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98章将功补过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在医院里留院观察了一个下午,才在柯敏的陪同下从医院里出来,他都说没什么大事,不过是撞了一下,医生总是大惊小怪的。

  “周总,我们现在去哪里啊?”柯敏现在更加小心翼翼了。

  “回工地,暗的不行,只能来明的啊!”想要在他周宇浩的眼皮子底下玩花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好,我开车。”柯敏将副驾驶的车门帮周宇浩打开。

  周宇浩的确还有些头晕,便坐了进去,柯敏关好车门,也舒了一口气。

  医院距离工地也有几十里地,周宇浩便闭目养神,可是一闭起眼睛,他就仿佛又看见了田倩倩,站在他的面前,泪流满面。

  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是否已经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如果她真的不爱自己了?是否会像从前一样快乐?

  周宇浩有些茫然,他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没有了田倩倩,自己就像失去了氧气的鱼,很难受。

  就在这时,柯敏突然放慢了车速,自言自语的说:“前面好像有个骑电动车的人摔倒了!”

  “停车下去看看。”外面已经有些黑了,所以看的不是特别清楚。

  柯敏开车门下车,然后跑过去,见是一个年纪大的妇女,连忙过去将她扶起来:“阿姨,您还好吧?”

  “没事,没事,姑娘,谢谢你啊!”孙桂香才刚学会骑电动车,还不太习惯,刚才听见一辆轿车按了几声喇叭,一时慌张,拐了两下就摔倒了。

  柯敏又帮着把电动车扶起来,然后微笑着说:“阿姨,以后可要小心点,万一摔伤了可怎么办?”

  “你这个姑娘心地可真善良。”孙桂香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活动了一下胳膊腿,其实还是很疼的。

  周宇浩坐在车里,看着她们,突然认出了被柯敏扶起来的人竟然就是田倩倩的母亲!

  “阿姨!”周宇浩连忙下车。

  “哎哟,这不是周老板吗?”孙桂香一眼便认出了他。

  “您这是去哪里了?确定没有摔伤?要不要去医院?”周宇浩关心的问。

  柯敏愣在了原地,看周宇浩关心的样子,这个大妈绝对和他的关系不一般啊!自己今天可以将功补过了吧?

  “不小心摔了一下,没事。”孙桂香说着看向周宇浩额头上的白纱布关心的问:“你这是受伤了?”

  “和您一样,不小心摔了一下。”周宇浩回答。

  “哦!”孙桂香这才想起来白天的确有人议论说度假村那边又出了事,没想到就是周宇浩。

  “柯敏,你辛苦一下,将阿姨的电动车骑回去。”周宇浩下命令。

  “啊?”柯敏先是一愣,然后立马点头说:“放心吧,周总。”

  “阿姨,上车。”周宇浩去扶孙桂香。

  “这不太好吧?她一个小姑娘皮肤嫩,电动车骑起来有风呢!”孙桂香不太好意思。

  “我没事,阿姨,我是周总的秘书,必须服从命令!”柯敏脸上笑眯眯的,其实内心也是抗拒的。

  “没事,我送您。”周宇浩还是将孙桂香扶上了车。

  孙桂香将头上的帽子摘下来给了柯敏,“孩子,戴上这个,还有把那件外套披起来,这夏天的晚上也凉着呢!”

  “哦。”柯敏倒也听话真的将帽子给戴起来了。

  周宇浩上车的同时回头看了一眼柯敏,还真是人靠衣服马靠鞍啊,她这么一打扮也十足的一个大妈形象,忍不住笑了。

  柯敏一脸的苦相,周宇浩只好又加了一句:“回去以后给你加薪!”

  “真的,谢谢老板!”柯敏开心起来,看来自己这是因祸得福了。

  上了车以后,周宇浩帮着孙桂香系好了安全带,孙桂香满心的感激:“周老板,我们家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遇到了你,这段时间真是帮了我们那么多,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你了!”

  “都是我应该做的,叔叔现在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周宇浩开车。

  “他也还好,对了,周老板……”

  “阿姨,以后别叫我周老板了,叫我名字就好,我叫周宇浩。”周宇浩听着周老板这个称呼总觉得别扭。

  “哎呦,那我就叫你宇浩了啊?”孙桂香心里高兴,对周宇浩也是很喜欢。

  周宇浩其实很想问孙桂香关于田倩倩的事情,可是又不知道从何问起,毕竟他们交往的事情田倩倩的家人不知道,况且他们现在已经分手了。

  “宇浩啊,你和我们家小草有联系吗?”孙桂香可是一直惦记着这件事呢!

  若是周宇浩真的能够成为自己的女婿,那么她也就放心了,女儿有了好的归宿,也是她最大的一个心愿。

  “小草?”周宇浩缓了一下神,才想起这是田倩倩的小名,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孙桂香见他迟疑,心里顿时感觉女儿似乎没戏了,人家周老板都将她给忘了,还不如她这个老太婆呢!

  不过孙桂香也不想放弃,倒不是因为周宇浩是个大老板,而是因为她觉得这孩子人品好,而且相貌也端正,年龄也相当,应该是那种可以对女儿好的男人。

  “宇浩,小草也回来了,陪着她弟弟高考呢,我刚才就是给她们去送饭的。”孙桂香故意说。

  “她也回来了?”周宇浩心里莫名的一震,这么说自己在医院里看到的很可能真的是田倩倩!

  她果然还是放不下自己?可是她为什么不愿意露面呢?看来真的是伤心了!

  周宇浩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总之心里很不舒服。

  “其实我们小草也是一个苦命的孩子,当年她爸爸在外面工地干活的时候捡到她的,差点就被冻死了,这些年这孩子过得也挺苦,我们心里其实都知道。”孙桂香说起女儿也很感慨。

  “她真的不是你们的亲生女儿?”周宇浩以前倒是听周宇欣提起过。

  “我不能生育,小草和小雨都不是我们的亲生骨肉,不过比亲生的还要亲。”孙桂香对他们也是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