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9章换人好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白总,您怎么了?”田倩倩连忙过去将他扶住。

  “没事,昨晚陪客户多喝了几杯,没吃什么东西,老毛病了。”白海荣喜欢被在意的感觉。

  “早饭也没吃吗?”田倩倩扶着白海荣回到办公室。

  “很正常,真的没事,忍一忍就过去了。”白海荣说的就像痛苦的人不是他一样。

  田倩倩叹了口气,白海荣和周宇浩一样,工作起来都不将自己的身体当回事,突然想到周宇浩,田倩倩竟然有些心痛。

  为白海荣倒了一杯热水,然后田倩倩便退出去了,不过她没有回到自己的办公区,而是出去买了一份早餐和胃药。

  回来的时候,白海荣已经不在办公室,田倩倩看看时间,知道他去了会议室,所以也直接走了过去,站在会议室外面的透明落地窗看向里面,白海荣仍旧明显的一只手撑着胃,脸色不太好,不过却不愿意耽误工作的进度。

  田倩倩的出现,让其他开会的人开始走神,白海荣也顺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然后不禁有些意外,暂时停止了会议。

  所有人都自觉的从会议室出去,田倩倩歉意的对着大家点头打招呼,然后走了进去,白海荣抬头看她,“你找我有重要的事?”

  “我给你买了一份粥,喝完了之后记得将胃药吃了。”田倩倩其实还是有些忐忑的,不过她已经做好了接受白海荣批评的准备。

  “谢谢。”白海荣竟然笑了。

  田倩倩有些意外,在她的印象里,白海荣可是不太喜欢说谢谢的人呢!

  “我是你的私人助理,这也是我的工作。”田倩倩反倒不太好意思了。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白海荣其实是感动的,他甚至有一种错觉,田倩倩开始关心他在意他了,这或许说明他已经子田倩倩的心里生根发芽了呢?

  白海荣的内心很温暖,却不是很听话,他没有将粥喝了,也没有吃药,而是召集所有人回来继续开会,不过心里却有一个信念更加坚定,田倩倩这个女人他必须得到!

  中午,因为白海荣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耽搁了,所以便只是派了司机将田倩倩先送回家,老太太见到田倩倩很高兴,她似乎真的将田倩倩当做自己的女儿了。

  白海荣回来的时候,田倩倩和老太太已经吃过了午饭,坐在客厅里聊天,其实是老太太一直拉着田倩倩的手,叫着她“萱萱”的名字,然后说一些她小时候的事情。

  “妈,您该午休了。”白海荣哄着老太太。

  老太太不太愿意,田倩倩只好亲自送她回房间,然后又陪着她说了会儿话,才退出来。

  白海荣很享受这个画面,家里真的太冷清了,可以有这样一个人陪着母亲说说话,在他回家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那就是他想象中最完美的家的状态。

  不过他知道还不可以操之过急,因为田倩倩不是那种势力的女孩,他必须一点点的用情感去浸润和征服她才行。

  他并不着急,一切都在按照他的心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田倩倩和周宇浩之间的感情已经开始逐渐的疏离,现在就是他趁虚而入的时候,尽管有些卑鄙,那又如何呢?至少结局是美好的就足够了。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周宇浩本想去找田倩倩,不管田倩倩是否愿意见他,他都必须迎难而上,因为他不愿意放弃。

  可是刚才办公室出来,就看到了董思璇打电话过来,周宇浩不耐烦的皱眉,还真是一个麻烦的女人!

  “喂!”

  “周宇浩,马上过来找我,我心情不好!”董思璇似乎喝了一些酒,说话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萧晗呢?我没时间!”周宇浩不想去。

  “我心情不好就是因为那个家伙!你不来我就去找田倩倩!”董思璇开始怒吼,而且带着愤怒的哭腔。

  “你在哪?”周宇浩无奈,相比之下,他更不想让董思璇去找田倩倩的麻烦。

  半个小时后,周宇浩来到了董思璇住的酒店房间,萧晗果然不在,房间里一片狼藉,看样子董思璇之前一定很生气,才会摔了那么多的东西,而且地上已经有了两个空的红酒瓶。

  “周宇浩!”董思璇醉眼迷离的看着门口,半笑不笑。

  “你喝多了。”周宇浩走过去,将她手里的酒杯抢下来。

  “我没有!”董思璇瞪眼,不过似乎没有什么力气,还是软绵绵的瘫坐在沙发上,然后半闭着眼睛开始念念叨叨:“你说萧晗为什么这么对我?空有一副好皮囊,一点都不柔情,昨天还好好的,今天莫名其妙说走就走了,根本不顾及我的感受!”

  “你也没有顾忌他的感受啊?”周宇浩倒是不客气。

  “我怎么不顾及他的感受了?”董思璇果然急了,“我花钱给他录歌,花钱给他包装,他想要什么,我都愿意花钱给他买,多少钱我眉头都不会皱一下,他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或许他需要的并不是这些,萧晗也想有自己的事业,没有哪个男人天生就喜欢吃软饭。”至少周宇浩这样认为。

  “我可以养他啊?他没必要抛头露面那么辛苦,这样有什么不好呢?”董思璇也无法理解。

  周宇浩挑眉,“他是个男人,你这样太霸道了,没有人能接受得了!”

  “你知道多少男人想要得到我吗?可是我偏偏就喜欢上了他,就算他受点委屈怎么了?”董思璇将旁边的酒瓶又摔到了地上去。

  “既然他让你这么不高兴,就换人好了!”周宇浩也没什么耐心哄她。

  “可是他越是这样对我不理不睬,我越是离不开他啊!”董思璇突然像个小女孩一样的无奈起来。

  “那就是你犯贱了。”周宇浩看似自言自语,说完以后才感觉失言了。

  “你才犯贱呢!”董思璇果然怒了。

  周宇浩抽抽鼻子,不想和她争吵,因为毫无意义,董思璇没有喝酒的状态下都很无理取闹,现在喝醉了,自然更是讲不清道理的了。

  董思璇自己念叨了一阵子,也许没有得到回应,所以感觉无趣的又开始找酒,结果发现没有酒了,从沙发上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说:“陪我去酒吧!”

  “行了,你还是好好休息吧。”周宇浩见她已经站不稳了。

  “你不陪我去,我就去找田倩倩!”这句话简直成为了董思璇的杀手锏。

  周宇浩无奈的翻了一个大白眼,上辈子肯定是欠了她的,这辈子才会和董思璇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