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0章感情旋涡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内心的挣扎,让田倩倩很痛苦,太多的不确定性,让她感觉自己都要炸裂了,再这样下去,她会崩溃的。

  周宇浩还没有回来,既然那么需要一个答案,为什么不去问当事人呢?田倩倩想着拨通了萧晗的电话。

  她不可以问周宇浩,又不认识董思璇,那么可以询问的人只有萧晗了,只要萧晗承认了这段恋情,一切就都迎刃而解了!

  萧晗倒是很快接听了电话,显得有些兴奋,因为田倩倩几乎没有主动给他打过电话。

  “难得啊,想我了啊?”萧晗笑起来。

  田倩倩听到他的声音,反而语塞了,刚才似乎冲动了,不该打这个电话,但是已经打通了,总要说些什么吧?

  “那个,我就是感谢你对渐渐的照顾,谢谢你带着她走出阴影啊!”田倩倩抓抓头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做这些也是为了你啊,放心,我绝对没有碰过她!”萧晗压低声音,更加魅惑的笑起来。

  田倩倩张了张嘴,感觉自己的嗓子里被哽住了什么东西,很不舒服,不过她很快抓住了萧晗的轻浮,问了心里的疑问:“你都有女朋友了,还说这些暧昧的话,小心她会生气的!”

  “女朋友?你听谁说的?我根本没有女朋友啊!”萧晗竟然否认了。

  田倩倩一下子感觉自己五雷轰顶,小心的问:“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了啊,那个董氏集团的千金,不是你女朋友吗?”

  “张渐告诉你的吧?”萧晗竟然十分坦诚的语气说:“她就是喜欢听我的歌而已,我和她其实都不算特别熟。”

  “那她为什么请你们所有工作人员吃饭?而且好像是以女朋友的身份没错吧?她有钱没处花了吗?”田倩倩不愿意相信。

  “你这是吃醋了?”萧晗竟然反问。

  田倩倩又被噎住了,她只是希望萧晗和董思璇在一起,这样就可以给周宇浩一个清白,她承认自己的自私,可是面对爱情,不都是如此吗?

  “她就是有钱没处花,当然我也有错,没有当众揭发她的小心思,毕竟是个千金小姐,我总不好让她出丑吧?”萧晗解释。

  田倩倩不说话了,如果真的是如此,那么周宇浩呢?他真的和董思璇有婚约吗?

  那么也就是说周宇浩曾经说过自己有未婚妻的事情并非空穴来风?那么她算什么?小三还是情人?

  “我还有拍摄,不能和你说太久,不过我可是听说董思璇和你们家那位周先生有着不一般的关系哦!”萧晗点到为止,他相信田倩倩明白他在说什么。

  田倩倩还是不愿意相信,感觉更加头疼了,她爱周宇浩,但是绝对不会让自己成为第三者的!

  而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一个电话,让萧晗误会她对自己的那份感情,如果不是因为介意,她为什么要问呢?看来距离内心的那份期待又走进了一步,萧晗嘴角上扬,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游戏,至少他乐在其中。

  田倩倩在等待周宇浩回来的时间里,上网查找了不少有实力的公司的资料,只要不是董氏集团,任何公司都可以!

  周宇浩回来的时候,田倩倩和他一起吃完饭,时间已经很晚了,周宇浩看上去显得很疲惫,田倩倩不忍心在这个时候和他谈感情上的事。

  “宇浩,公司里的事处理的怎么样了?”田倩倩问。

  “还好。”周宇浩没有说太多。

  田倩倩想到王子航的话,于是,看似无意的自顾自的说了一些其他公司的情况,希望可以让周宇浩有个选择和尝试的方向。

  周宇浩感觉很奇怪,不明白田倩倩为什么对这些公司突然这么关心起来了,“你这么关心别人的公司?为什么不多了解一下自己的公司呢?”

  “自己的公司?”田倩倩一愣,以为周宇浩说她正在上班的公司,于是很认真的说:“我也很了解的啊!”

  然后田倩倩便说了一些自己公司的状况,周宇浩无语,其实他说的是他们公司,不过他看得出来田倩倩是在担心他未来的发展。

  “倩倩,我们公司现在不需要这些,事情已经有了眉目,我已经在派人解决了,不出意外的话,最多三天内一定有个不错的结果!”周宇浩突然说。

  田倩倩一愣,她不明白周宇浩说的结果指的是什么,难道是董氏集团吗?

  “宇浩,我刚才说的那些公司你都不打算合作吗?”田倩倩问。

  “我可以合作的公司很多,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事情只是表面看上去很糟糕,其实冷静下来看看,也不算是一件坏事,至少将蛀虫都给清理干净了!”周宇浩微笑着抚摸了一下田倩倩的头发。

  “啊?”田倩倩还是一头雾水。

  周宇浩又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你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事情了,接下来就要靠我自己努力了,你呢,就乖乖的照顾好自己。”

  田倩倩突然感觉很不好意思,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成,不过看到周宇浩胸有成竹的样子,她倒是安心了。

  可是那个叫做董思璇的千金小姐还是会横在她的心里,让她难过,不吐不快,吐了又怕周宇浩不高兴。

  周宇浩似乎一直在考虑着其他事情,所以并没有察觉到田倩倩的忧虑,饭还没吃完,手机响了,他第一次拿起手机避开了田倩倩,去接听电话。

  田倩倩的心一下子就抽紧了,脑子里又开始有了各种的幻想,她一直提醒自己要相信周宇浩,可是信任有时真的也很脆弱。

  周宇浩简短的结束了通话,一脸严肃的走到田倩倩身边,弯下身子亲吻了了一下她的额头,低声说:“我现在要出去一下,你早点睡,不用等我。”

  田倩倩只是机械的点点头,她甚至没敢问周宇浩要去哪里,因为她害怕自己听到不好的答案,当然,更不想听到一个谎言,这个时候,她宁愿装糊涂。

  可是内心的那份不安让她吃下去的食物没了味道,满脑子都是周宇浩和一个不知模样的千金小姐的画面,让她感觉到好累。

  田倩倩将餐桌简单的收拾了,走进浴室去洗澡,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面色憔悴,最近真的是忧思太多了,她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的觉了。

  是自己的内心太过柔弱,还是太过自卑?田倩倩也没有一个完全的答案,总之她对周宇浩的爱已经超越了一个极限,她那么努力那么认真的爱着的人,才无法接受背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