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1章重新开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休养了几天之后,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好了很多,已经可以下床活动了,他也一直在反省自己,如果真的就这么死了,一定会遗憾终生,有些事不做就来不及了。

  姚局长亲自来看过他,经过调查取证,可以确定这次对周宇浩下手的就是一直在逃的豹子,只是暂时还找不到他的行踪,全国通缉令已经发下去了,相信早晚会将他抓到。

  周宇浩这次死里逃生,感悟良多,不管怎么样,他都必须将这个豹子抓住,不然他很有可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多的灾难!

  姚局长为了周宇浩的安全着想,希望他可以暂时到国外去养伤,可是周宇浩怎么可能离开呢?他关心的人都在这里!

  最后,姚局长只好叹息着离开,周宇浩这个拧脾气,他也无可奈何,能做的也只是尽快抓住豹子了。

  病房里安静下来,周宇浩的手里攥着手机,几次想要给田倩倩打电话,都没有勇气。

  想了许久,他还是先发了一条微信过去,想要和田倩倩见一面。

  可是过了很久,田倩倩都没有回复,周宇浩坐不住了,直接打了电话过去。

  田倩倩本来正在忙,看了一眼,见是周宇浩的号码,手一抖,全部文件都掉到了地上!

  “倩倩,你没事吧?”一个同事过来帮她捡。

  “谢谢啊,我就是不小心!”田倩倩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在加速,周宇浩为什么打电话给她?

  手机不停的响,若不是同事提醒,田倩倩还处在不知所措的状态中,到底要不要接听!

  “我帮你把文件送过去吧。”同事微笑着帮忙。

  田倩倩感激不尽,走到楼梯口,还是接听了电话,但是却没有说话,她不知该说什么。

  两个人竟然就这样各自拿着手机沉默了一分钟,周宇浩才艰难的张开嘴,“倩倩,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听说你受伤了,现在没事了?”田倩倩还是无法做到不关心他。

  “嗯,我想见你。”周宇浩太多的话想说,只是不知该从何说起。

  “你还是好好休养吧,有什么事以后再说。”田倩倩担心又是什么不好的事。

  “不!”周宇浩坚定的说:“我不想再等了,就今天,我一定要见到你!”

  田倩倩心乱如麻,周宇浩的伤才刚刚好转,他这么急着见自己,会有什么事,这让她很不安!

  可是周宇浩说了时间地点之后,便不再给她拒绝的机会,“你不来,我就会一直等下去!”

  “喂!”

  周宇浩已经挂断了电话,田倩倩拿着手机来回的走了两圈,他到底想要干什么啊?

  晚上下班,田倩倩并没有去约定的地点,而是去看了弟弟,她需要做一些其他的事情,然后将和周宇浩见面的事情忘记,这样她就不会有负罪感和压力了。

  田小雨这几天都晒黑了,并且已经将整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基本熟悉了,但是脸上却仍旧是可爱的笑容。

  田倩倩给他买了不少东西,吃的用的,总是担心他受委屈,“这些回去和宿舍里的人一起吃,尽量和他们相处好,有什么不愉快就告诉姐姐。”

  “姐,我好着呢!”田小雨就算有委屈又怎么会和田倩倩说呢。

  “每天不要太辛苦了,差不多就行了,这又不是你的本职工作,过了暑假咱们还上学呢!”田倩倩帮田小雨整理了一下衣服。

  “我知道,不过我算过了,这个暑假我要是坚持下来,学费就差不多了!”田小雨信心十足。

  “你想一个暑假凑齐学费?”田倩倩立马摇头说:“那还不把你累死?不行啊,你身体那么弱,绝对不可以拼命!”

  “姐,我结实着呢!”田小雨竟然还秀起他瘦弱的胳膊。

  田倩倩笑起来,点点头说:“我弟弟很棒,只是姐不想让你吃苦,将来找一份轻松点的工作,你只要好好的就行了。”

  虽然这是一家人对田小雨的期望,也是田小雨最不喜欢听的一句话,他会觉得自己很没用,他的理想是让一家人都过上好日子,而不是好好活着就万事大吉了。

  “姐,就要下雨了,你快点回去吧。”田小雨也快要换班了。

  “嗯,注意身体,有什么需要的就跟姐说!”田倩倩不放心的离开。

  没多久,果然下雨了,田倩倩想起周宇浩说在江边等她,这么大的雨,他不会还在那里傻傻的等着她吧?

  田倩倩想着连忙拦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约定的地点,冒着雨跑到了那里,却一个人也没有看到!

  她不禁苦笑起来,田倩倩,你才是那个大傻瓜吧?他怎么会为了等你而淋雨呢?你以为你值得他那么做吗?

  田倩倩失落的转身,却看见了和她一样被雨淋得像落汤鸡一样的周宇浩,他的脸上有淡淡的微笑,一把将田倩倩搂在了怀里。

  “你干什么?放开?”田倩倩突然就莫名的生气。

  “我不放!以后都不会放开了!”周宇浩已经受够了这种煎熬。

  “周宇浩!你疯了吗?你的伤还没好,万一感染了怎么办?”田倩倩还是无法做到不理他。

  “那你原谅我,不然我就不走!”周宇浩竟然耍赖皮。

  田倩倩愤怒的瞪着他,最后还是心软了,“我原谅你了,可以了吧?”

  周宇浩点头,拉起田倩倩的手,两个人一起回到了周宇浩的家里,洗了澡,换了衣服,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做过手术的地方,还是不放心。

  “我们回医院吧?”万一感冒了或者感染了,都很麻烦的。

  “我不要!”周宇浩不肯,抱着田倩倩不放手。

  “你到底干什么啊?”田倩倩虽然很喜欢这种感觉,可是她现在毕竟不是周宇浩的女朋友了,这样亲密的动作又算什么呢?

  “倩倩,是我错了,我不该对你说那些话,我知道我伤害了你,但是我会用我的余生补偿你,回到我身边吧?我们重新开始。”周宇浩动之以情。

  “重新开始?”田倩倩捧起周宇浩的脸,多么动听的话,可是谈何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