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6章突然晕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12层终于到了!田小雨满头大汗,有些头晕,按了半天门铃,只听见有人应,却没人来开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田小雨感觉奇怪,刚要再按,门终于开了,周宇欣出现在门口,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你知道你晚了三分钟吗?”周宇欣举起手表给田小雨看。

  “对不起,电梯坏了,而且你们刚才一直不肯开门。”田小雨说话的时候,感觉胸口更闷了。

  “你的意思是怪我们喽?”周宇欣指着自己的鼻子,冷笑着说:“我要退餐!”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田小雨努力的缓解着自己的呼吸。

  “明明是你自己的问题,还推卸责任,我不仅要给你差评,还要投诉你!”周宇欣理直气壮。

  田小雨送快餐的这些天,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不讲道理的人,他正要继续解释,却一眼看见了那个站在电梯口的女生,正在里面偷偷的瞄他!

  “你们是故意整我的?”田小雨倒也聪明,一下就看出了端倪。

  周宇欣抱着手臂,回头看了一眼同学,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啊!

  “宇欣,差不多就得了,他也不容易。”同学感觉过意不去,过来说情。

  “滚!”周宇欣生气的回头训斥了一句,然后又看向田小雨说:“我就是故意整你的,谁让你有一个好姐姐呢!”

  “我姐?”田小雨捂着胸口瞪着周宇欣,难道田倩倩也得罪她了?

  “你姐迷惑了我哥,还抢我男朋友,你最好回去以后将她给关起来,不要让她出来卖弄风骚,祸害人!”周宇欣嚷起来。

  “你胡说!”田小雨的愤怒之火一下子就燃烧了起来。

  他本来一直在努力的调解着自己的情绪和身体状况,可是因为怒火往上撞,所以实在撑不住了,脸色愈发的难看,捂着胸口慢慢的倒了下去!

  “啊!”

  周宇欣的几个同学被吓到了,什么情况啊?怎么一个大小伙子突然就倒下去了!

  “我去,你这是碰瓷碰到我们家门口了吗?要点脸不啊?”周宇欣踢了田小雨一脚。

  “宇欣,他脸色好难看啊,是不是发什么病了啊?”同学感觉田小雨不是装的。

  “不会吧?”周宇欣这才有些慌了,蹲下来试了试田小雨的鼻息,又推了他两下,让同学拨打120。

  等待救护车的同时,周宇欣也慌了手脚,该不会被自己随便两句话就给气死了吧?这也太脆弱了点,她就是想发泄一下,也没想将他怎么样啊!

  等把田小雨送到了医院,周宇欣才想起给周宇浩打电话,这么大的事,她可兜不起啊!

  因为害怕,周宇欣一边哭一边说,好不容易才将事情说清楚,她觉得都怪田小雨身体素质差,和她没有任何关系!

  周宇浩将周宇欣训了一顿,将自己手上的输液针拔掉,匆忙往抢救室那边赶,同时打电话给田倩倩,毕竟对田小雨的身体状况,只有田倩倩最了解。

  听到田小雨进了医院,田倩倩连忙跑去请假,可是经理不在,她情急之下只好给白海荣打了电话,然后直接赶往医院。

  到了医院之后,看到周宇欣,田倩倩的眼睛都红了,她针对自己也就算了,现在竟然找田小雨的麻烦,简直不可饶恕!

  “周宇欣,如果我弟弟有什么事,我一定不会饶了你!”田倩倩是真的急了。

  “谁让他送个外卖那么慢了,关我什么事!”周宇欣连连往周宇浩的身后躲,却还是嘴硬。

  “倩倩,你也先冷静一下,我已经和医院的院长打过招呼了,小雨会得到最好的治疗,一定不会有事的!”周宇浩只有安慰她。

  田倩倩稍感欣慰,不过还是指着周宇欣警告道:“谁都不可以动我弟弟一根汗毛,除非我死了!”

  周宇欣不敢在说话,她是知道田倩倩的厉害的,看她现在一副要拼命的样子,她怎么可能不害怕呢!

  周宇浩过来将田倩倩拉住,田倩倩冷哼一声,紧紧的握着拳头,如果周宇欣不是周宇浩的妹妹,她或许早就出手了吧?

  周宇欣的几个同学站在一边,也是大气都不敢出,默默都将周宇欣拉到一边,小声说:“如果他死了,我们算不算是谋杀啊?”

  “胡说什么呢!”田倩倩现在最忌讳死这个字了!

  周宇欣的同学吓得连连后退,周宇浩将田倩倩拉回来,问周宇欣的几个同学:“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宇欣的几个同学也觉得委屈,她们也没做什么啊,不就是一个恶作剧吗?谁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几个女生都哭了起来,让周宇浩心烦不已,周宇欣忍着眼泪,对周宇浩嚷:“你若是和这个女人断了关系,我至于没事找事吗?”

  “我和谁在一起,需要你批准吗?你总是跟着搅合什么啊?”周宇浩生气。

  “她抢我男朋友,若不是我拦着,他们都拍情侣装了!”周宇欣越说越气。

  “你不要乱说,我们那是在工作!”田倩倩解释。

  周宇欣不服气,依然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田倩倩指着电梯的方向,对周宇浩说:“把她给我带走,不然我不保证可以一直保持理智!”

  周宇浩明白田倩倩的意思,他只好将周宇欣拉走,周宇欣还是继续嚷嚷着,抢救室里的护士出来,大喊了一声:“安静!”

  田倩倩刚想问弟弟的情况,护士已经进去了,周宇欣的几个同学也都跟着他们一起离开了。

  真的安静下来了,田倩倩看着抢救室的门,慢慢的滑着墙蹲在地上,无声的哭起来,或许是她错了,她就不该带弟弟出来,不该让他上班,不该让他因为自己的事费神。

  这一瞬间,田倩倩感觉自己很无助,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在空中没有方向的飘着,最终会落在哪里,都由不得她。

  如果真的需要一个人来承受所有的痛苦和折磨,田倩倩觉得她一个人足够了,把她的家人应该承受的那一部分也都给她,哪怕遍体鳞伤,可以看到家人平安无事,她便是快乐的。

  可是现在呢?田小雨不知道会怎么样?她害怕这种等待,每一分钟都是煎熬。

  这时,突然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田倩倩泪眼模糊的看过去,竟然是王子航赶来了!

  “田倩倩!”王子航气喘吁吁的过来将她扶起来,“你弟弟怎么样了?”

  “你怎么来了?”田倩倩止不住自己的泪水。

  “周宇欣给我打了电话。”

  其实当时周宇欣也是蒙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会给王子航打电话求救,他才赶了过来。

  “还在里面呢!”田倩倩的心始终悬着,她其实也没了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