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02章揭开面纱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minin终于要将纱布拆掉了,田倩倩为她高兴,早上,特意和白海荣一起去花店买了花,毕竟今天可是minin重生的日子啊!

  看看时间还早,田倩倩又提议给minin买一条长裙,既可以将假肢遮住,又可以衬托minin的美,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漂亮可谓是很重要的,谁不想美美的展现在别人面前呢?

  特别是像minin这样的女孩,据说她以前也是一个很美丽的姑娘呢!白海荣很感谢田倩倩想的如此周到,并且不计前嫌,对她的好感又增加了许多。

  来到医院,走进病房,田倩倩竟然感觉自己有些紧张,就像即将打开面纱的人是她自己一样!

  “minin,准备好了吗?”田倩倩笑着走过去。

  “田倩倩给你买了很漂亮的长裙,还有这束花,minin,不管怎么样,在哥的心里,你都是最漂亮的。”白海荣温和的说。

  哥?田倩倩稍稍有些愣神,不过马上就不以为意了,白海荣的确比minin大几岁,自称哥哥也很正常啊!

  可是minin却一直背对着她们,没有任何的表情,也没有任何的表达,白海荣往前走了一步,他有些担忧,可是minin似乎感觉到了他的靠近,所以立马阻止:“你们都出去!”

  “minin!”白海荣心里七上八下,但愿她不会又想不开才好!

  “那我们在外面等你!”田倩倩拉起白海荣的手臂,现在,minin应该比她们都要紧张吧。

  将长裙放在一边的病床上,田倩倩抱着鲜花和白海荣一起退到了门外,将门关上,低声说:“给她一点空间吧。”

  很快医生来了,可是minin依然不让她们进去,白海荣只好焦急的站在病房外面等待着结果。

  田倩倩不自觉的咬起了嘴唇,真的好紧张啊,但愿一切顺利,万一有什么差错,恐怕minin无法承受啊!

  许久,医生从里面出来了,这次的手术非常成功,不过minin还是不让她们进去,这让白海荣和田倩倩面面相觑,到底怎么回事?

  “她想干什么?”白海荣着急了。

  田倩倩往里面张望了一眼,笑了一下说:“等等吧,或许她只是想给我们一个惊喜!”

  “她只要好好活着,就是给我最大的惊喜和礼物了!”白海荣皱眉。

  “你这样想,不代表她也这样想啊!”田倩倩叹气,哪有人将活着做为自己的人生目标的?

  又过了许久,就在田倩倩的耐心也快要消失殆尽的时候,病房的门终于开了,minin穿着那件漂亮的白色长裙,化了淡雅的妆容,一头靓丽的长卷发,只是依然戴了口罩。

  “为什么还要戴着口罩?”白海荣诧异,医生不是说手术成功了吗?

  “我怕你们一时不适应。”minin还有些不好意思,抬头看了田倩倩一眼之后,慢慢的将口罩摘下。

  田倩倩不禁眼前一亮,minin果然是一个清新脱俗的女孩,只是惊喜之余感觉她的相貌似乎像极了一个人,谁呢?

  “天啊!和原来几乎一模一样!”白海荣有些激动,说话的语气都颤抖了。

  “如果仔细看,还是有痕迹的。”minin似乎还有遗憾。

  “已经很好了!”白海荣拥抱了minin,至少他很满意了。

  田倩倩站在一边,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很为他们感到高兴,可是当minin看向她,露出微笑的时候,她却一下子呆住了,眼前不断的闪现出在周宇浩的日记本里看到的照片,还有在白萱墓碑上看到的照片,简直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重合了!

  发现了这一点之后,田倩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脸上的笑容也僵住了,浑身莫名的战栗了一下,忘记了送花,甚至忘记了呼吸!

  大脑缺氧般的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周围的嘈杂瞬间都像与她隔绝了一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呢!

  到底哪里出现了差错?是自己记错了?还是这本就是一个阴谋?田倩倩的眼睛盯着那张熟悉的脸,竟然觉得害怕起来!

  “喂!”

  “喂喂!”

  田倩倩许久才意识到minin正在叫她,而且她现在脸上的表情也同样很难堪,大声的质问:“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我很难看吗?”

  “啊?”田倩倩逐渐的恢复意识,才感觉到胸口憋闷的慌,大口的呼吸同时,却说不出话。

  “怎么会?我们minin最漂亮了!”白海荣过来圆场,他其实已经意识到田倩倩或许认出了minin就是白萱,这是他的大意。

  “都是假的!”minin比较敏感,刚才的兴致全无。

  “minin,这就是你原来的样子啊!”白海荣心疼,有些伤痛是无法抚平的。

  minin没有说话,挪动脚步往前走去,白海荣看了一眼田倩倩,最终还是追向了minin,现在,他更担心minin的情绪。

  田倩倩眼神迷离的看着他们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一只手撑着墙慢慢的蹲了下去,闭起眼睛,一阵眩晕。

  从刚才白海荣的表情上看,他似乎有对她的歉意,难道minin真的就是白萱吗?她没有死?

  如果白萱没有死,那么她和周宇浩一起去墓地看到的又是谁呢?还是说那只是一座空墓?

  白海荣为什么这么做?田倩倩百思不得其解,他为什么要布下这样的弥天大谎呢?

  脑子里混乱的就像一团乱麻,田倩倩根本无法正常的思考,这时,手机突然响起,将田倩倩吓了一跳。

  电话是白海荣打来的,他没有多余的解释,只是让田倩倩办理一下出院手续,他先将minin送回家。

  田倩倩自然也不会多问,放下手机,站起来,看看周围,一切都不曾改变,或许这一切只是一个误会吧?

  办完出院手续,了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和复查的时间后,田倩倩收拾了东西,走出了医院,她开始担忧,如果周宇浩知道了这件事会怎么样?他可是一直都认为白萱已经死了啊!

  如果他知道白萱依然活着,并且那么恨他,因为那次车祸受了很多的苦难,他会如何选择?那时候,即便没有董思璇,周宇浩也不会再爱她了吧?

  果然,周宇浩,从来就不会属于她,田倩倩苦笑,命运,只是跟她开了一个玩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