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17章男人太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断断续续的将事情说给张渐听,其实张渐早就想过这样的结果,只是她不敢对田倩倩说,田倩倩也不会相信。

  这样也好,让田倩倩断了对姚文辉的念头,以后也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了,这一年多,她过得太辛苦了。

  张渐一直安慰着田倩倩,结果田倩倩还是大病了一场,一直发烧不退,说着胡话,还时不时的哭起来,不吃不喝,就那么昏沉沉的睡着。

  周宇浩也看到了那段视频,他内心说不出的愤怒,这个女人到底有多少的男人?看到她那么伤心,周宇浩会心痛,但更多的是燃烧的怒火。

  田倩倩没来上班,他就给田倩倩打电话,接听的人是张渐,周宇浩语气不好,张渐比他还要蛮横,结果周宇浩没说两句,张渐干脆挂了电话还关了机!

  这算怎么回事?周宇浩再打过去,见打不通,直接拿起外套,打算去找田倩倩!

  刚好他打开办公室的门,陈露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份合同,焦急的说:“宇浩,这份合同出问题了!”

  没办法,周宇浩只好打消去找田倩倩的念头,和陈露一起忙起了工作。

  晚上,康瑞将阿彪的资料放到周宇浩的面前,苦口婆心的劝他:“宇浩,田倩倩的事,你是不是太上心了?”

  “你出去吧!”周宇浩不想听这些。

  “你现在应该关心的人是陈露,她才是最适合你的人,田倩倩和你不是一路人!”康瑞继续说。

  周宇浩不说话,将阿彪的资料看了一遍,原来他是天际护卫中心的保镖,这么说来,田倩倩进入这家公司也是为了这个男人喽?

  果然是个风尘的女人,被甩了也是活该,可是她为什么那么伤心?难道她爱的人是这个保镖?

  康瑞知道自己多说无益,摇着头走了出去,其实他将田倩倩也调查了个底朝天,甚至知道她和这个阿彪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和那个王明毅也不是真正的情人,但是他不打算告诉周宇浩,就让他误会才好!

  田倩倩病了三天,才好转了一些,不过精神状态依然不太好,姚文辉的事让她受到了太大的打击,毕竟那是她曾经那么深爱过的男人。

  这几天张渐一直陪着她,深怕她会想不开产生什么轻生的念头,看着田倩倩将一碗粥吃下去,她才放心了一些。

  “渐渐,我想要去文辉的老家看看。”田倩倩突然说。

  “去干什么?”张渐一愣。

  “我必须亲眼看到他的坟墓,否则我还是不信他已经死了!”田倩倩就是这么执拗。

  “你是不是疯了啊?”张渐无法理解。

  田倩倩不说话,她的脸色还很差,但是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姚文辉已经死了,她不信!

  张渐知道劝她也没用,只好帮她订了机票,当天晚上,田倩倩就简单收拾了东西坐车去了机场。

  因为之前的那份合同,周宇浩和陈露两个人也刚好赶到了机场,准备一起出差去处理这件事。

  陈露希望趁着这次机会能够和周宇浩的感情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她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他们之间创造一个美好的新的开始。

  可是还没进入候机室,周宇浩就看到了田倩倩的身影,只是三天没见,那个女人竟然瘦了很多,身子单薄的一阵风就能将她吹倒。

  陈露顺着周宇浩的目光,也看到了田倩倩,她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谷底,怎么会这么倒霉?

  “宇浩,我们该进去了。”陈露故意催促。

  “等我一下。”周宇浩还是向田倩倩走了过去。

  田倩倩的眼神有些呆滞,脑子里都是她和姚文辉在一起时的回忆,仿佛就在昨天发生的一样,她无法接受,那个深爱自己的男人已经死了!

  “田倩倩!”周宇浩已经在她的面前站了许久,可是却被这个女人完全的视而不见!

  周宇浩有些生气,不过触碰到田倩倩泪眼婆娑的眼神,他又心软了下来,这个女人难道还在为了那个保镖伤心吗?

  “周总!”田倩倩慢慢的站起来,她这几天差点将工作的事情给忘了!

  “哟!你还记得我呢?”周宇浩冷声说。

  田倩倩舔舐了一下干裂的嘴唇,连声道歉:“对不起,这几天我遇到了一些事,所以……”

  “我看你是男人太多应付不过来吧?”周宇浩往前一步,冷峻的目光盯的田倩倩步步后退。

  “我没有!”田倩倩否认,脸色更加苍白。

  “一个王明辉不够,又来一个保镖,哦,我想起来了,你手机上好像还有你和一个男人的照片,他又是谁?”周宇浩说的就是姚文辉。

  田倩倩有些委屈,但她无力解释,拿起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想要从周宇浩的身边离开,结果却被他给拉住了!

  “就这么走了?”周宇浩心里的怒火还没发泄完。

  陈露看不下去了,走了过来,田倩倩也看到了她,心里也燃起了怒火,周宇浩凭什么这么说她?他不是也一样左拥右抱,朝三暮四吗?

  “放开我!”田倩倩甩开周宇浩的手。

  “我不许你走!”周宇浩紧追一步,将田倩倩的手臂扯住,拉到了自己的怀里,也许是因为冲力太大,或者是田倩倩的身体太虚弱,她只觉得自己头一阵眩晕,便晕倒在了周宇浩的怀里!

  “田倩倩!”周宇浩抱着怀里的女人一愣,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宇浩!”陈露在一边叫他,她已经嫉妒到了极点。

  “陈露,这次的事情就辛苦你了!”周宇浩说着将田倩倩抱起来往机场外面走。

  “周宇浩!”陈露跺脚,该死的女人!将她的计划都给破坏了!

  周宇浩将田倩倩带回了家,将她放在了自己的床上,然后看着她安静的睡容,是那样的甜美,可惜这张甜美的脸不属于自己。

  周宇浩为她盖好被子,将空调调到舒适的温度,然后坐在一边等着她醒来。

  突然间,周宇浩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美好,就这样彼此相对,不需要什么语言,便会让他心安,这种感觉让他自己吃了一惊,难道自己会爱上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