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厨仙 78 城战
作者:轻羽凰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在睁眼,已然来到了夜晚,叶轻然看着那已经熟睡了的小猫,露出了一抹笑意。

  小猫此刻,那全身的原先的黑猫不在,那一根根紫毛覆盖,闪着紫芒,变幻着玄幻。

  小心翼翼地将其抱起,慢慢地走出了厨房。

  夜晚,厨房内异常的安静,叶轻然抱着小猫静静地走出了厨房,看着那漫天的繁星。

  葛然,露出了一抹轻笑。

  “不知道,那地球上的人,有没有想念那个曾经的厨仙般的人物做的菜呢……”

  她轻声诉说着,看着那漫天的繁星,眼里带着莫名。

  她坐在那台阶上,轻轻抚摸着怀里的小猫。

  其实,来到这个世界也不错……

  有个疼爱自己的姐姐,也认识了几个朋友,如叶天,南宫温,还有……小猫。

  “在看什么”

  葛然,一亲和的声音传来,叶轻然稍微抬眼,只见南宫温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她的身旁,自身坐了下去。

  “你不觉得,这星空很美嘛”

  叶轻然看着那天上的繁星,带着惊艳。

  在那被污染了的地球,也只有在那农村,偏僻之地才能看到那些星星吧……

  看着那美妙的繁星,叶轻然生出了一抹向往。

  听说,在这斗气世界,修炼到一定的程度上,便可掌握那挥手灭星辰的力量,不知自己能不能修炼到那程度。

  若是可以,自己一定要去那繁星之上建个房子,好好享受人生的快活。

  “繁星虽美,可时间久了,却也会腻。”

  看着那繁星,南宫温语气平淡,毫无波澜。

  “是啊,就像一个人,身处高位久了,身处奢华,却不以为意。”

  “同样的,一个人身处地位久了,也会麻木,甚至从地上捡到一个小铜板都能让他吹嘘半天。”

  叶轻然看着那繁星,眼里满是莫名。

  自己以前,不断地在厨道上摸索着,从一小商贩,再到店主,再到那最后去参加那厨师赛,再一次次的比赛中,也遇到过黑幕,自己那时候却也是敢怒不敢言。

  有着那极强的厨道,却总是无法胜出,明明自己的实力强过他们,却终究是无法胜出。

  说不心累是假的,可没有那后台,也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隐忍……

  记得有一次,自己终于没有被黑了,得到了一次冠军,尽管那只是那市赛,但叶轻然当时却开心的三天失眠。

  “哦……”

  南宫温看着那叶轻然,露出了一抹好奇。

  那呆萌的脸上带着一本正经,满是稚嫩的脸蛋却诉说着那饱经风霜的话语,南宫温看着,是那样的滑稽。

  “明天,三城城战就开始了,你去不去参加”

  南宫温瞥了一眼叶轻然,好奇道。

  “我已经不是离城叶家的人了,怎么参加”

  叶轻然说到那叶家,嘴角带着一抹苦涩。

  原本以为穿越能体验一把那来自长辈的关怀,唉……

  南宫温看着叶轻然,眼中闪过一丝莫名。

  他调查过叶轻然,自然知晓她就是离城叶家之人,更是那远近闻名的废物,全家对其不理不睬,唯独那叶璇对其疼爱有加。

  但……

  废物十五六岁,成就了二品阵师,这天赋放眼整个白虎帝国都是数一数二的吧

  还有那神幻莫测的饭菜……这叶家竟对其极其的不重视,甚至放养。

  南宫温越想那叶家越是不对头,这么蠢的

  “你不是认了那个什么乐天酒馆的馆主做爷爷吗?”

  叶轻然:“………………”

  你这话很欠扁诶……

  “嗯……”

  叶轻然一脸尴尬,这个……

  “那你用你爷爷的名号挂个名不就行了,毕竟你爷爷那个乐天酒馆,好像也是挺有名的,也不太好惹。”

  南宫温说到那个乐天酒馆,眼里也是露出了好奇,在调查资料来讲,那馆主异常的强悍,曾经一掌击败那离城老城主。

  一人踏上那叶家带走叶轻然,整个叶家只是敢怒不敢言,只能看着那叶轻然被其带走。

  而且,叶轻然手中的金卡,来自于那乐天馆主

  身为南宫家的天才,南宫温自然知道那金卡代表着什么,尤其是叶轻然手中的金卡,竟然在南宫家中没有记载……

  这下就轮到南宫温惊讶了,因为,金卡的拥有必须经过南宫家长老的同意且选举,再记录到南宫家的古典上。

  可没有记录到那古典上的,只有两种可能,一,则它是假的,二,则它的拥有者,极其的强大,强大到南宫家连都不知道他的名讳,而且是南宫家高层人员,硬塞给他的。

  而那金卡经过那感应器,足以证明其不是假货,只剩一个可能,那就是那乐天酒馆,极其的强大,就连南宫家都得忌惮。

  这也是为什么南宫温不直接将叶轻然纳入南宫家的原因,忌惮着那乐天馆主,若叶轻然不是那乐天馆主的孙女,在查到叶轻然离开叶家之时。

  早已强行将其纳入宗族,为什么弱者,没有选择的权力,只有被那强者选择的命运。

  “那可以啊。”

  想到自己爷爷那老酒,自己现在是他孙女,挂他名义应该能通过吧,至于老酒不同意……

  管他呢,反正我名是先报了。

  “那你去给我报名”

  叶轻然看着那南宫温,葛然笑了开来。

  “好……”

  看着叶轻然答应的这么爽快,南宫温一脸古怪。

  “你就不怕你爷爷不答应”

  “我不管他,反正我要去……”

  叶轻然把头一撇,露出了几抹任性。

  南宫温:“………………”

  “等会……”

  叶轻然葛然停顿,看着南宫温露出了几抹疑惑。

  “那城战是干嘛的……”

  南宫温:“………………”

  所以你连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答应了

  “就是三城的家族子弟,在那一片森林内猎杀妖兽,三日之后,谁猎杀的最多,谁就拿到了冠军。”

  “当然了,你也可以猎杀别人后夺取其身上的魔晶,不过一般来说,你可以击败他,不可以猎杀他。”

  南宫温淡淡开口,语气极其的平淡。

  “为什么……”

  叶轻然好奇道。

  “人家背后有人,会保住他的性命。”

  叶轻然:“………………”

  感情都是群有后台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