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31章一路跟踪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没有流泪,反而笑了,她将周宇浩拉开,语气平淡的说:“我们走吧。”

  “滚!永远不要再让我见到你们!”姚文辉捂着疼痛的脸颊怒骂着。

  周宇浩有些气不过,但是他的手臂却被田倩倩紧紧的拉着,她的表情很镇静,但是周宇浩知道,田倩倩是在隐忍。

  回到周宇浩的车上,田倩倩一语不发,只是愣愣的歪头看着车窗外,这让周宇浩很担心。

  “你还好吗?”

  田倩倩没有转过头,低声说:“我没事,至少他还活着。”

  周宇浩无话可说了,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这么傻?为了一个人渣,守候了那么久,思念了那么久,最后得到的却是一身的伤痛,还在为他着想。

  田倩倩一直隐忍的泪水,突然就又流了下来,她微微偏过头看向周宇浩,又哭又笑,反而更加可怜。

  “倩倩,忘了他吧,不值得。”周宇浩心疼。

  “其实我倒是希望他死了,这样的结果更让我难过,我等了他这么久,为了寻找他,我付出了那么多,现在想想简直就是个白痴!”田倩倩崩溃了。

  或许除了田倩倩自己,谁也无法理解她内心的痛苦和纠结,姚文辉是她爱过的男人,她希望他活着,希望他生活的幸福,哪怕那个女人不是她,可是姚文辉的冷漠和绝情,让她的心彻底的伤透了,爱情,果然只是存在童话故事里的情节。

  田倩倩念念叨叨的说着她和姚文辉之间的事情,好的坏的,想到什么说什么,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对周宇浩说这些。

  周宇浩安静的听着,田倩倩的每一句话都像一根针扎在他的心上,他只怪自己没有早一点出现在田倩倩的身边,让她受到了伤害。

  最后,田倩倩说累了,也哭累了,才注意到周宇浩的脸上竟然也有一片淤青,他刚才也挨了姚文辉的拳头。

  田倩倩伸出手指触碰了一下周宇浩的脸,周宇浩吃痛的躲开了,田倩倩低声问:“疼吗?”

  “不疼。”周宇浩摇头。

  怎么可能不疼呢?田倩倩知道周宇浩只是不想让她内疚和担心,从包里拿出两张湿巾,田倩倩小心的敷在周宇浩的脸上,这样可以减轻他的疼痛感。

  周宇浩认真的看着田倩倩,她关心自己的样子很美。

  “原来你还挺会打架的。”田倩倩的确有些意外。

  “这是秘密。”周宇浩有很多的秘密。

  田倩倩将泪水都擦干,低声问:“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为什么不告诉我?”

  周宇浩没说话,他也很后悔,或许自己应该早点告诉田倩倩的,至少让田倩倩有心理准备。

  “谢谢你,周宇浩。”田倩倩知道周宇浩都是为了她好。

  “倩倩,我……”周宇浩不想错过表白的机会。

  可是田倩倩的手机偏偏这个时候响了,是张渐打来的,问田倩倩的情况,田倩倩没说,让张渐将地址发过来,她去找她。

  周宇浩当然不放心,于是决定开车送她,反正这是分公司配给他的车,他可以随便使用。

  田倩倩也没有拒绝,她现在还无法从痛苦中走出来,的确需要有一个人在身边。

  没走多久,田倩倩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周宇浩知道田倩倩这两天一定都没有休息好,她的确累了。

  但是同时他也发现后面一直有一辆车在跟着他们,这让他不得不产生警惕,糟糕,自己这是被盯上了!

  如果田倩倩不在车上,他当然不怕,可是他不可以让田倩倩受到任何的伤害,毕竟她已经为他挡过了一颗子弹!

  路过另外一个城市的时候,周宇浩将车开进了市区,然后停在了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停车场里,田倩倩突然惊醒,周宇浩拉着她下车。

  “这是哪?”田倩倩问。

  “我没有带衣服出来,陪我去买两件。”周宇浩找借口。

  田倩倩感觉不对劲,周宇浩明显很紧张,将她的手拉得紧紧的,走路也很快,并且四周张望十分警惕的模样。

  两个人走进商场,周宇浩却并没有买衣服的意思,而是迅速的带着田倩倩从另外一个出口出去,将她塞进了一辆出租车里。

  “我突然想起还有事,你自己想办法坐车没问题吧?”周宇浩为了田倩倩的安全,必须和她分开。

  田倩倩还没有回答,周宇浩已经让司机开车了,他还需要留下来善后!

  周围看似没有异常,周宇浩回到了地下停车场,拿出香烟,点燃了一支,突然看到一个穿着皮衣皮裤戴着帽子和黑色墨镜的男人向他走过来。

  周宇浩眯起眼睛,如果他猜的没错,这就是姚局长一直在通缉的人!

  两个人终于碰面了,但是那个男人却没有掏出枪,而是过来向周宇浩借个火。

  周宇浩将打火机给他,那个男人将自己手里的烟点燃,深深的吸了两口,却没有走的意思。

  “那个妞不错。”男人突然说。

  周宇浩一怔,“你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我可以随时杀了你,只是有人想让你活着,玩一些有趣的游戏,让我很无奈。”男人的声音低沉。

  “谁?白海荣吗?”除了他,周宇浩想不到其他人。

  男人没有说,在周宇浩的脸上吐了一口烟雾,然后将手中还剩下的大半支香烟丢在地上,右脚用力的捻了几下,然后往自己的车那边走去。

  “站住!”既然露面了,周宇浩当然不会让他就这么走了。

  那个男人当然料到周宇浩会出手,所以动作敏捷的躲闪,出招,两个人便打在了一起!

  周宇浩这么多年来从来不敢懈怠,尽管平时他很少展现自己在格斗方面的技能,但在关键时刻,他还是有本事保护自己的!

  而今天的这个对手显然也是专业的杀手,每一招一式显然也都是经过特别训练的,两个人旗鼓相当,都受了伤,同时,也都互不服输!

  “是你杀了白萱,我即便不可以杀你,但也绝对不会放过你!”男人恶狠狠的警告。

  听到白萱的名字,周宇浩有些走神,被对方又踢了一脚,只觉得心口一痛,栽倒在地上!

  还没等周宇浩站起来,那个男人飞起又是一脚,从天而降,直奔他的脑袋,周宇浩一愣,来不及闪躲,却见眼前出现另外一条秀腿,将那条腿给踢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