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3章男人本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渐结束拍摄回来以后,似乎比以前更加努力了,她最终没有选择签约公司,因为她发现自己更喜欢没有束缚的自由,不想因为一些事出卖自己的灵魂。

  她看上去似乎是个毫无底线的女人,可是对于张渐自己而言,她也想要守护自己最后的一点尊严!

  田倩倩看到张渐的变化,很开心,成长的道路上,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以前,张渐总是上午十点才起床,现在,她每天也和田倩倩一样早早起来,然后琢磨着直播之余,开一家网店,她的人脉和审美,卖卖衣服和化妆品还是可以的!

  “倩倩,你上次合作的那家卫衣品牌叫什么来着?你把那个老板的电话给我,我想和他谈谈!”张渐抱着电脑一脸的认真。

  “你干嘛?”田倩倩有些谨慎。

  “跟他合作啊!”张渐说:“我感觉他们的衣服还不错,你上次带回来的那件我就很喜欢,如果他们愿意给我一个合理的价钱,我可以做一个平台啊!”

  “你真的打算卖衣服啊?”田倩倩还以为她就是闹着玩的。

  “当然了,我最近一直在研究这个,还有我一直在用的面膜和护肤品,都很不错呢!”张渐向田倩倩抛了个媚眼。

  “怎么做?微商?还是在某个平台上建个店铺?”田倩倩对这个倒不是特别了解,她除了偶尔会在网上给父母买些东西之外,几乎不太逛网店。

  “这个你就别管了,我肯定是要双管齐下的!”张渐信心十足。

  “那我支持你!”田倩倩当然愿意看到更加努力的张渐了!

  “口头支持有什么用!要不要投资入股啊?”张渐又挤眼睛。

  “啊?”田倩倩一愣,撇起嘴巴,就知道张渐没有那么简单,可是自己现在也没钱啊!

  “行了,你出力就好!”张渐不再逗田倩倩。

  “怎么出力?”田倩倩不明白。

  “打包啊,如果有人要货,当然要快递给人家啊!”张渐已经联系了快递公司。

  因为她几乎每天都有快递送货上门,所以张渐和几个快递小哥也比较熟络,自然也了解了最基本的关于快递方面的内幕和最低价格,这方面倒不需要太多的深入了解。

  田倩倩点点头,如果张渐真的做得好,她也可以让田小雨帮忙,全力以赴的支持她!

  “你们家周宇浩这次出差什么时候回来?”张渐突然问。

  田倩倩一愣,其实张渐回来以后,田倩倩本来打算搬回来住,可是周宇浩却说习惯了有她在家里等候的那份期待,所以最终她还是决定留在了周宇浩那边。

  这就是所谓的见色忘友吧,若不是周宇浩出差了,她也不会回到张渐这边来,但是心里还是为周宇浩担心,因为公司里的事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回归正轨。

  “你不用太担心了,他一定可以逢凶化吉的!”张渐安慰田倩倩。

  “哪有那么容易,不过他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出色了,如果换了是我,一定崩溃了!”田倩倩也很感慨。

  张渐羡慕的看着田倩倩,为什么自己没有这么好的命呢,看来幸福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男人靠不住啊!

  回想起自己的那段可笑的感情,张渐苦笑不已,她一直以为自己在感情的世界里可以畅游,结果现在才知道她不过就是一个傻瓜而已。

  田倩倩从冰箱里拿出来两个酸奶,插好吸管给了张渐一个,然后和她碰杯,笑着说:“预祝你成功!到时候我也跟着沾光!”

  “没问题!”张渐大笑起来。

  两个人正开心的笑着,田倩倩的手机响了,张渐看了一眼,是周宇浩的号码,很识趣的回了房间。

  田倩倩接听,“宇浩,事情进展的怎么样?”

  “很顺利。”周宇浩回答。

  “晚饭有没有按时吃啊?”田倩倩关心的问。

  “当然有,你的吩咐我怎么会不听呢?”周宇浩感觉愧疚的看了一眼刚刚泡好的方便面。

  他这两天的确很忙,太多的事情需要做,而且还要做好保密工作,否则很多事都有可能在白海荣的故意破坏下而无法成功!

  他不想依赖周雨晴,给她把柄对他说,你看吧,你根本没有那个能力,让我怎么能将公司放心的交给你,然后逼迫他去和某个所谓的门当户对结婚。

  同时,周宇浩也不想向任何人低头,不管曾经的自己如何,至少经历了这次的事件,让他学会了成长。

  “对了,我二伯给我打电话说,他们已经收了补偿款,准备回老家养伤了。”对于这件事,田倩倩认为周宇浩处理的很好。

  “嗯,我还要感谢你,不然不会这么顺利。”周宇浩很真诚。

  “我哪有做什么,都是一些小事。”田倩倩还有些不好意思。

  其实,有时候田倩倩感觉自己都不如周宇浩身边的秘书,为他付出的多,更不要说陈露了,这段时间,她可是大部分时间都在为了公司为了周宇浩而忙碌,这份情也是感天动地的不是吗?

  “我过几天就回去了,这次的投标如果顺利的话,我想公司很快就可以重回正轨!”周宇浩还是很有信心的。

  “嗯,一定会成功的,我相信你!”田倩倩为周宇浩加油。

  周宇浩笑,这也是他的期待,“其实这一次的事件,让我知道公司在管理方面存在很大的漏洞,需要进行一次大的改革,近期可能比较忙,你要谅解我一下,等过了这一阵子,我一定带你去旅行!”

  田倩倩用力的点头,她怎么能不明白呢?其实周宇浩走的每一步都是不容易的!而她作为背后的女人,当然要全力以赴的支持他不是吗?

  “宇浩,其实我真的很崇拜你,遇到这么困难的事情,还这么理智,勇敢的去面对,而且这么乐观!”田倩倩现在的确更像一个小迷妹。

  周宇浩不禁笑起来,能被自己喜欢的人所崇拜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是吗?

  “你再这么赞美我,我就要骄傲了!太顺利的人生会让人产生懈怠感,我愿意接受挑战!”周宇浩对未来也是充满了信心。

  周宇浩一直这么努力,田倩倩当然也不想落后,她也要更加的努力才行,现在的周宇浩在她的心里是闪闪发光的,有一天,她也会让周宇浩看到一个闪闪发光的田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