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4章我帮她疗伤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无法走进张渐的世界,她突然发现张渐似乎藏了很多的秘密没有告诉她,包括她和萧晗之间的关系,似乎有着微妙的存在。

  张渐不想将内心最真实的那个自己展现在田倩倩的面前,田倩倩也不再追问,她愿意走出去也是一件好事,至少外面精彩的世界,可以让她忘记自己受过的伤。

  一切似乎就这么平息了,大家都回到了本来就该属于自己的正轨,张渐的父母回了老家,张渐也和萧晗去参加活动,而田倩倩继续工作,不断的重复和开拓新的市场。

  第二天,田倩倩来到公司,感觉气氛似乎有些不对劲,很多同事都在议论什么事情,不过她平时也习惯了这种氛围,所以并未在意。

  这时,露西走到了田倩倩的面前,给了她一瓶牛奶的同时,小声询问:“你那里有没有什么小道消息啊?”

  “什么?”田倩倩还什么都不知道。

  “你该不会还不知道吧?”露西惊讶的瞪大眼睛,又神秘兮兮的说:“你都不关心大boss的相关新闻吗?”

  “呵呵。”田倩倩尴尬的笑了,这个还真不是她平时关注的范围。

  露西有些无语的将手机里的一段视频给田倩倩看:“白总去年不是收购了一家建筑公司吗?和环宇地产集团刚好有个合作的项目,结果因为对方公司下面的工厂偷工减料,导致施工现场出现了意外,你看看,多惨烈!”

  田倩倩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那不是周宇浩的公司吗?这么说就是周宇浩的公司出事了!

  田倩倩将视频看完,整颗心都悬了起来,耳边一直都是救护车的声音,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伤员,万一有人死亡了怎么办?

  “白总这会儿估计刚下飞机,就听到这样的爆炸性消息,一定很头疼!”露西将手机收起来,猜测。

  “这是今天早上的事情?”田倩倩感觉周宇浩一定遇到了**烦。

  看到田倩倩一脸着急的模样,露西笑了起来,“你是不是担心他了呀?”

  “啊?”田倩倩一时没反应过来。

  “没关系了,就算倒霉也是他们环宇地产集团,咱们的白总应该没事!”露西安慰,她以为田倩倩在为白海荣担忧。

  可是她不知道她的话让田倩倩更加无法镇定下来了,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周宇浩现在一定焦头烂额了吧?

  田倩倩本想给周宇浩打个电话询问状况,可是又怕他正在忙,所以只发了微信过去,结果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复。

  看来事情真的很严峻,田倩倩呆呆的看着还在各种分析的露西,低声问了一句:“最严重的后果会怎么样啊?”

  “怎么样?”露西眨巴了两下眼睛,随口说:“坐牢吧!谁知道呢!”

  “这么严重?”田倩倩一下子站了起来。

  “你在担心谁啊?”露西反倒有些晕头了。

  “露西,你帮我请假,我出去一下!”田倩倩实在是无法镇定了。

  “喂!你去哪里啊?”露西更加摸不到头脑,田倩倩还真是奇怪的女人。

  周宇浩也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陈露将具体情况都对周宇浩进行了交待,然后打电话询问现场的情况,并且也让康瑞去了工厂进行调查。

  将近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等周宇浩到达工地的时候,才发现现场十分混乱,比自己想象中的要严重?

  怎么会这样?周宇浩实在无法相信,这样重大的事故会发生在自己的公司里面,造成的负面影响可想而知!

  白海荣不在,不过程卿和一个负责人都在,见到周宇浩之后,便都走了过来,看情况,他们是不会罢休的!

  其实事情的严重性可大可小,可是媒体几乎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和曝光,似乎想借此事掀起千层浪,周宇浩又怎么看不出这件事背后的秘密呢!

  但是该有的谈判还是要有的,周宇浩不会因为很多方面对自己不利,就选择放弃!

  现在铺天盖地的都是对周宇浩以及他们公司的诋毁和谩骂,让周宇浩头疼不已,这也是他人生中面临的最大的一次考验!

  有记者采访的时候,周宇浩也明确表示,会将这件事调查清楚,不过在事情没有明确之前,所有的猜测和断言都是不负责任的,所以他不做解释。

  程卿和周宇浩自然是针锋相对,这件事其实对白海荣来说也是有损失的,可是他并不在乎,因为他损失的只是一小部分利益,而周宇浩损失的却是整个公司的形象!

  田倩倩赶到的时候,刚好看到周宇浩上了一辆车,而陈露就在他的旁边,两个人一直在说着什么,只是面色都很沉重。

  田倩倩看着那辆车离开,突然感觉自己很没用,除了着急之外,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帮他!

  此时此刻,她终于明白了周雨晴为什么一直希望周宇浩可以找一个可以和他门当户对的女人,就是在这种困境之下,可以有另外一个人无条件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他!

  田倩倩有些难过,而她这个以为只要陪伴就足够了的小女人,显得多么的渺小和没有价值啊!

  “田倩倩!”

  听见有人叫自己,田倩倩转过头,看见了白海荣,他竟然这么快就赶来了!

  “白总!”田倩倩走过去,略显着急的说:“白总,我觉得这件事其中或许有什么误会,请您再给周宇浩一点时间,他一定可以将事情调查清楚的!”

  “田倩倩,你别忘了你还是我们公司的员工,这么多人受伤就是不争的事实,你最好不要感情用事!”白海荣有些愤怒。

  田倩倩看向混乱的人群,和周围乱七八糟的各种材料,难道是自己错了吗?可是有些事,也不是周宇浩可以控制的不是吗?

  “你马上给我回去上班,否则就永远都不要上班了!”白海荣说完这句话,便走向了程卿他们那一边。

  田倩倩愣愣的看着白海荣的背影,她可以理解白海荣,看到那些脸上身上都有血迹的工人,其实她也很难过。

  因为田倩倩的父亲曾经就是他们之中的一员,而田倩倩就是在一个工地旁边被父亲捡到的,也许自己的亲生父母也是这样的一个普通建筑工人,她应该为他们讨个公道。

  可是田倩倩却仍然愿意相信这一切和周宇浩绝对没有必然的关系,他绝对不会因为贪图便宜,而使用一些劣质的材料,这件事一定可以得到最完美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