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厨仙 74 二品魂师(2)
作者:轻羽凰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渣渣渣

  那琉璃饼不断在油窝内翻滚,炸出阵阵沙沙声,随着那声音的炸起,一阵阵的香气也随之飘起。

  “不愧是出自我厨仙之手,这味道就是不一样。”

  叶轻然闻了闻,露出了两个小酒窝,看上去煞是可爱。

  “好香啊。”

  “谁煮的,居然这么香。”

  “好想吃一口啊。”

  “……………………”

  此刻,在那厨房,叶轻然炸的琉璃饼的香气盖过了所有,在场不论厨师还是那工人,无不随着那香味看向叶轻然做菜的房间,眼神有着那么一瞬的呆滞。

  “快点做饭啊,别闻了,那是你们一辈子都吃不起的饭!”

  刚刚那接待叶轻然的管事看着停下的众人,微怒道。

  “要是今天的饭菜没有按时交上去,我的俸禄被扣了,你们也得被扣!”

  他看着眼前一个个的有些失神的厨师,怒斥道。

  沙沙沙

  随着他的怒吼,众厨师终是缓过了神来,赶忙继续开始了手里的工作。

  看着继续工作的厨师,那管事微微点头,那脸上终是露出了满意之色。

  随即看向叶轻然的方向,透露着丝丝好奇。

  这叶小姐,到底在做些什么怎么这么香,想起先前传闻那叶小姐做的蛋炒饭令南宫温少爷嘴馋的谣言,刚刚他还不信,现在闻到那香味,心头却是有些动摇了。

  叶轻然捞出了一个琉璃饼,那琉璃饼,被叶轻然炸至了金黄,有着丝丝青菜堆在外头,阵阵热气浮起,看上去好不好看。

  叶轻然轻轻一咬,那层金黄的皮层异常的薄脆,随着那皮层的破碎,里面的肉馅猛的流落到了舌尖,丝丝弹性的触感令叶轻然眯上了眼睛。

  “好吃诶……”

  叶轻然一声赞叹。

  那刚油炸起来的琉璃饼带着火热,而那寒魂草则拥着丝丝冰凉,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这让叶轻然不禁怀疑,这个吃完会不会拉肚子。

  叶轻然不断捞起那琉璃饼,往嘴里塞去。

  嘛琉璃饼带着丝丝油脆,却是不腻,令叶轻然舒呼的眯上眼眸。

  葛然,叶轻然感到脑海一阵的动荡,令其心中一惊。

  来了对我们厨灵一族有着莫大好处的来了

  叶轻然感到自己现在无比的精神,嗨他个十天十夜都没什么问题的那种,随即自己脑海里的魂海也是十分的澎湃,涌动着。

  不多想,将剩下几个硬塞进自己嘴里,随即幽鬼步施展,掠向了自己的房间。

  砰

  不过一会,叶轻然已经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猛的推开那房间门,随即一脚踹去,那大门应声而关。

  “吼!”

  那小猫闻到叶轻然嘴边的香味,不爽的吼了一声,随即攀爬到叶轻然身上,却被叶轻然一把拍飞。

  “别过来,我感到自己的身体,现在,很玄特。”

  叶轻然娇躯轻颤,那光洁的额头上带着冷汗。

  不再多想,她不去理会那小猫,只是盘膝而坐,心魂决运转起来,她白发飘荡着,带着玄幻。

  砰

  只见叶轻然双手结印,阵阵符文从其手心浮现,叶轻然眼眸紧闭,阵阵魂力从其体内并发而出,一时,一股恐怖的神识从其身上蔓延着。

  在那一瞬,直接笼罩了整个南宫家。

  砰

  南宫温在这一刻猛的站了起来,一脚压裂在了地面,那眼眸中满是怒意。

  “何人敢在我南宫家如此放肆”

  他一步踏出,冲天而起,漫步于那空中,那充满怒意的眼眸看到那神识的发源点却是一惊,化作了呆愣。

  “少爷。”

  此刻,那南宫流云等人已经踏空而来,跟在了南宫温的身后。

  “我能感应到,此人的神识虽广,气息却是不强,绝对在我这下,少爷,给我一刻钟,我即刻便下去拿下她!”

  南宫流云双手抱拳,带着恭敬,夹杂着怒火。

  南宫温少爷才来几天,自家便被别人窥探了这让他如何跟南宫温少爷交代

  “不必了。”

  南宫温挥了挥手,示意南宫流云别乱动。

  “我怎么感觉是呆瓜,她好像,快突破了。”

  南宫流云刚想下去,南宫温淡淡的声音便传了下了,令南宫流云心头一惊。

  “什么是叶小姐”

  南宫流云脸上满是惊讶。

  “可我感应不出叶小姐有着这么强大的感知啊,这个,可是遍布了我们整个南宫家啊!”

  “别太小看她。”

  南宫温淡淡开口,眼眸间夹杂着莫名,不知在想些什么。

  “呆瓜她,神秘的很。”

  闻言,南宫流云却是语塞,想到叶轻然那神秘的手段,不知从何而来的金卡,叶轻然仿若一团烟雾,越探,越是迷糊。

  砰

  叶轻然的房间内,阵阵暴空声响起,叶轻然一身魂力外泄般不断向外涌去,阵阵符文不断浮现于四周,展现着神秘,随着那魂力的汹涌,整个房间变得破烂不堪。

  小猫早已跑到了外面去,看着那不断飞出来的杂物,它毛茸茸的脸上满是诧异。

  砰

  一声巨响,只见叶轻然猛的睁开了双眼,化掌成拳,先前结出的符文在此刻应拳而动。

  砰

  那房门应声炸裂。

  “吼!”

  蹲在房门外的小猫猛的向外处掠去,那毛茸茸的脸上露出了几丝惊恐。

  “聚灵阵,起!”

  一声惊呼,叶轻然一步当空,阵阵魂力汇聚,动荡着,阵阵魂力夹杂着丝丝灵力,汇聚于叶轻然身周。

  “好浓郁的灵气。”

  南宫温一声赞叹,看着叶轻然带着好奇。

  “这,已经比一般的二品聚灵阵还要灵动了吧……想不到叶小姐如此年轻,竟然达到了二品阵师的地步。”

  南宫流云带着震撼,看着叶轻然有些不接近实际。

  “二品,成了。”

  叶轻然也在此刻缓缓停下了魂力的涌动,那如星辰般的眼眸带着精芒。

  魂海里的魂力不在稀松,变得凝实,仿佛是那那密度被加强了好几倍一样。

  根据那心魂决上的说明,此刻的自己,已经达到了魂海凝实,二品魂师的境界了。

  她看着一片狼藉的四周,感到了一阵不好意思。

  抬头间看到了漫步于半空的南宫温等人,葛然笑道。

  “哈喽,你们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