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之厨仙 当年(没想到,这么久了,还有人给我投票,匆忙写的。)
作者:轻羽凰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哗哗哗

  一道血色的身影在那空中划过,拉扯着一道苍老的身影。

  那血影在空中划过之时,引起了城内无数人的注意。

  在白云城,有着一道禁令,任何武者,不得在城内飞行,否之78,将招到整个城主府的狙击。

  可那血色的身影划过间,那城卫却是不动,只是静静地站在那,脸色难看。

  咚

  一声而落,那苍老的身影被重重地砸落到那地面上,溅起了道道烟尘。

  那血色的身影也在此刻展露出了他那面庞,看着那台下的城主府,带着几分玩味。

  哗哗哗

  那城主府在此刻涌出数道身影,每一道身影,都带着极其恐怖的气息。

  可那红玫瑰再看,身形却是不动,只是静静地看着,眼眸间,充满了深邃。

  那为首之人,一袭白袍,五六十岁的模样,带着几分苍老,面容很是慈善,如一得道的高人般。

  可在此刻,他那眉宇间,却充带着几分愁容。

  “好久不见了,城主大人。”

  红玫瑰轻笑着,在那大人二字,咬的很重。

  却令那人,脸色再是一僵。

  “放肆!”

  那城战身后,一人猛的踏出,看着红玫瑰身下,昏迷不醒的五长老,脸上,满是怒意。

  “红玫瑰,你太猖狂了!”

  “猖狂”

  红玫瑰反问,随即却是一笑,眼眸间,闪过一丝玩味。

  哗

  那斗气在动,化作一道巨掌,猛的拍向了身下。

  “住手!”

  那城主看着,脸上一惊,想动手,却是来不及了。

  “啊!”

  五长老一声惊呼,那本就破碎不堪的衣物再次一碎,那鲜血淋漓,就连那白骨亦是露了出来。

  “真当你入了宗师八星便能在我白云城无法无天了吗?”

  那城主一声爆喝,那身上的气势汹涌,斗灵的战力在此刻展露无遗。

  “我倚仗的是什么,你不清楚嘛”

  红玫瑰依旧轻笑着,看着那城主,眼眸间,满是玩味。

  一言而落,那气势葛然升起,血蛇浮现在其身后,带着血腥的气息。

  可那城主随手而动,那斗气在动,将那血蛇的血腥味死死地压制着,但那血蛇尽管被压,那血色的眼眸间却带着不甘,充满了灵性。

  “炼灵术第七层……”

  城主看着,眼色间带着丝丝忌惮。

  “难怪那位会如此器重你。”

  城主轻叹,看着那红玫瑰带着几分无奈。

  “你想如何”

  “你知道我找你是为了什么。”

  红玫瑰依旧轻笑,那血蛇在动,看着那城主,四周却是寂静了。

  “你!”

  大长老脸色难看,看着那红玫瑰,老脸抽搐了几分,却是吐不出几句言语。

  “唉……”

  城主一声轻叹,慢慢地将那气势收起,任由红玫瑰那血腥味刺鼻,最终慢慢地转过了身去。

  “其实,有些事,你不知道,真的比知道要好太多了。”

  他慢慢地踏进了城主府,身后的众长老不由为其让开了一条路,那红玫瑰对此不禁一笑,随即慢步踏了进去。

  只留下了那一群长老在那面面相觑。

  “炼灵术第七层,他才修习这门功法多久”

  “白云城的天要变了……”

  “何止白云城,莫忘了,当年,魔族那位的死,可是混淆了不少的大势力,比如,那初云宗……”

  一声而落,四处,却是陷入了寂静。

  众目相接着,却无人发出一言。

  “唉……”

  一声轻叹,那大长老慢慢地转过了头,看着那城主府内,那苍老的眼眸,夹杂了多少的无奈。

  “我们终究是那小人物,只需要听着那上面的指示便够了,至于那决策,唉……咳咳咳……”

  一阵咳嗽,那大长老都身影已然不在。

  这话若是让外面的人听到,定然会睁大了眼睛。

  白云城主府大长老,白云城的第二把手,竟言自己是那小人物,而那四周的长老们亦无一人出来恭维。

  这场面,令人看着便觉得不可思议。

  ……………………………………

  在那城主府内,那一间阴暗的密室中。

  哗哗哗

  那城战一手挥过,那蜡烛哗哗燃起,微黄的烛光,拉长了那影子,令这阴暗的房间添了一丝神秘。

  “唉……”

  那城主将那一暗格打开,脱出了一个玉佩。

  那玉佩紫红,有着一个九头狰狞的龙兽,带着血色,在那背面,一朵玫瑰傲立。

  看着那玉佩,红玫瑰的脸色在变,一刹那,无数的画面在其脑海闪过。

  那妖异的眼瞳,带着几丝悲悯,几分无奈。

  “两年前,魔族的分支与我白虎国因一片山矿的开采权而发生了矛盾,两方争执不下,碍于那条约,两方都不敢开战。”

  城战那淡淡的声音响起,将红玫瑰的思绪拉了回来,看着那城主,红玫瑰的神情变得恍惚。

  “明面上,两方尽管不敢动手,可在那暗地上,却早已摩擦出了无数的火花,两方也因此损失了不少强者。”

  “后来,我们白虎国的四大护使之一的南护使,在那魔族掳获了魔族的公主,也就是……”

  城主说到这,眼眸不禁瞥向那红玫瑰,见他没什么反应,便继而道。

  “因而那魔族公主被掳,那魔族分支彻底按耐不住,对我们白虎国发起了战争,可我们白虎国不认,有那条约制约下,其余国皆是派出了增员。”

  “我们白虎国的上层人员皆是打算将那魔族公主处死,令那魔族找不到证据,在那条约的制约下,他们不仅无法对我们产生什么伤害,更是可以让我们白虎国拿到那山矿。”

  “可惜……”

  淡淡的言语,城主的目光扫向了红玫瑰。

  “那公主动用了秘术,逃了出来,更是遇上了在外面历练的你,真的是造化……”

  “够了!”

  葛然,那红玫瑰一声爆喝,那妖异的眼瞳再次染上了血红,滔天的杀意滚动。

  那杀念,令斗灵之境的城主都感到了一丝俱意。

  “我只想知道,是谁,杀了她!”

  红玫瑰一把夺过了那玉佩,看着那玫瑰花,他的血眸忍不住颤动。

  “她死在了南护使的手中,可是,间接性杀死她的,却是你……”

  哗哗哗

  那红玫瑰杀念涌动,看着那城主,那牙撕咬,俊俏的容颜,在此刻却是那样的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