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91章算我求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有些意外,董思璇的个性一向嚣张跋扈,今天这是怎么了?她难道也有克星!

  “不过是小事,就算了吧。”白海荣大度的挥了挥手。

  “既然白总都这么说了,那就算了哦!”董思璇倒也会自找台阶。

  “这孩子就是被我给惯坏了!”董政虽然这么说,却是一脸的宠溺。

  董思璇拉着周宇浩坐下,服务员开始上菜,白海荣也对周宇浩和董思璇之间的联姻进行了一番赞美,什么郎才女貌,天赐良缘啊,董政和刘静婕脸上都是满满的笑容,而董思璇也是故意将周宇浩的手臂挽起来说:“我们两个人现在也是爱得死去活来的,巴不得快点结婚呢!”

  周宇浩一愣,董思璇这是什么意思?结婚?怎么可能结婚呢!

  “董思璇?”周宇浩皱起眉头,不过发现她似乎根本就不愿意和自己有任何的眼神交流。

  “我们已经在筹备订婚的事了,到时候白总可一定要来哦!”董政做出了邀请。

  “那是自然!”白海荣坐等好戏。

  “伯父,”周宇浩本来是想等会儿再说的,可是看情况他不能再等了!

  “宇浩,你喜欢吃什么?”董思璇干脆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先让我把话说完,”周宇浩内心其实有些紧张的,因为他的这番话可能会给公司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他必须说!

  “伯父,关于我和董思璇之间的婚事,我斟酌了很久……”周宇浩认真的说。

  “啊!”董思璇突然一声惊叫,“你不会现在就想说出来吧?”

  “对不起,我想这样对你对我都是最好的选择!”周宇浩对自己的决定没有任何的犹豫。

  “不行啊,太丢人了啊!”董思璇居然开始用小拳头佯装害羞的捶打着周宇浩的手臂。

  周宇浩愣住了,他不知道董思璇这样的行为是什么意思?解除婚约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

  “到底怎么回事啊?”

  “周宇浩,你想说什么?”

  董政和刘静婕都有些着急了,毕竟周宇浩可是他们两个人看中的女婿人选,虽然之前听说他有其她的女人,不过既然董思璇已经给过那个女人教训了,他们也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若还是不知足,那么他们也绝对不会让女儿受半点委屈!

  “伯父!”周宇浩站了起来,以表歉意。

  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董思璇竟然也跟着他一起站了起来,然后一把抱上他的手臂说:“爸妈,我怀孕了!所以订婚仪式省了,直接办婚礼!”

  “什么?”

  董政和刘静婕都十分意外,周宇浩更是一脸惊讶,董思璇是疯了吗?

  “宇浩,我知道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嫁给你的!”董思璇说着竟然吻上了周宇浩的唇。

  董政和刘静婕不禁一阵尴尬,他们虽然知道自己的女儿一向不拘小节,可是毕竟有外人在,就有些过分了吧?

  “现在的年轻人啊!”董政看向白海荣干笑了两声。

  “是好事,恭喜恭喜啊!”白海荣大笑。

  “话都说完了,我们就不奉陪了,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去了!”董思璇不等周宇浩说话,直接将他拉出了包间。

  “董思璇,你到底想干什么啊?”周宇浩不解。

  “结婚啊!”董思璇笑眯眯,竟然没有生气。

  “你明知道我们不可能结婚的,我刚才就是想跟你父母说清楚这件事,结婚婚约的,以后你爱找谁找谁,我不奉陪了!”周宇浩说着就要转身回到包间去。

  “周宇浩,你现在回去,可要考虑清楚后果,我老爸绝对会扒了你的皮!”董思璇抱着臂膀看似轻松的说。

  周宇浩愤恨的握拳,却真的没有再往前迈一步,现在的状况,如果他说解除婚约,恐怕董政真的会不惜一切代价置自己于死地!

  他死不足惜,却不能拉着全公司的人给自己陪葬,这个董思璇,果然难缠!

  “行了,走吧!”董思璇过去将周宇浩的手臂挽起来,走向电梯。

  “孩子是萧晗的?”周宇浩感觉生无可恋,不过或许还有一线希望。

  “没有孩子。”董思璇挑眉一笑。

  周宇浩刚要发火,董思璇示意他稍安勿躁,解释说:“我也就是将计就计,我都要结婚了,就不信萧晗还沉得住气!”

  天啊!周宇浩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董思璇还真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她若是真的结婚了,估计萧晗会开香槟庆祝吧,怎么可能在意?

  不过他不想打击董思璇,将她惹怒了,对自己也没有好处。

  “董思璇,你和萧晗之间的感情游戏,干嘛非要拉着我呢?我真的不想也没时间陪着你继续玩下去了!”周宇浩感觉很累。

  “你怎么是陪着我玩呢?”董思璇撞了周宇浩的肩膀一下说:“你就不想知道田倩倩是否在乎你?”

  周宇浩一愣,不过马上摇摇头说:“这种方法应该只会适得其反吧?”

  “怎么会?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萧晗一定会来抢亲的,想想就很刺激不是吗?”董思璇笑起来。

  周宇浩和董思璇一起走进电梯,皱起眉头低声问她:“他说的很有道理?他是谁?”

  “哎呀,这个你就别管了!”董思璇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连忙看向别处,抿唇不语了。

  周宇浩微微蹙眉,看来董思璇的背后还有一个军事啊,只不过这个军事实在是不怎么样,不然也不会出了这么一个馊主意!

  “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想参与其中,给你三天时间,自己去和你父母说,不然我就全盘托出了!”周宇浩说。

  “你就配合我一下,会死啊!”董思璇不高兴了。

  “没错,会死!”周宇浩也不示弱,就算不会死,至少也会少活十年。

  “喂,你是不是以为我求你呢?”董思璇更生气了。

  “算我求你!”周宇浩从电梯走出去。

  董思璇立马又像蛇一样缠上去,反正她就这么死皮赖脸,除非萧晗来到她面前,否则周宇浩就别想逃出她的五指山,婚必须结!

  设想一下在浪漫的婚礼现场,当那句有人反对他们的婚姻问出来的时候,突然一个人站出来说:“我反对!”董思璇就激动的不能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