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2章不断的欠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知道为什么,田倩倩从白海荣的眼神里看到了一种落寞,他说的这些女人貌似没有一个可以让他得到快乐的女人,或者说他似乎缺少了一个爱他的女人!

  其实白海荣在田倩倩的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很可怜的男人,他表面的风光,不过是一种伪装,内心的伤口和凄凉又有谁真正的在意呢?

  不知不觉,田倩倩竟然流露出一种对白海荣的同情和担忧,白海荣愣愣的看着她,他不喜欢这种眼神。

  “怎么了吗?”田倩倩感觉白海荣皱起了眉头。

  “没事。”白海荣恢复了他一贯的冷漠,“你不会感觉有些繁琐,接受不了吧?”

  田倩倩摇头,她知道单纯的感觉白海荣是个很不容易的男人,她不想去了解的太多,但还是无法阻止自己慢慢的向他靠近。

  这也正是白海荣的本意,他就是想要田倩倩不断的解读他,走近他,然后逐渐的让自己在田倩倩的心里生根发芽,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萦绕在她的心头,再也无法抹去。

  中午,白海荣和田倩倩两个人一起走出公司,上了车以后,田倩倩才知道真的只有他们两个人。

  “白总,我们去哪里啊?”田倩倩系好安全带。

  “家里刚刚建了一个花卉养殖的温室,所以我们一起去选一些花卉回去。”白海荣开车。

  “阿姨喜欢花吗?”田倩倩觉得白海荣实在不像是一个有这种雅兴的人。

  “是啊,母亲年轻的时候没有钱买,那时候我经常看见她在花店门前驻足。”白海荣说的看似平淡,却有着对母亲的那种爱。

  田倩倩本以为他们要去花店,结果却是到了郊区的一处花卉基地,看着那些棚子里的各种各样她叫不上名字的绿植和盆栽,田倩倩竟然有些眼花缭乱。

  对于这些花卉,田倩倩并不懂行,所以就像一个小白痴一样跟在白海荣身后,听着他和花卉基地的老板交流经验,最后回头征求田倩倩的意见,田倩倩不好意思的笑了,她哪有什么意见啊!

  “我知道的花并不多。”田倩倩尴尬的笑起来。

  “那今天你可要好好学习一下了!”白海荣说着转过身又和那个老板交谈起来。

  田倩倩跟在他们的后面,偷偷的看了一眼时间,还有四个小时,周宇浩的飞机就要落地了,不知道他看到自己以后会不会很惊喜!

  白海荣预定了一些花卉之后,让那个老板送到他指定的地址,然后将手里的一小盆仙人球递给田倩倩,“这个送给你,今天辛苦了!”

  “我受之有愧呢,今天实在没有做什么。”田倩倩不太好意思。

  不过这盆仙人球却是十分好看,圆圆的一个绿色大球上面布满了毛茸茸的白刺,顶端还开了几多粉红色的小花,看着就很讨喜。

  白海荣只笑不语,和田倩倩一起走出花卉市场,上车以后才说:“我肚子饿了,一起吃点东西吧。”

  “那白总你挑地方,我请客,为了感谢您的救命之恩,也为了感谢您送我这么可爱的礼物!”其实田倩倩就是想还了这个人情。

  “好啊!”白海荣有些开心,他还是第一次和田倩倩单独吃饭呢!

  让田倩倩意外的是白海荣并没有去什么大饭店,而是将车停在了一家兰州拉面店的门口。

  “吃这个吗?”田倩倩感觉白海荣简直就是为了给她省钱啊!

  “我上大学的时候,这个可是我的最爱!”白海荣下车以后有突然大悟的说:“还有沙县小吃!”

  “沙县小吃!”田倩倩几乎和白海荣异口同声说出来。

  两个人不禁都笑起来,其实他们大学时光都是有几分相似的,可以吃到肉、吃到饱,又便宜的也就是这样了!

  走进兰州拉面馆,两个人一人一碗面,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田倩倩只能对老板悄悄说多放一些牛肉了!

  这样的环境,让他们都想起了自己大学的时光,不知不觉的就说了很多曾经的故事,在回忆中寻找到碰撞的那个点,然后彼此唏嘘感慨。

  田倩倩有些敬佩白海荣,同样的境遇之下,他可以成长到今天的地步,而她呢,也在不断的努力,却几乎还在原地踏步,这只能说明她不够有天赋的同时,还不够努力。

  白海荣有今天的成功,除了当年白海昌打下的基础和人脉之外,吃过的苦,受过的白眼,被践踏的尊严,都已经没有人知道,他们看到的只有他的成功,其他的没有人在意。

  吃了饭出来,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正琢磨着如何开口,白海荣却已经帮她打开车门:“我送你去机场吧?”

  “不,我一个人去就好!”田倩倩可不好意思再麻烦白海荣了。

  “刚好下午没事,看在你请我吃饭的份上,送你去!”白海荣示意田倩倩上车。

  田倩倩还在犹豫不决,白海荣已经催促了,“快点,太阳很大的!”

  “哦!”田倩倩这才注意到头顶的太阳,晒在皮肤上,的确不舒服。

  上了车以后,田倩倩感觉自己欠了白海荣太多的人情债,这辈子都还不完了,因为总是在不断的欠债,却完全没有可以偿还的途径呢!

  白海荣将田倩倩送到机场,便回去了,田倩倩看看手里的仙人掌,糟了,刚才应该让白海荣帮忙带回公司的,带着它去接周宇浩总不太合适呢!

  不过现在已经没办法了,只能带着这盆刺刺的小可爱去见周宇浩了,还有不到二十分钟,想想就感觉很激动呢!

  与此同时,白海荣给程卿打电话,确定周宇浩和董思璇会一起出现在机场,不自觉的嘴角就上扬了起来。

  不知道田倩倩看见那一幕会做何感想?周宇浩和董思璇即将订婚的事情,在圈内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不管是真是假,对于他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没有哪个女人可以接受自己爱着的那个男人朝三暮四吧?田倩倩,我会让你看清那个男人的真面目,然后给予你最好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