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89章无法接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见到田倩倩流眼泪,心又开始软了下来,他好想将田倩倩抱进怀里,告诉她这一切不过都是一个玩笑而已,可是他那样做才是真正的自私!

  “田倩倩,我们之间的感情游戏已经结束了,我现在能给你的只是一些物质上的补偿,从此以后,我们便不要见面了。”周宇浩强忍着不让自己也哭出来。

  “好啊!分手吧!”田倩倩倔强的仰起头,可是她的心却已经被揉碎了。

  周宇浩站起来,走向门口,他不能再继续待下去了,不然他会窒息,会控制不住自己带着田倩倩不顾一切的远走高飞,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去,开始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生活。

  田倩倩在泪光中看着周宇浩走出包间,突然不顾一切的追了出去,一把抱住还没有走远的周宇浩的腰,大声的哭着说:“宇浩,你还爱着我对不对?我们不分开好不好?我什么都不要,我真的只要你!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呢!”

  周宇浩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他怎么可以这么绝情呢?是啊,他怎么可以这么绝情!

  就在他想要将田倩倩抱住的时候,却意外的看见了对面走过来的白海荣,他的身后还跟着他的助理程卿和另外一家公司的老总和秘书。

  周宇浩将本来已经伸出去的手放下来,又将田倩倩的抱着自己的手生硬的掰开,转身对她冷声说:“田倩倩,你不会真的蠢到认为我对你是真心的吧?我对你不过是玩玩而已,现在我玩够了,所以你以后最好不要再缠着我!”

  “宇浩,我不信!你都是骗我的对不对?”田倩倩摇着头,想要伸手去拉周宇浩的手,却被周宇浩一把推开了。

  田倩倩的身体往后倒退了好几步,摔倒在了地上,周宇浩本来想要过去将她扶起来,不过最后还是心一狠,大步的离开了,这个时候,他只能如此!

  “宇浩!周宇浩!”田倩倩哭得撕心裂肺,从地上站起来跌跌撞撞的还想去追。

  可是在她经过白海荣的时候,却被白海荣一把抓住了手臂,“别追了,给自己留点尊严!”

  “不!不可能!我必须让他把话说清楚!”田倩倩拼命的挣扎,对白海荣大吼大叫:“你放开我!”

  “田倩倩,你冷静点,他一直如此,换女人如衣服,还是算了吧。”白海荣劝她。

  田倩倩摇头,周宇浩不是这样的,他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否则他不会这样对待自己!

  “我要去找他!”田倩倩看向白海荣的眼神里充满了倔强。

  很多人看向他们这边,程卿也低声提醒白海荣,他这样做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毕竟这是周宇浩和田倩倩之间的事情,与他无关!

  况且旁边还有一位今天和他们谈重要合作的老总在,这样的戏码实在不应该上演!

  “田倩倩!”

  白海荣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他看到田倩倩如此伤心,就会莫名的心痛,无法丢下她一个人不理。

  周宇浩就是一个薄情寡义的人,这样好的一个女孩,他不配拥有,田倩倩终有一天会看清楚自己曾经爱过一个怎样的渣男!

  “我知道我配不上他,可是就这样分手,我接受不了!”田倩倩抽泣着,楚楚可怜。

  “是他配不上你,忘了他吧。”白海荣将田倩倩拥在怀里。

  旁边的程卿有些瞠目结舌,这绝对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冷漠的男人,在他的眼里,白海荣几乎没有情感,怎么会对周宇浩的女朋友如此用心?

  另一边的合作商更是感觉尴尬,这次的合作到底是谈还是不谈,他们难道就这样一直站在这里看这出苦情戏吗?

  白海荣当然知道自己今天真的是失态了,那又如何?他一向都是特立独行的人,并不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

  “程卿,一定要招待好齐总,”白海荣说着又看向今天的合作商歉意的说:“对不起,齐总,我失陪了,下一次我们再约!”

  “喂,白总,你这是什么意思啊?”齐总有些不悦,这简直就是不将他放在眼里嘛!

  “真是不好意思,齐总,我们白总也是*,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大家都是男人,理解一下!来来,里面请!”程卿过来解围。

  田倩倩的手被握在白海荣的手心里,跟在他的身后,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头人一样走进了电梯,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刹那,看见那些看热闹的目光,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一定很丢人。

  眨了一下眼睛,一滴泪水又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田倩倩从白海荣的手心里将自己的手抽出来,仰头看向他坚毅的侧脸,沙哑的声音说:“对不起,我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

  “没有,刚好我不想参加刚才的饭局,你倒是救了我!”白海荣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竟然也会为别人着想。

  “今天的事真对不起,我其实一直有心理准备,有一天,他会和我说分手的,可是这一天真的到了,我还是无法接受,心真的很痛,这段感情,我已经付出了我全部的爱,他说分手就分手,凭什么啊?”田倩倩的泪水泛滥了。

  “很多事你现在想不通没关系,时间会证明一切。”白海荣发现自己竟然有想为田倩倩擦去泪水的冲动。

  电梯门打开,两个人一起走出去,到了大门外,田倩倩为自己擦拭了一下泪水,红着眼睛露出一个艰难的微笑:“白总,谢谢您!总是会在我落魄的时候出现帮我,不过我还是要去找周宇浩,就算分手,也要分个清楚!”

  白海荣一把将田倩倩拉住,“你就这么放不下吗?一定要到他面前,听到他的羞辱才会罢休?”

  “他怎么会羞辱我呢?”在田倩倩看来,周宇浩是很爱她的,即便分手,也是迫于无奈。

  “他刚才的话你没有听见吗?他说他对你的感情不过就是玩玩而已,现在他已经玩够了,他最终结婚的对象绝对不会是你!”白海荣竟然有些愤怒,田倩倩怎么可以如此深爱周宇浩!

  “我不相信他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白总,你不了解,我知道他对我是真心的,他那样说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周宇浩怎么可能不爱我呢?这不可能啊!”田倩倩刚刚止住的泪水又不断的往下流。

  “听我的话,不要再去找他了!”这是白海荣对田倩倩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