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91章很有天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感觉自己已经给白海荣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就算他将自己当做妹妹,自己也不可以死皮赖脸啊!

  “我该回去了,白总你放心,我现在真的没事了。”田倩倩很感激白海荣。

  “好,我派人送你。”白海荣和田倩倩一起走出房间。

  “不用了,我怎么好意思一直麻烦你呢?”田倩倩真心不好意思。

  “萱萱!萱萱!”

  老太太刚好在院子里,一眼看见田倩倩,脸上立马露出笑容,高兴的不得了。

  “大妈!”田倩倩连忙过去扶着老太太的胳膊。

  “萱萱,你回来了,我要吃面。”老太太算是就将那碗面给记住了。

  “好啊!”田倩倩微笑起来,点点头。

  其实,她现在倒是有些羡慕老太太,什么都不记得,糊里糊涂的活着也挺好,至少不会再为任何事心烦了吧?

  “我来做!”白海荣现在做的面已经是炉火纯青了。

  “我帮你!”田倩倩想,白海荣为她做了那么多,自己总要有什么回报吧?

  两个人一起进入厨房,田倩倩帮白海荣系好围裙,给他打下手,白海荣倒是很享受这种家的感觉,可是这种温馨是短暂的,让他又害怕会稍纵即逝,永远的成为回忆,被尘封在自己的记忆中。

  就像那个曾经也幸福快乐过的家,再也不会回来了,剩下的只有叹息和感伤。

  “白总,不错嘛!”田倩倩记得上一次白海荣还是手忙脚乱的呢!

  “做了几次,感觉自己还是很有天赋的!”白海荣竟然自恋起来。

  田倩倩只笑不语,她的记忆可不是这样的,白海荣在做饭这方面真的没有天赋,而且还笨手笨脚,不过她不想打击他的积极性。

  一碗面做好,田倩倩亲自端了出去,老太太很高兴,白海荣摘下围裙站在一边,看着她们,倒是有些思念自己的妹妹白萱了。

  “大妈,我来喂你,白总的手艺越来越好了哦!大妈有口福了!”田倩倩闻着面的味道感觉不错。

  “白总?”老太太有些迷糊了。

  白海荣在一边给田倩倩使眼色,低声说:“你应该叫我一声二哥!”

  “二哥?”田倩倩不太好意思,不过见老太太茫然的眼神,只好低声的改口:“面是二哥做的,味道怎么样?”

  “萱萱,萱萱做的最好吃。”老太太抚摸着田倩倩的长发,满脸慈祥的笑容。

  田倩倩看向白海荣,没办法,谁让自己就是这么讨老太太欢心呢!

  白海荣却并不在意,眼前这幅美好的图画,刻在他的心里,嘴角不自觉的就洋溢起笑容。

  田倩倩,我们之间是否也有着千丝万缕的缘分呢?

  此时,周宇浩在家里,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在客厅里来回的踱着步子,他实在看不透白海荣,他到底想怎么样?

  自己又该怎么做才会让他满意?还是不管自己怎么做,他都不会满意,那么,对田倩倩的伤害还值得吗?

  他正烦心,周宇欣回来了,一进门就兴高采烈的嚷起来,“周宇浩,听说你和那个田倩倩分手了?是不是真的啊?”

  周宇浩一愣,没想到消息传的这么快,就连周宇欣都已经知道了!

  见周宇浩不说话,周宇欣继续开心的笑起来,从冰箱里拿出酸奶,心情舒畅的说:“我就说嘛,现在多好,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周宇浩懒得搭理她,拿起衣服,想要出去,周宇欣连忙伸开双臂挡在门口,瞪起眼睛嚷道:“你干嘛去?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许反悔啊!”

  “我的事,你少管!”周宇浩烦躁。

  “那可不行!我好不容易盼到你们两个人分手,怎么也得让我高兴几天吧!”周宇欣死命守住门口,不让周宇浩出去。

  周宇浩抱着臂膀看着妹妹,真不知道田倩倩到底怎么得罪她了,让她对田倩倩这么反感。

  “周宇欣,上一次在田倩倩公司帖海报诋毁她的人也是你吧?”周宇浩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确认。

  周宇欣一愣,这件事她做的可是很隐秘的,周宇浩是怎么知道的?不过她才不会傻到承认!

  “你为什么就不能学点好,每天脑子都琢磨着那些歪门邪道的事情,早晚闯出大祸来!”周宇浩对这个妹妹也是无语了。

  “你都和她分手了,还管那么多干什么!”周宇欣翻白眼,这事她可是买通了田倩倩公司内部的人做的,所以她最多也就是一个怂恿者,实施的人才算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吧?

  “总之你以后收敛一些,别到时候不可收拾了来找我!”周宇浩将周宇欣推开,还是出门了。

  “你到底是不是我哥啊!”周宇欣看着周宇浩的背影生气。

  田倩倩还真是有本事,这都已经闹分手了,周宇浩竟然还在维护她,不行,看来自己也得再添一把火才行!

  周宇浩下楼来到车里,他本打算去白海荣的家探探虚实,可是如果自己这么做了,岂不是前功尽弃了?

  左思右想,周宇浩给张渐打了电话,让她去白海荣的家里将田倩倩接出来,张渐虽然觉得奇怪,但周宇浩不愿意说的太多,她也只好不问,照做就是了,反正周宇浩不会亏待了她。

  再说对于这个白海荣,张渐也是知道的,有机会认识新的大哥,何乐而不为呢?

  将自己打扮了一番,张渐便从家里出发了,女人啊,魅力还是很重要的!

  张渐将车停在周宇浩给她的地址前面,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走错了路,像白海荣这样的人怎么会住四合院呢?

  这时,她刚好看见田倩倩从大门里面走出来,身后跟着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冷峻男人。

  “倩倩!”

  张渐连忙整理了一下裙子,优雅的走了过去,田倩倩有些惊讶,张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白海荣也看向对面走过来的女人,虽然很漂亮,不过却是一脸的献媚相,和他公司里的那些女人一副样子。

  “渐渐,你怎么来了?”田倩倩往前走了两步。

  “我来接你啊!”张渐声音几乎可以甜腻的滴出水来。

  田倩倩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尴尬的看向白海荣,不好意思的解释;“她是我的好朋友张渐,也是我的室友。”

  “您好,我叫张渐!”张渐伸出玉手,看向白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