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63章忽略不计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欣只顾着过来看田倩倩的难堪,倒是将身边这几个朋友的事情给忘记了,见到田倩倩诧异的目光,立马心虚了起来。

  “宇欣,你认识他们?”田倩倩感觉意外。

  “他们是我的同学,怎么了?”周宇欣只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没事。”田倩倩不想将事情闹大,再说,就算是周宇欣的同学又能说明什么呢?

  周宇浩现在也不想谈论这件事,他关注的重点是田倩倩手里的购物袋,她不愿意花自己的钱,竟然让别的男人给她买衣服!

  田倩倩注意到周宇浩盯着自己手里的购物袋,连忙将里面的裙子拿出来给周宇浩看,“怎么样?还可以吧?”

  “多少钱啊?”周宇浩没有收到刷卡的信息,所以确定田倩倩没有用他的钱!

  “一千多呢!”田倩倩说起来就心疼。

  “这么便宜,而且实在不怎么样,你若是想买衣服,我陪你去。”周宇浩语气里带着很浓重的嘲讽,他以为是王子航给田倩倩买的衣服。

  可是他的话却不经意间深深伤害了田倩倩的自尊心,买这件裙子的钱已经够她一个月的生活费了,结果在周宇浩的眼里却一文不值!

  田倩倩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她将裙子随便装进了购物袋里,转身跑开了。

  “倩倩!”周宇浩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反感。

  “周宇浩,刚才那件裙子是田倩倩自己买的,和我没有任何关系。”王子航看得出来周宇浩是误会了,但他又不想看到田倩倩伤心。

  周宇浩一愣,深深的自责,他真的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转身飞快的去追,心里莫名的疼痛。

  王子航正想跟过去看看情况,却被周宇欣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臂,“子航学长!”

  “周宇欣,如果我猜的没错,这一切都是你的安排吧?”王子航当然不相信都是巧合。

  “子航学长,我只是想让你知道,田倩倩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她根本不喜欢你!”周宇欣不服气。

  “那又如何?”王子航将她的手甩开。

  “既然知道她不喜欢你,你就不要再执着了啊!”周宇欣生气。

  “是啊,既然知道我不喜欢你,请你也不要再执着了,可以吗?”王子航冷哼一声,大步离开。

  周宇欣愣愣的站在原地,眼圈泛红,王子航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自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吗?

  周宇浩跑出商场外才将田倩倩追上,看着泪流满面的女人,周宇浩一把将她拥进了怀里,说着抱歉的话,都是他的错,他今天真的是昏头了!

  田倩倩的眼泪更加汹涌了,她的确委屈,不过也看清了自己,在周宇浩的面前,她还是自卑的,不然也不会因为张渐的一句话,就鬼迷心窍的买了这件对于她来说价格不菲的裙子!

  这难道不是虚荣心在作怪吗?曾经,她从来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穿什么样的衣服,背什么样的包,用什么样的化妆品,坐什么样的车,住什么样的房子,她都不曾在意,可是现在,她竟然学会了物质,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倩倩,我想我真的只是太在乎你了,才会这么没有分寸,是我误会你了,我发誓,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对你有半点的怀疑!”周宇浩很怕自己一放手,田倩倩就消失了。

  “宇浩,我知道我就算穿上凤袍也还是土狍子,你和我之间相差的太多,我再努力也赶不上,所以……”田倩倩的脑子里有些乱。

  周宇浩担心田倩倩又会说出他不想听到的话,所以连忙阻止她继续说下去,“倩倩,对不起,我只是因为你一直拒绝我给你买东西,今天又和别的男人逛街买衣服,所以我吃醋了,我承认我可能很小气,但是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很完美的!”

  “所以今天的误会只是因为你不信任我?”这也是田倩倩无法忍受的,恋人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在一起有什么意义?

  周宇浩将田倩倩哄着上了他的车,然后带着她去了另外一家女装店,买了很多的衣服,田倩倩说不出自己的心情,总之并不觉得开心。

  “男人给女人买衣服是应该的,你就应该漂漂亮亮的站在我身边。”周宇浩不希望田倩倩有心理压力。

  可是无形中他总会给田倩倩带来很多的压力,让她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

  送田倩倩回家的路上,周宇浩又说,如果田倩倩心里不舒服的话,也可以买东西送给他,不管是什么都可以,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如果有金钱的那一部分,可以忽略不计。

  怎么忽略不计呢?田倩倩不知道,不过她不想再和周宇浩争吵下去,看来她还需要慢慢的学会和周宇浩的相处之道。

  回到家里,张渐看到田倩倩买了这么多衣服,眼睛便一下子亮了起来,“亲爱的,你终于开窍了!”

  田倩倩看着兴奋不已的张渐,心里还是不舒服,这算是开窍了吗?

  “这么多衣服,要不少钱吧?亲爱的,借我穿穿啊,这一件我好喜欢啊!”张渐一件一件的往自己身上比划着,越来越兴奋。

  田倩倩对这些衣服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她今天之所以没有拒绝周宇浩为她买衣服,只是不想让他的心里有任何的纠结,或许自己并没有真正的了解周宇浩吧,但是已经决定在一起了,她就会努力的让自己去适应一切。

  周宇浩送了田倩倩回家,手机上已经有了不少的未接来电了,陈露好不容易将电话打通,听到周宇浩的声音,便焦急的说:“宇浩,你今天怎么回事啊?都已经迟到半个多小时了,很不礼貌的!”

  “这次的合作项目不是你一直在负责吗?我不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周宇浩有些心烦。

  “可是人家合作方今天特意邀请了你,而且就只有你们两个人,我的周总,你以前对工作的态度可不是这个样子的?”陈露无法理解。

  “我知道了,现在过去。”周宇浩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对这场饭局,有一种莫名的抵触。

  来到约定的饭店,服务员带着周宇浩来到了包间,打开包间的门,周宇浩便看到了里面正襟危坐的人,不禁一愣,怎么会是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