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96章回到家乡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送过来的衣服还在王子航的手里,他本来想给田倩倩送上去,可是却被周宇浩拦住了,他可不想给王子航创造这样的机会。

  “有时间的话,一起喝一杯吧。”周宇浩邀请。

  “我为什么要和你喝酒?”王子航感觉自己和周宇浩不是一路人。

  “听说我妹妹很喜欢你?”周宇浩只好找借口。

  王子航很无语,这对兄妹还真是一样的让人感觉到麻烦呢!一个死缠烂打,一个背信弃义!

  “周宇浩,既然你提到了这件事,我索性说个明白,我根本不喜欢你妹妹,以后请你劝她离我远点,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王子航也算绝情。

  “不喜欢我妹妹?那你喜欢谁?田倩倩吗?”周宇浩还是无法接受其他人对田倩倩的那种觊觎。

  “和你有关系吗?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王子航甩开周宇浩的手臂,不想和他纠缠。

  “你站住!”周宇浩承认,他希望田倩倩好好的,却仍旧自私的不希望看到她和任何一个男人在一起。

  王子航当然不会听他的话,两个人便对峙了起来,直到周宇浩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是康瑞打来的,这么晚了,可见有急事。

  周宇浩慢慢的放开抓着王子航的手,接听电话,王子航看了一眼小区里面,时间的确晚了,反正田倩倩要来餐厅上班,到时候再给她也是一样。

  于是,王子航发了一条微信给田倩倩,便拿着衣服回到了自己的车上,开车离开了。

  见王子航走了,周宇浩也上了车,度假村那边又出了一些状况,本来康瑞打算过去的,但是这一次,周宇浩想借着这个机会离开几天,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第二天,在机场,周宇浩和自己的新上任秘书柯敏碰面了,这个秘书跟着他没几天,总是显得很紧张,不过很勤快好学,而且不会废话。

  “周总,所有的相关文件和资料我都带来了。”柯敏今天戴了一副黑框的眼镜。

  “嗯,很好。”周宇浩不再讲话。

  柯敏站在一边很拘谨,不过也不再说话。

  还有二十分钟才上飞机,周宇浩突然抬头问她:“你知道我的上一个秘书为什么辞退了吗?”

  柯敏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更加局促了,周宇浩点点头说:“看来你是知道的,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有其她的歪心思,你根本不需要这么紧张,我没有那么恐怖。”

  “是,周总。”柯敏仍旧拘谨。

  这时,陈露打电话过来,她才刚刚知道周宇浩出差的事,心里总觉得很不舒服。

  “我马上上飞机了,有什么重要的事?”

  “宇浩,你为什么要亲自去?我和康瑞谁去都可以啊,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陈露语气有些着急。

  “你们也没有闲着,再说我已经在机场了。”

  “是因为那是田倩倩的家乡吗?周宇浩,你都和她分手了,为什么还要这样?”陈露实在看不懂周宇浩了。

  “和她没关系,没事就挂了。”周宇浩将手机关机,一脸的严肃。

  他只能用冷酷的外表来掩饰自己受伤的内心,真的和田倩倩没关系吗?如果那里不是田倩倩的家乡,或许他真的不会亲自去吧?

  “周总,该走了。”柯敏提醒。

  “嗯。”周宇浩起身,突然感觉可以在田倩倩生活过的土地上待几天,也是一种幸福。

  田倩倩坐车也回到了家乡,不过没有告诉父母,在学校附近找了一个价格便宜还算干净的小宾馆开了房间,她想让弟弟在高考前休息好,同时也吃的卫生,和宾馆的老板打了招呼,可以自己买菜,借用他们的小厨房做给弟弟吃。

  田小雨知道姐姐来了,开心的不得了,紧张的高考复习虽然压力很大,但是有姐姐在身边,田小雨便感觉有了底气。

  两个人一起聊小时候的趣事,那时候家里地方小,他们一直睡一个房间,上下铺,直到田倩倩上大学离开了家。

  其实他们家最初的时候也是有点积蓄的,因为田小雨身体弱,父母便想着给他报个跆拳道班锻炼锻炼身体,结果他没练得成,田倩倩倒是称霸了一方。

  说起来,田倩倩当年在小学也是一战成名,有人欺负田小雨,她为了保护弟弟,一个女孩子打了几个男孩子,虽然为了这件事找了家长,被老师通报批评,不过从那以后,所有同学见到他们姐弟都是很恭敬的。

  所以,田倩倩的功底从最开始是为了保护弟弟,后来遇到了姚文辉,也会时常的*她,目的是让她防身,结果就练就了她现在的模样。

  时过境迁,转眼他们都长大了,这些年,家里发生了太多的变故,也慢慢的落魄起来,不过一家人仍旧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因为他们都很努力的成长。

  看着弟弟都已经是十八岁的大男孩了,田倩倩还是很感慨的,突然逗他的问:“你交了女朋友没有啊?”

  “姐!”田小雨竟然脸红了,一直红到了脖子根。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们小雨这么帅,又这么优秀,一定很多小女生喜欢吧?”田倩倩继续追问。

  田小雨一本正经,“我才不想找女朋友呢,等我上了大学,也像姐姐一样自己打工赚钱,让咱爸妈也享享清福。”

  田倩倩竟然有些感动,弟弟果然是长大了,可是这些事却不是他应该操心的,她是姐姐,所有的责任都应该她来承担。

  “小雨,有姐在呢,你不需要那么辛苦,咱们一家人可以平安健康的在一起就好了。”田倩倩微笑。

  她从来没有想过什么大富大贵,她希望的生活很简单,一家人开心的在一起,虽然没有很多钱,也不会为了钱而烦恼,这样就足够了。

  只是这样简单快乐的生活里,总是少了一点什么?田倩倩突然茫然的看向窗外,是周宇浩吗?可是他怎么可能在自己的世界里驻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