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65章引火烧身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看着那份酸菜鱼,周宇浩当然没有胃口,他静静的坐着发呆,许久才起身走出了包间,心里依然沉重。

  回家的路上,这些事情还是会在他的大脑里反复的琢磨和回想,直到手机响起。

  是周宇欣打来的电话,他只是看了一眼,不想接听,周宇欣倒也识趣,没有再打,没过多久,陈露又打来了电话。

  周宇浩将耳机戴起来,接听后却听到了周宇欣的声音对着他嚷:“周宇浩,你怎么还有区别待遇啊?”

  “你有事吗?”周宇浩心烦意乱。

  “我告诉你,田倩倩那个女人心机重的很,她就是一个拜金女,还朝三暮四,给王子航选车还送他手链,脚踏两条船,你不要被她给骗了!”周宇欣越说越生气。

  周宇浩懒得听她说这些,直接将电话挂断了,周宇欣生气的嘟起嘴巴,这些男人都被田倩倩灌了什么迷魂汤啊!一个个的都不识好人心!

  陈露坐在周宇欣的对面,看到她失落的样子,将手机拿回来,低声劝她,“宇浩现在可能很忙,所以才挂了你的电话,他心里应该有数的。”

  “他现在被狐狸精迷惑了,露露姐,你都不着急的吗?”周宇欣翻白眼。

  陈露也很无奈,她着急有什么用,周宇浩当然也不会听她的话,况且她知道田倩倩并不是周宇欣所说的那样的女人。

  “不行!这一次你必须亲自出马了!”周宇欣拍了一下桌子,看向陈露。

  “我?”陈露一愣,她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露露姐,你想办法将田倩倩的底细给我调查清楚,一定要最详细的资料,什么都别放过!”周宇欣信誓旦旦的说。

  “这样不太好吧?”万一被周宇浩知道了,陈露可就完了!

  “为了你自己的幸福也要这么做!你放心,你只负责调查,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周宇欣就不信了,田倩倩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去。

  陈露尽管犹豫,但还是答应了下来,其实她对田倩倩也很好奇,让周宇浩喜欢的人,她怎么会不想去了解呢?

  从这一天开始,周宇浩便忙了起来,和田倩倩的联系也少了,田倩倩每天大部分时间也都在工作,还要兼顾学英文,自然能够理解周宇浩,毕竟工作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每天晚上简单的几句互诉衷肠,便可以让他们的心紧紧相连,在彼此的心里,都有着一个重要的位置,而那个重要的位置里住着最爱的那个人。

  自从萧晗离开以后,张渐也恢复了正常,不过她的追爱之路却一直没有停止,即便那个人不是萧晗,也会有别人填满她的心。

  田倩倩从英文补习班回来,距离晚上去音乐餐厅还有三个小时的时间,难得她今天有空闲,所以打算回家收拾一下,这几天衣服都攒了不少没洗了。

  上一次,周宇浩给她买了不少衣服,不过她几乎一件都没有穿过,倒是被张渐搜刮的差不多了,那些衣服似乎也只有在张渐的身上才会发光。

  田倩倩刚将衣服洗好,张渐便回来了,她的手里还提着几个打包带回来的餐盒,见到田倩倩就神秘的笑起来,“亲爱的,你今天有口福了!”

  “你带了什么回来?”田倩倩擦着护手霜走过来。

  “今天有人请我吃饭,虽然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带了几样回来给你,可是我们这最贵的酒店,最好的厨师做的招牌菜哦!”张渐眨眨眼睛。

  “还是我们家渐渐最好,总是想着我!”田倩倩还真是饿了,忙了半天还没有吃饭呢!

  “那是当然,我最爱你了!”张渐将餐盒打开,顿时香味四溢。

  “什么人这么豪爽,请你吃饭还带我这一份啊?”田倩倩边吃边问。

  张渐轻咳了一声说:“就是一个朋友,你不认识。”

  田倩倩刚要说教,张渐便让她打住,然后直接转移了话题:“你这几天怎么没和周宇浩见面啊?”

  “他最近工作比较忙,我也忙,所以没见。”田倩倩不以为意。

  张渐却皱起了眉头,警觉的说:“倩倩,他该不会是故意疏远你,你却还傻傻都不知道吧?”

  田倩倩一愣,“不会吧?”

  “怎么不会?”张渐颇有经验的说:“上一次给你买那么多衣服说不好就算是给你的补偿,这也太便宜他了吧?”

  田倩倩忍不住笑起来,她和周宇浩好着呢,绝对不会像张渐说的这么不堪,完全就是多虑了!

  “渐渐,我们只是这几天没见面,不过一直都有联系。”田倩倩解释。

  “你不信是不是?”张渐叹息着摇头,将自己的手机拿过来。

  田倩倩不知道她又想干什么,正疑惑,张渐将她微信里的几个男性朋友和她的聊天内容拿给田倩倩看,然后说:“这几个哪个不是有女朋友有老婆的人,还不是照样想偷腥,所以你别太傻了,男人并不可靠!”

  “这些人和你都什么关系啊?”田倩倩开始为张渐担心。

  张渐翻了一个白眼,“我现在在说你的问题好不好?怎么又扯上我了?”

  “我没有问题,倒是你,不要引火烧身才好!”田倩倩不想伤害张渐的自尊心,但是同时也不想让她放纵自己。

  “我又没做错什么?再说了,现在的男人就是这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再看看你,又俗气又没有情调,就算周宇浩不要你了也正常啊!”张渐认为自己是实话实说。

  田倩倩张了张嘴,却没有反驳,她和张渐虽然是朋友,但是这几年,很多方面似乎都有了或多或少的分歧,用张渐的话来说,她与时俱进,而田倩倩却还在原地踏步。

  “喂,倩倩,他若是真的和你分手,必须跟他要分手费!”张渐态度很强硬,眼神也很坚定。

  田倩倩只是看着她,开始有些看不懂张渐,张渐不是一直都在寻找这样一个男人吗?有钱长得帅,又对她好,可是为什么却一直期盼着她和周宇浩分手呢?

  张渐见田倩倩不说话,有些着急,可是刚要开口,却一阵恶心,慌忙捂着嘴巴往卫生间里跑去!

  “渐渐!”田倩倩不放心的跟过去,卫生间的门却被锁起来了。

  “渐渐,你没事吧?”田倩倩敲门,她这是怎么了?

  又是几阵呕吐的声音,张渐才大口喘息着回答,“我没事,就是喝多了恶心!”

  “真的没事?”田倩倩有些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