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11章危险气息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姚局长知道周宇浩又回国了后,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周宇浩也有了自己的打算,他不能一直逃避,这一次他打算用自己做诱饵,引蛇出洞!

  其实这些事是否和白海荣有关,周宇浩也不敢确定,但是他确定一直想要置他死地的杀手绝对是白海昌的人!

  白海昌是白海荣的大哥,如今他已经绳之以法,但是却还有一些余党想要为他报仇,而周宇浩,无疑是他们报复的对象!

  当年周宇浩还只是警校的学生,只因为他认识白海昌的妹妹白萱,便被选为了打入白海昌内部的卧底。

  没有人怀疑他的身份,白萱更是对他情有独钟,两个人是初中的同学,高中的时候,去了不同的学校,还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相遇的。

  白萱喜欢周宇浩,而周宇浩则利用了这层关系认识了她大哥白海昌,并且在白海昌的公司里上班,成为了他的得力助手……

  “咚咚咚!”

  有人敲门,打断了周宇浩的回忆,进来的人是康瑞,他已经找到了周宇欣,她一直住在酒店里,每天和之前的同学和朋友在一起疯玩。

  周宇浩起身拿过衣服,和康瑞一起去酒店将妹妹给抓了回来,周宇欣一向喜欢和周宇浩唱反调,自然没有好脸色看!

  “我都满十八岁了,你以后少管我!”

  “这简直就是绑架,我可以去告你!”

  “周宇浩,你就是一个混蛋!”

  不管她怎么骂,周宇浩还是将她塞进了车里,然后让康瑞将她送回家,老爷子这几天都担心坏了。

  第二天周宇浩让康瑞给周宇欣办理转学手续,为了她的安全,还是需要暂时暗中派人跟着她才好,以防万一!

  想到给周宇欣找保镖,周宇浩就又想到了田倩倩,还有那天的那个吻!

  他这几天一直不太敢去回想那个瞬间,每次不经意的想到了,他会觉得口干舌燥,特别的烦闷。

  但是最后,他还是亲自来到了天际护卫中心,总经理还是亲自接待了他,田倩倩进来送咖啡的时候,听见了他们的谈话。

  尽管周宇浩故意目不斜视,但他的心在知道田倩倩走进来的那一刻便乱了方寸。

  田倩倩也是如此,那个吻像是一个魔咒,一直缠绕着她,她现在也能够感受的到他血液的味道,咸咸的,带着一丝丝的温度。

  “周总,你放心,我们绝对会派最好的保镖,绝对保证周小姐的安全!”总经理侃侃而谈。

  田倩倩从总经理的办公室退出来,心情有些复杂,她内心不想再和周宇浩有任何的纠葛,可是为了姚文辉的下落,她必须强迫自己接近他!

  忐忑不安的等周宇浩从办公室里出来,田倩倩追着他一起进入了电梯,周宇浩一愣,下意识的抿了一下嘴唇。

  “周总,”田倩倩心跳的厉害,“听说你今天来找保镖,如果您觉得我还可以的话,不如把我也要去了吧?”

  周宇浩侧头看她,田倩倩一脸的期待和真诚,可是她为什么这么做?因为那天的那个吻吗?

  难道田倩倩误会自己对她有意,所以现在转移了目标,想要成为自己的情妇?

  这个想法让周宇浩莫名的生气,他实在无法接受田倩倩是个如此下贱的女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她倒是什么都豁得出去!

  “怎么?王明毅不要你了?”周宇浩心里气,嘴上也不饶人。

  田倩倩感觉自己的心又痛了一下,低下头,她或许不该追过来。

  见她楚楚可怜的模样,周宇浩也没有了奚落她的念头,刚好电梯门打开,周宇浩走出去的同时说:“明天来找我吧!”

  “谢谢周总!”田倩倩知道周宇浩这是答应了。

  她必须找一个绝好的机会再去问关于姚文辉的事,否则失去了机会,周宇浩恐怕就不会让自己靠近他了。

  当天下午,田倩倩就接到了她的调动令,总经理也有些奇怪,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本事,竟然将王明毅和周宇浩这两个男人迷得团团转?

  第二天,田倩倩直接去找了周宇浩,两个人对以前的事默契的都只字不提,现在他们重新开始了工作关系。

  不过,田倩倩空闲的时间,倒是对周宇浩以前的事情关心起来,如果公司有人谈论这位周总的事情,她都会格外留心,问上几句。

  没用几天的时间,她便对周宇浩有了大概的了解,这个男人还真是不简单呢,三年前的那起轰动全城的特大走私贩毒案,田倩倩也还有些印象,没想到周宇浩也牵涉其中,却平安无事!

  只是那件事平息了之后,他便带着家人出国了,三年后才回来,去年姚文辉出国保护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他!

  如果周宇浩和走私贩毒团伙有关系,说明他很有可能和黑道有关系,这从上次他回来有人想要杀他便可看出来了,田倩倩突然觉得姚文辉似乎真的凶多吉少了!

  她的心里有太多的猜测,却得不到答案!

  康瑞告诉周宇浩,田倩倩正在满公司的打听他的往事,让周宇浩小心点,谁知道这个女人有什么目的。

  周宇浩也觉得奇怪,这个女人总是给他一种特殊的感觉,有时明明很厌恶,却又忍不住想要去解读她。

  为了试探田倩倩,周宇浩决定晚上和她单独出去吃饭,两个人好好谈谈,他欠她一声谢谢,也是时候说了。

  田倩倩对周宇浩突然的邀约有些受宠若惊,一天都魂不守舍,可是让她意外的是安静了几天的王明毅,突然打电话让她去商场门口等他,然后将他送到别墅,便算完成了任务。

  没办法,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反正现在周宇浩也不在公司,或许自己也赶得回来和他吃饭,不被他发现!

  于是田倩倩换了衣服,又给自己加重了妆容,将头发披散下来,便赶往了指定的地点,等着王明毅过来接她。

  巧合的是偏在这个时候,康瑞开着车和周宇浩经过这里,看到了田倩倩,周宇浩看到那道倩影,不禁一愣,他还是第一次看到田倩倩穿裙子,并且浓艳的妆容,让他差点以为自己认错了人!

  “那个是田倩倩吧?”康瑞也看到了她。

  周宇浩本想让康瑞停车,却看见另外一辆豪车停在了田倩倩的面前,田倩倩左右看了两眼,上了车。

  “哟,原来是偷跑出来会情人了!”康瑞看热闹的语气说。

  周宇浩的脸色极差,整个人都散发出危险的气息,康瑞感受到他的反常,老大不会是喜欢上那个女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