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86章这事还没完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好意思,董小姐,你能跟我出去一下吗?”田倩倩实在不想在这里受尽别人的白眼。

  说话的同时,田倩倩将手伸向董思璇,想要将她拉走,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动作,却惹来后面几个保镖的同时突然出招来对付田倩倩!

  “天啊!”董思璇惊叫着躲在了后面,抱着臂膀一脸惊恐的样子。“大家都看到了吧?是她先动手打我的!”

  田倩倩毫无预兆的便和几个保镖打了起来,她总不能挺着挨打吧,所以只能还手,可是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怒气!

  显然,这是董思璇的小伎俩,今天如果自己不受点伤,她是不会罢手的!

  虽然田倩倩对付一般人还可以,可是如果面对的是真正的练家子,那么她那点本事真的不足挂齿了,所以很快便招架不住,被其中一个人重重的一脚踢在了肚子上!

  田倩倩发出一声闷哼,然后倒在了地上,痛苦的捂着肚子半天站不起来。

  董思璇冷哼一声,慢慢的走过去,扯起她的头发低声说:“这就是敢抢我男人的下场!”

  “董思璇,你不要总是把过错都怪在别人的身上,我从来没有跟你抢过他,是你自己根本不懂爱!”田倩倩扬脸看着她。

  董思璇听了田倩倩说的话,更加愤怒了,站起来,摆了一下手,冷冰冰的说:“给我继续打!”

  周围有很多人,可是却没有人敢过来阻止,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位董家的大小姐有多么不好惹,即便是公司内部的保安,也只能面露为难之色,却不知道如何是好!

  又是重重的几脚踢在了田倩倩的身上,她已经没有了还手的能力,这时,突然听见白海荣的声音大喝一声:“住手!”

  所有人自动的让出一条路,白海荣迅速的走到了他们近前,然后将田倩倩护住,瞪着董思璇厉喝:“这里是我的公司,还请董小姐不要太过分了!丢了自己的身份,也丢了你父亲的脸面!”

  几个保镖都退回到董思璇的身后,董思璇脸色憋得通红,有些不服气。

  白海荣将田倩倩扶起来,看着她嘴角已经有了斑斑血迹,不禁一阵心疼,真是该死,竟然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让她受了这样的委屈!

  “白海荣,你这是为了她公开和我作对吗?”董思璇不可理解。

  “她是我公司的员工,我有权利维护我公司任何一个员工的权益不受到伤害!”白海荣义正言辞。

  董思璇冷哼,“我找她是私事,因为她勾引我男朋友,昨天晚上我骂她骂的还不够!”

  “董小姐,我看你是误会了,昨晚接电话的人是我,不是你心里想着的那个人!”白海荣也想将田倩倩从董思璇的误解中解脱出来。

  董思璇听了也是一愣,难道真的不是萧晗而是白海荣吗?不过他们的对话也让公司里的其他人更加笃定,白海荣和田倩倩之间的关系果然不一般!

  就算如此,董思璇当然也不会承认自己找错了对象,她依然高姿态的看着田倩倩楚楚可怜的模样,冷笑着说:“还真是勾引男人的高手啊!”

  田倩倩轻咳了几声,她没有力气去反驳,现在每一次呼吸都会牵扯着胸口的剧烈疼痛。

  “董小姐,如果你不想让媒体曝光这件事的话,请你马上离开!”白海荣一脸冷漠。

  就这样走了,董思璇感觉自己很没有面子,可是就在她犹豫的时候,身后的保镖突然接到了董思璇父亲的电话,然后保镖将手机小心翼翼的交到董思璇的手里。

  尽管还是有很多的不服气,可是董思璇也无可奈何,莫名其妙的被一直疼爱自己的老爸给劈头盖脸痛骂了一顿,让她的心气更加不顺。

  “田倩倩,这事还没完!”董思璇随意的警告了一句,然后带着保镖离开了。

  白海荣让程卿留下来善后,今天的事不可以有任何照片和视频流动出去,否则都将会给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

  田倩倩的内心也是说不出的难过,她看着那些诧异的同情的目光,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一定要承受这些折磨?

  白海荣将她抱上车,然后亲自开车将她送去医院,一路上,田倩倩都没有说一句话,她迷茫的看着车窗外的景物,感觉这一切都好像距离自己那么远,她就像一个孤独的孩子,寻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出口。

  周宇浩睡在沙发上猛然惊醒,他似乎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可是醒来之后却又不记得自己梦到了什么,并且还从沙发上差点摔了下去。

  周宇欣和朋友正在另一边打着游戏,如同没看见他一样,周宇浩揉了揉自己生疼的头,才发现自己并不在家里。

  “我怎么会在这?”周宇浩有些茫然。

  周宇欣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没有回答,周宇浩揉着头回想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突然记得好像见过了陈露,于是又问周宇欣,“陈露呢?”

  “该死的周宇浩,你还记得露露姐啊!”周宇欣这才大吼了起来:“还有一个小时她就要上飞机了,你再不去追,这辈子就都没有机会了!”

  周宇浩一愣,他为什么要去追呢?陈露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周宇浩,往往不在意的那个走了之后,才会发现自己的心里最爱的那个人就是她,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你最好不要失去以后再追悔莫及~”周宇欣很认真的说教。

  周宇浩感觉一阵头疼,周宇欣一直都是这么的聒噪,他从一边拿起衣服,又将车钥匙拿起来,然后向门口走去。

  “你是不是去追露露姐啊?”周宇欣认为自己刚才的话很有道理,不禁对自己敬佩不已。

  周宇浩没有说话,不过周宇欣还是特别高兴,看来绝对有戏哦!

  她连忙给陈露打电话,让她务必等周宇浩过去,这一场机场的挽留大戏,或许可以让周宇浩觉醒,他其实真正爱的人是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