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57章跟你打赌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吃完饭后,田倩倩和周宇浩回到了车上,周宇浩习惯性的找香烟和打火机,结果却怎么也找不到!

  田倩倩当然知道他在找什么,打开自己的包说:“在我这里呢!”

  “你什么时候拿过去的?给我!”周宇浩伸出手,有些不悦。

  “不给!”田倩倩才不管他什么态度,将包紧紧的捂在怀里说:“医生说你不可以吸烟了,会复发的!”

  周宇浩感觉好笑,就算田倩倩收走了他的这一包香烟,他还是可以去买,再说戒烟哪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工作比较棘手的时候,没有烟,他是无法工作的。

  “你看你什么表情?不许反驳也不许生气啊!我这可是为了你好!”田倩倩一本正经。

  周宇浩笑起来,如果是别人跟他说这些,他或许早就翻脸了,可是偏偏是田倩倩,让他毫无招架之力。

  “好了,听话啊,不然我不喜欢你了!”田倩倩开始撒娇,还给周宇浩按摩肩膀,眨眨眼睛,“忍一忍就过去了,戒烟很容易的!”

  “我若是真的将烟给戒了,你怎么奖励我啊?”周宇浩眼神里有几分挑逗。

  田倩倩轻咳了一声,不敢再看他的眼睛,整张脸莫名其妙的就红了,小心脏砰砰乱跳,脑子里出现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画面。

  周宇浩伸手抚了抚田倩倩的头发,启动车子,向自己的家里驶去,他现在心里有些邪恶的念头。

  车里的气氛立时有了异样的变化,周宇浩试图打破尴尬,说起了田倩倩上次车祸的事已经解决了,让她不用担心。

  这件事田倩倩也很感谢周宇浩,不然她一定很麻烦,现在好了,只要正常回去上班就行了,有这样一个万能的男朋友,的确很好!

  到了周宇浩的住处,两个人下车,田倩倩没走几步,一不小心就将脚给扭了,佯装不高兴的责怪周宇浩:“都怪你,若不是吃什么西餐,我也不会穿高跟鞋,不会走路呢!”

  “那以后就不去吃了!”周宇浩现在什么都依着她。

  田倩倩见扶着自己的周宇浩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又心疼了,抿起嘴唇,低声说:“你若是喜欢,我也是可以偶尔陪你去吃的。”

  周宇浩笑起来,田倩倩实在太可爱了!

  “我背你!”周宇浩在田倩倩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说。

  “不行!我穿着裙子呢!”田倩倩怕走光。

  “那我抱你!”周宇浩不容分说,便将田倩倩公主抱了起来,田倩倩紧紧的抱着周宇浩的脖子,感觉自己很幸福。

  “我很重的,你坚持不了多久,还是我自己走吧。”田倩倩其实怕被别人看见,难为情。

  “我若是将你抱回家,那你这辈子就是我的了!”周宇浩坏笑着大步走起来。

  田倩倩有片刻的大脑短路,反应了好长时间周宇浩话里的意思,不禁不好意思的笑起来,她认为周宇浩绝对没有这个本事!

  走出停车场就要很长时间,然后还是等电梯,到周宇浩家门口,至少也要十五分钟,又是这种公主抱的方式,对臂力要求很高的!

  果然,刚到电梯口,周宇浩就累了,额头也开始出汗,田倩倩帮他擦汗,温柔的说:“好了,放我下来吧,我可以走的!”

  “不行!还没到家!”周宇浩坚持。

  “我可没有跟你打赌,你一个人的赌约,不算数的!”田倩倩在周宇浩的耳边低语。

  周宇浩不言语,进入了电梯,田倩倩咬着嘴唇看着周宇浩坚毅的脸,竟然有些失神,这个男人是爱她的,而她也深爱着这个男人,这一世能够遇到自己喜欢并且喜欢自己的人,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啊!

  田倩倩愿意慢慢的去了解周宇浩,走进他的生活,即便有再多的阻碍,也不会改变她的心。

  周宇浩真的将田倩倩一直抱到家,就连开门也没有将她放下来,直到走进房间,将她放到舒适的大床上。

  不过此时周宇浩已经开始有点喘了,田倩倩没有放松抱着周宇浩脖子的手,四目相对,干柴加烈火,在她们眼中熊熊燃烧!

  周宇浩温柔的亲吻着田倩倩,田倩倩也说不出的紧张,她当然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可是情到深处难自控啊!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的进行着,周宇浩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他爱田倩倩,自然想要得到她的一切!

  从今天开始,田倩倩就从一个女孩,正式的成为一个女人了!

  “倩倩,我爱你!”周宇浩在田倩倩的耳边深深的呼吸着,而田倩倩也浑身滚烫,脸上一片红云,,兴奋的神经逐渐恢复了平静。

  周宇浩将田倩倩抱在怀里,不小心触碰到了她肩头子弹留下的伤疤,田倩倩不仅是他深爱的女人,也是他的救命恩人!

  对于这件事,周宇浩曾经只是感激,现在更多的却是歉意,他不该让田倩倩陷入危险之中,万一子弹在打偏一点,就是心脏了!

  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周宇浩半卧起身子,看着田倩倩肩头的伤疤,又抚上她的脸颊,“以后都让我我来保护你!”

  与此同时,田倩倩其实也看到了周宇浩身上也有几处触目惊心的伤疤,有刀伤,还有一处和她的子弹留下的伤疤很像。

  田倩倩询问,周宇浩却只是一笑而过,“以前年少不懂事,打架留下的,不过以后我发誓绝对不会了!”

  田倩倩相信他,不管曾经有过怎样的过往,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她看重的是现在和未来。

  周宇浩亲吻田倩倩的唇,田倩倩也回应着他的亲吻,在他的耳边柔声的问:“宇浩,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对不对?”

  “当然,你这辈子都是属于我的!”周宇浩伸出手指轻轻的刮了一下田倩倩的鼻子。

  田倩倩感觉很幸福,也很甜蜜,两个人又腻歪了一会儿,起来去洗澡,周宇浩才看到床单上的一抹暗洪,不禁愣住了。

  “怎么了?”田倩倩顺着周宇浩的目光看向床单,连忙不好意思的将床单扯下来,“一会儿我去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