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40章对我表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好在田倩倩要比其他人更有工作经验和舞台经验,并且选歌也很合大众的口味,所以很受欢迎。

  从台上下来,田倩倩看见了王子航,两个人礼貌的打过招呼,便没有了更多的交流。

  下班的时候,田倩倩走出餐厅,又遇见了王子航,王子航主动要求送她回家,田倩倩笑着拒绝:“这里距离我家不远,而且没有人敢欺负我!他们都打不过我的!”

  王子航也不勉强,两个人擦肩而过,田倩倩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走回家,刚进家门,就看见张渐坐在沙发上敷着面膜看手机,听声音,好像是谁的直播。

  “你今天晚上不播吗?”这个时间,张渐应该自己在直播才对啊?

  “亲爱的,快过来看,萧晗今天生日趴!”张渐激动不已。

  “你不是放弃他了吗?”田倩倩又开始不安。

  “放不下啊!就这样看着他养眼也好啊!”张渐抓着田倩倩的手臂,“他是不是特别帅!我们一会儿还有连麦呢!”

  田倩倩无语,萧晗今天又化了浓妆,整个人倒是有种说不出的痞子气,现在的女孩见了他这张妖孽的脸,恐怕都会迷失了自己。

  “萧晗,你就是个混蛋!”张渐突然发疯,对着手机屏幕大声的喊。

  田倩倩吓了一跳,“你没事吧!”

  “我就是发泄一下!”张渐嘿嘿笑着推田倩倩,“我和他连麦的时间要到了,你赶快去充钱,一会儿帮我往死了砸蛋糕啊!”

  “为什么?”田倩倩一愣。

  “我和萧晗PK,这一次必须赢,我已经拜托了很多人了!”张渐很强势。

  “赢了又能怎么样?我觉得没必要因为这个送钱给他!”田倩倩感觉莫名其妙。

  不过看到张渐那张隔着面膜都要发飙的脸,田倩倩还是妥协了,“我现在就充币!”

  她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心不甘情不愿的充了钱,然后无奈的看着张渐撕下面膜,又将自己好好的打扮了一番。

  “还有两分钟,我回房间了,记得给我扔蛋糕啊!”张渐又嘱咐了一遍才放心。

  田倩倩看着手机里萧晗的直播,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趴,所以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了百万,他刚刚结束了和一个主播的连麦,估计下一个就是张渐了。

  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无聊的人,弹幕飞快的滑着屏幕而过,田倩倩根本看不清这些人都发了什么,而那些人却还是不停的发着祝福。

  各种礼物也是不断的刷屏,萧晗说着感谢的话,将张渐连了上来,田倩倩也做好了准备,等待着PK开始!

  果然,两个人PK,张渐要了蛋糕,而萧晗要了跑车,张渐拉票的时候,田倩倩就一下子将自己手里的蛋糕全部投了出去!

  张渐显然一愣,这个死丫头都不知道细水长流的吗?简直就是在应付了事嘛!

  田倩倩挑挑眉毛,十分钟的时间,她倒要看看张渐怎么赢?上次她可是输的很惨!

  张渐唱了一首歌,的确有不少人给她送蛋糕,显然,为了今天可以赢,她也是下了血本了!

  到萧晗拉票的时间,田倩倩看着大比分的差距,等着看他的笑话。

  “一首《纸短情长》送给绿草如茵,也送给今晚所有支持萧晗的朋友!”萧晗突然说。

  田倩倩吓了一跳,绿草如茵是她在这个平台的名字,没想到萧晗竟然知道她,还特意送自己一首歌!

  看到张渐脸上的疑惑,田倩倩咬着手指头,糟糕了,萧晗显然是在故意整她,让张渐对她产生误解。

  果然,萧晗唱歌的时候,张渐用另外一个手机给田倩倩发来了微信询问,田倩倩慌忙解释:不只是送给我,还有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也包括你!

  张渐没再说什么,田倩倩却直冒冷汗,感觉萧晗嘴角的笑意都带着挑衅,《纸短情长》这首歌的歌词还是比较浪漫的,表达的是对一段感情的纪念,还有对未来生活的期待,绝对的情歌!

  不过萧晗最后竟然真的输了,张渐开心的不得了,非常认真的说:“惩罚很简单,我要你对我表白!”

  田倩倩的心立马又悬了起来,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看来张渐对萧晗仍旧念念不忘。

  萧晗笑了起来,弹幕上已经有人开始骂张渐,张渐却并不在意,萧晗犹豫了一下,只简单的说了一句话:“渐渐,我爱你!”

  张渐似乎就在等待这句话,听到萧晗的表白之后,嘴角一抹微笑,然后特别不屑的说:“可惜我不爱你!”

  萧晗有片刻的愣神,张渐又缓解尴尬的说:“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我下麦了!”

  田倩倩眨着眼睛,看来张渐只是想要给自己找回一点自尊和自信,这段时间,她的确对自己产生了各种怀疑。

  关了直播,田倩倩去洗澡,重新回到床上的时候,拿过手机,看到周宇浩给她发的微信,给他回复以后,竟然看到萧晗在平台上给自己发的私信,表达了感谢,还附上了自己的手机号和微信号。

  田倩倩皱起眉头,他这是什么意思?最后决定不搭理他,退出以后,门突然被一把推开了,张渐乐颠颠的冲进来,给田倩倩看她的粉丝,今天竟然又涨了不少。

  “我今天算不算最大的赢家!”张渐开心不已。

  田倩倩无语,此时张渐的心里应该是苦涩的吧,不过她可以用微笑掩盖失落,证明她正在学着放弃,说不定,她对萧晗的感情也就是一时兴起罢了。

  虽然睡的很晚,第二天早上田倩倩还是早早就醒了,白天的时间就这么浪费了岂不是很可惜?她想了一下,决定去以前工作过的婚纱摄影工作室看看,兴许还可以找份工作,反正和晚上的音乐餐厅并不冲突。

  好在运气不错,刚好前几天走了一个化妆师,田倩倩可以填补她的空缺,虽然很多以前合作的人都不在这里了,但老板没换,还是以前那个有些娘气的三十多岁的金哥。

  田倩倩来了就直接上班,这也算是她这几年积攒下来的人脉,虽然工作室有些变化,但是对于她来说仍旧是很熟悉了,做起事来也顺手,很快便和新的搭档都认识了。

  拥有了这样一份工作,对于田倩倩来说是件好事,虽然每天工作很辛苦,但两份工作的工资加起来还是很可观的,让她感觉付出的辛苦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