大的眼圈有着水雾在打转。

  看的叶正一阵心惊,悄悄看了眼那老酒,见他没有反应才暗暗松了口气。

  紧接着瞪了叶明夫妇两眼,示意他们别出声,经过刚刚老酒那两手,他就知道,老酒,不是他们可以对付的。

  两下,都没看清他是怎么出招的,叶家顶尖战力,大长老和三长老便倒下了。

  一阵无力感从叶正心中浮现,看着那老酒仿若一座山岳,一座不可逾越的山岳。

  老酒看了看叶明夫妇,再看那叶轻然的反应,大致猜到这两个家伙应该就是叶轻然的父母,看着那叶明老酒的脸色变得不善。

  看向那白诗画眼中倒是有着一阵缓和,在最近的调查报告中,他知道,这些年白诗画总在暗处默默帮助叶轻然,不然,叶轻然凭借着叶璇也不可能在叶家活到现在。

  “轻然,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快点下来!”

  看着叶轻然不为所动,白诗画眉头一皱,脸上也变得不自然起来。

  看着那老酒,俏丽的脸上露出一抹忌惮。

  “酒前辈,您是要带叶轻然走吗?”

  白诗画说着,言语间带着尊敬,充斥着的,更是那深深地忌惮。

  当年,眼前的酒前辈,在那斗武场,不过眨眼间便击败了那当时的离城第一高手,也就是当今城主之父,陈毅。

  看着那落地面上的三长老和大长老,再看那站在老酒身旁的叶轻然,无疑传递着一个信息。

  老酒带着叶轻然来寻仇了。

  就在今天早上,叶轻然刚被叶娇打伤,大长老也在内,至于那三长老,可能便是与叶轻然发生了冲突,直接被老酒拍下。

  想到这,白诗画看向那老酒更加的古怪了,如此强者,为何为眷顾自家的女儿。

  “不错。”

  闻言,老酒淡淡开口,轻声回应着。

  “可轻然终究是叶家人……”

  “你们叶家保护不了她。”

  白诗画还没说完便被一把打断,白诗画看着那老酒,眼里满是黯淡。

  “你们可能不知道,阿然她代表着什么,你们这样,只会毁了一个天才。”

  看着那白诗画,老酒淡淡道。

  其实,换作他人,老酒早就走了,只是不想叶轻然背负上一个叛变家门的名头。

  “什么天才叶轻然不是不能修炼斗气吗?”

  闻言,叶明猛的抬起头来,看着老酒质问道。

  “你给我闭嘴!”

  老酒叶轻然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叶明,倒是白诗画直接怒吼道。

  “酒前辈,轻然她到底是叶家人,您就这样把她带走,对她也不太好吧”

  白诗画的目光死死地盯着那叶轻然,似乎想在其身上看到对叶家的一丝不舍。

  可惜,叶轻然的神态只是淡然,没有一丝波动,看着叶家,她眼里带着好奇,因为,在叶家十五年,她却根本没有在叶家走动过。

  看着那叶家,叶轻然眼里带着好奇,却是没有一丝感觉。

  “世界那么大,谁告诉你只能修炼斗气才能成为强者”

  看着那叶明,老酒眼中露出了嘲讽,想起那古籍记载中的厨灵,看向叶轻然眼中带着好奇。

  闻言,叶明一时语顿,不知说些什么。

  毕竟,这斗气世界这么大,形形色色的各种天才都有,想那炼丹师,炼器师等,又何曾需修炼那斗气

  当年叶轻然的天赋整个叶家有目共睹,被当做叶家的希望,可却也因为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时间,叶轻然直接被打入了冷宫。

  叶轻然则全程一脸懵逼,看着众人一个个的离去,年幼的她什么也不懂,只能静静地看着。

  白诗画看着那毫无反应的叶轻然,那俏丽的脸上有些着急。

  以前叶轻然不能修炼,因为叶家的关系,她又怕被那有心人排腹,她根本不能对叶轻然如何的好,好不容易叶轻然能修炼了,她都想好怎么补偿叶轻然了,此刻,那叶轻然竟要离开

  想到这,她不知该怎么做。

  “轻然,想想你姐姐,她还是……”

  “不。”

  白诗画说着,那叶璇此刻却已经走了过来,她看着空中的妹妹,葛然一笑。

  “看来酒前辈已经发现叶轻然的不凡之处了吧”

  叶璇看着那老酒,透露着精明。

  “不错。”

  对此,老酒只是淡笑的应着。

  “那日,你们离去后,我便发现了阿然的能力,这也让我对我当初的决定感到庆幸。”

  至此,老酒并没有隐瞒什么,淡然的笑着。

  “哦”

  叶璇看着那老酒,再看那叶轻然,嘴角不禁滑起。

  “小然,姐姐也该去那凌云宗了,你也该自己学会独立了。”

  叶璇淡然的笑着,看着叶轻然,嘴角上扬,带着欣慰,看向那老酒,她心头也有了一丝踏实。

  “姐姐。”

  叶轻然不知说些什么,在这叶家,她唯一在乎的,不过是那姐姐罢了,那个冷着脸的叶天,也算是叶家的一个朋友吧。

  “母亲。”

  叶璇看着那白诗画,带着苦涩。

  “叶家,确实容不下小然。”

  说完,她便离开了,回头间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嘴角不禁扬起了一抹好看的弧度。

  叶家众人听得一踏糊涂,什么叫发现了叶轻然的不凡之处叶家容不下叶轻然

  他们只知道,他们叶家错失了一个天才,一个可能代领他们叶家走出离城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