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1章三观不正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张渐从饭店出来,正准备各自回家,突然田小雨打电话过来,说要给田倩倩送些吃的东西,问她是否在家?

  田小雨还不知道田倩倩和周宇浩住在一起,所以田倩倩急忙叫住张渐,和她一起上了出租车。

  “怎么?周宇浩又出差了?”张渐没听见田倩倩刚才说话的内容。

  “小雨要过来,他明天回老家填志愿。”田倩倩不太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他不知道你和周宇浩同居了?”张渐一眼就看穿了。

  “你千万不要告诉他啊,我们家里人还是比较传统的。”田倩倩祈求。

  张渐点头,她当然明白,田倩倩对这个弟弟特别维护,同时,田小雨对这个姐姐的感情也是一样。

  她们刚下出租车,田倩倩就看见了正在楼门口等待的田小雨,这几天没怎么见他,竟然感觉黑了,并且还瘦了。

  “姐!”田小雨满脸笑容的迎上来。

  “小雨,你这两天过得怎么样?是不是有没有好好吃饭?”田倩倩心疼不已。

  “上楼说吧!”张渐走在前面。

  “我不上去了,就和姐姐说几句话我就走了。”田小雨感觉大晚上的去女生的住处不太方便。

  “那你们姐弟俩慢慢说,拜拜,小可爱!”张渐最喜欢逗田小雨。

  田小雨果然脸红了,好在张渐没有再继续说什么,走进了楼门,田倩倩从田小雨的手里接过餐盒,“带了什么啊?”

  “我感觉这几样糕点特别好吃,所以就给姐姐带来尝尝。”田小雨微笑。

  “明天回老家?”

  “嗯,不过我会很快回来的。”

  “多陪几天爸妈,不着急的,你现在还是学生,不需要这么辛苦。”田倩倩总是舍不得看到田小雨劳碌。

  “姐,你也不要太辛苦。”田小雨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最后都梗在了喉咙里,他还没有成长到可以真正保护姐姐的程度。

  田倩倩拿出一块糕点,轻轻的咬了一口,味道果然很不错,儒儒软软的,还不是特别甜,是她喜欢的口味。

  “这个真的很好吃!”田倩倩感动的看着田小雨,让他也咬了一口。

  “还有一种更好吃呢!”这可都是田小雨精挑细选的,他最了解田倩倩了。

  “哪一种?这个是红豆沙的吗?”田倩倩的确对红豆沙情有独钟。

  “嗯,你试试看!”田小雨说着帮着拿出来,打开透明的包装盒。

  两个人正说着话,突然听到另一边的路上有尖锐的声音冷笑着说:“被我逮到了吧?一对伪姐弟!”

  田倩倩和田小雨转过头一起望过去,果然是周宇欣,其实听声音就已经知道是她了!

  周宇欣抱着臂膀,一副来者不善的样子,这一次她只有一个人来,没有任何人。

  “宇欣,小雨带了几样糕点给我,你要不要尝一尝?”田倩倩不想计较,以和为贵。

  “我才不会吃你们的东西呢!想毒死我啊?”周宇欣继续没好气的问。

  田小雨气呼呼的伸手指着周宇欣,“我已经忍你很久了,请你以后对我还有我姐姐说话注意一点!”

  “做得出就别怕别人说啊!”

  “宇欣,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误会,但是我和我弟弟之间真的只是亲情,请你不要再用侮辱的词汇来说我们,我真的会不高兴!”田倩倩很想息事宁人,可是总是无法忍受。

  “哪有姐弟会像你们这样互相喂食物的?那是情侣之间才做的事情不是吗?”周宇欣质问。

  “啊?”田倩倩一愣,她和田小雨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子的,觉得什么东西好吃都会让对方尝一口,有时候也会给父母咬一口,难道不正常吗?

  “周宇欣,我看你是不是太缺少亲人之间的爱了吧?你哥哥姐姐没这样喂过你吗?”田小雨不屑。

  周宇欣眨了几下眼睛,她的回忆中的确没有这样的记忆,别说周雨晴和周宇浩了,就连爸爸妈妈似乎也没有这样喂过她吃饭,大家都很忙,谁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呢?

  “你自己不幸福,就不要以为别人家的兄弟姐妹都那么冷漠!”田小雨说着还故意将手里的红豆沙糕点喂给田倩倩吃。

  “不要脸!”周宇欣突然感觉自己很委屈的吼了一句。

  “姐,你先上楼去吧,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班。”田小雨不理她,转身推田倩倩上楼。

  “我没关系,你早点回去,收拾一下东西,明天不是还要起早赶车吗?”田倩倩也不想让田小雨和周宇欣继续吵下去。

  “姐!”田小雨加重了语气:“你这样我就生气了!”

  田倩倩还没等说话,周宇欣跑到他们中间,气急败坏的喊了起来:“你们当我是空气吗?”

  “把她交给我了!”田小雨一把扯起周宇欣的手臂。

  田倩倩虽然不放心,但是看到田小雨坚定的眼神,只好往后退了一步:“那我先上去了!”

  “喂!你们什么意思啊?当我是什么啊?”周宇欣简直都要疯了,“我是来找田倩倩算账的!让她……”

  “你给我闭嘴!”田小雨突然非常凶狠的吼了一嗓子。

  周宇欣被吓了一跳,不过还真的闭嘴了,田倩倩也趁机上了楼,不过还是不放心,走上几个楼梯还回头看了几眼。

  “你跟我走!”田小雨扯着周宇欣往小区外面走去。

  “我凭什么跟你走?你那个狐狸精姐姐勾引了不知道多少男人,都已经引起民愤了你知道吗?”周宇欣吵吵嚷嚷。

  “你敢再说一遍,我就把你的嘴巴缝起来!”田小雨就知道周宇欣嘴里准没好话,他不想让田倩倩听见这些诋毁。

  “喂,你姐姐给我哥带绿帽子,你这个做弟弟的非但不管,还一个劲的维护,三观要不要这么不正啊?”周宇欣气坏了。

  尽管她不想离开,可是无奈没有田小雨的力气大,所以不得已的被他拉着往前走。

  “你出门是不是没刷牙啊?嘴巴那么臭!”田小雨最不爱听周宇欣说话。

  “你才没刷牙呢!”周宇欣狠狠瞪了田小雨一眼,使劲的甩了两下手臂,可惜还是无法挣脱田小雨的魔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