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厨仙 67 幻家
作者:轻羽凰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吼……”

  小猫似是感到了什么,抬眼间看向了那琴姐与幻灵儿,感受到了一股威胁的意念。

  小猫拉扯着叶轻然的衣袍,示意着叶轻然赶快离开。

  “有趣。”

  那琴姐看着叶轻然脚下的小猫,露出了几抹深意,随即一步踏空,掠向了叶轻然。

  叶轻然在这时,脸色一呆,在魂力感应到那股气息的同时,不顾什么,抓起小猫便是掠向他处。

  砰

  一声巨响,刚刚叶轻然所在的地方葛然裂出可一个大坑,一个妩媚的女子带着笑意站在那。

  “你是不是有点不讲理了敢在老子的……”

  “这位大叔,我是幻家家主之女幻灵儿,今日在此行不便,还望理解理解。”

  那摊主看着站在身前的琴姐,一声怒喝,身上斗气汹涌,却在此刻,幻灵儿来到了其面前,轻笑道。

  语气带着谦卑,却是带着一股莫名的自信。

  “那她砸乱我的东西,这件事,就这么算了那我狂牛以后在道上还怎么混”

  那摊主闻言,看着那幻灵儿带着一丝忌惮,可看向那叶轻然却是一咬牙。

  “我会赔偿。”

  幻灵儿笑着,她知道,在这赤城,在这条古玩街上,鱼龙复杂,无论是得罪谁,对她幻家都没好处。

  “灵儿,和这废物说什么话,他若不服,抹去便是。”

  此刻,那琴姐看着那摊主,却是那样的不屑。

  “你说什么”

  葛然,那摊主猛的站了起来,目光露出了凶狠,一身斗师的修为在此刻展露无遗。

  “呵,我道你有什么底气,原来就这一斗师修为啊”

  那琴姐看着那摊主越发的不屑。

  “今日,就给你看看,我们宗门之人与你们野人之间的差距!”

  那琴姐一步踏出,一身斗师的修为也是在此刻展露,一步迈出,银剑展露,迅速的掠向那摊主。

  “什么野人”

  “你有种再说一遍”

  “你个垃圾玩意,说谁野人”

  “……………………”

  闻言,仿若一言得众怒,顿时有着七八道声音响彻了起来,随之,道道气息涌动,皆是斗师之境。

  “兄弟们,她骂我们,干她!”

  那摊主看着四周涌动着的气息,那狰狞的脸上露出了笑意,看向幻灵儿底气也是足了些,抬手间那横刀展现,狠狠地砸向了那琴姐。

  两者相对,那琴姐在这一击下竟暴退了七八步。

  “嘿嘿,敢和我狂牛硬碰硬,你也是个傻子!”

  那摊主看着琴姐,狰狞的脸上满是不屑。

  “我还以为那宗门之人有多厉害呢就这点能耐”

  此刻,七八道气息涌动,不过瞬间,那琴姐已经被团团围住。

  看着眼前,那琴姐光洁的额头上露出了几抹冷汗。

  “我可是初云宗长老之女,你们敢动我吗?”

  琴姐强装镇定道,可那抖动的双手却已然出卖了她。

  “哟嚯,自报家门了看看看……这就是所谓的宗门天才!笑死我了!”

  那摊主大笑着,抬手间横刀挥抹,看着琴姐那妩媚的身材露出了一抹欲望。

  他们都是舔着刀锋,在杀戮中生存的雇佣兵,又岂会在意这点风险不就一个初云宗吗?大不了以后藏在妖兽山脉中,谁能找到他们

  幻灵儿看着那琴姐,秀气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着急,再看叶轻然刚刚所在的方向,却发现她早已失去了踪影。

  “几位大叔,我是幻灵儿,赤城幻家家主之女幻灵儿,还望几位高抬贵手,给我幻家一个薄面。”

  看着那在场内不断被击伤的琴姐,那眼眸间满是焦虑,要是琴姐在这赤城出了什么差错,她回宗门也难以交代。

  闻言,那几人手却是停顿了下,毕竟,在这赤城,她幻家的分量,还真挺大。

  “刚刚那话,我们并不希望第二次听到。”

  他们对着幻灵儿一声冷哼,随即向各自的摊位走去。

  在这赤城,他们尽管忌惮那幻家,但他们七名斗师之境在这赤城又有谁敢小觑

  “好的……”

  闻言,幻灵儿眼里闪过一抹杀念,几个雇佣兵还蹭自己脸上了但脸上却是依旧笑得很谦和。

  她走过去,扶起那琴姐慢慢走向了他处。

  “该死,灵儿,去查一下他们,等我回宗门,我一定让我父亲出手,宰了他们!”

  此刻的琴姐,原本妩媚的脸上却满是怒容,原本华贵的衣裳上带着破堪,看上去很是狼狈。

  “琴姐,他们都是雇佣兵,没用的,就算我们查到了,也根本找不到他们,他们可都是流浪于血口的人,很难对付。”

  幻灵儿看着琴姐不住的叹气,在来这古玩街的时候,她父亲就再三强调,不能在里面犯众怒,不然,就算你是宗师也得掉层皮。

  这次是还好遇到几个好说话的,要是真的遇到几个疯子,那琴姐,可能就要交代在这了。

  “那小女娃呢”

  闻言,那琴姐脸上一抹狠毒闪过,随即看向那叶轻然刚刚所在的地方,却发现早已空无一人。

  “不知道,在你们打起来的时候她好像就溜了。”

  想到那叶轻然,那幻灵儿也是银牙一咬,这小家伙,运气真特么的好。

  “既然她来了这赤城,应该是奔着那城战来的,你让人多留意一下,她这一下,我是真的生气了!”

  那琴姐说着,脸上满是冷意。

  此刻,在那一条热闹的大街上,叶轻然抱着小猫,不住的张望着,那小脸上,满是茫然。

  “这个,小猫啊,我们是不是迷路了。”

  叶轻然看着四周,一脸懵逼,完了,刚刚光顾着跑了,全然不知道自己跑到哪去了。

  “小猫,要不,你嗅几下,找到南宫温的气味,我们就跟过去,怎么样”

  “吼……”

  小猫低吼,看着叶轻然一阵无语,真把自己当狗了

  “算了,有点饿了,要不,我们先去吃饭”

  叶轻然看着那热闹的大街上,有着很多的小吃,一阵阵酸味袭来,令她不禁眯上了眼睛。

  酸咸苦辣甜,为酸指数,酸即爽。

  随即抱着小猫,向那边跑了过去。

  而那南宫温,现在则在那南宫家,一脸的黑线。

  他听到外面的打斗并没有在意,在后面发觉叶轻然不见了,在猛的跑出来,再一看,只有在那不远处有着一抹战痕,在那站痕处,赫然有着呆瓜的气息。

  一番询问,貌似幻家人对其动手,随后那幻家人得罪了那商贩,引发了一战,而那叶轻然却在他们打斗的时候,自个跑掉了。

  “传令下去,动用一切力量,打压幻家,出动暗卫,去寻找那呆瓜。”

  冷淡的声音,却带着杀念。

  “是!”

  南宫流云闻言,精神一震,随即退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