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19章弄假成真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来到公司,发现大家看他的眼神里都带着微笑,和平时似乎有什么不同,让他感觉很奇怪。

  昨天睡得很晚,周宇浩也没有什么精神,正往办公室走,康瑞突然从后面拍了他一下,一脸诧异的打招呼:“你真的决定了!”

  “什么?”周宇浩一头雾水。

  “和董思璇的婚事啊?为什么突然闪婚?”康瑞还是不太相信。

  嗯?周宇浩皱眉,董思璇的动作还真是快啊!这件事竟然已经传出去了,她是疯了吗?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对我们的发展很有帮助,还有我们公司的股票也大幅度升值,”康瑞机械的念叨着,突然一顿,继续说:“你看过报道了吗?竟然还给你们配了一段特别浪漫的罗曼蒂克的爱情史,简直狗血极了!”

  周宇浩感觉一阵头疼,走进办公室之前,让柯敏给他送一杯咖啡进来,却将康瑞关在了门外。

  他现在需要好好的冷静下来,事情似乎往不可收拾的地步发展了,周宇浩感觉自己已经无力挽回,除非破釜沉舟!

  正想打电话给董思璇,周雨晴的电话却打过来了,周宇浩一皱眉,可想而知,她会说些什么。

  “宇浩,这次做的很好!”周雨晴很高兴。

  “我什么都没做!”这不是周宇浩的本意。

  “那就是董思璇对你一往情深啊!这样更好,以后你的日子也会好过一点!”周雨晴反而感觉欣慰。

  “大姐,我不想出卖自己的幸福,这件事我会去找董政解释清楚的。”周宇浩依然执着。

  “宇浩,你这是想不负责任吗?董思璇可是有了你的骨肉?”周雨晴质问。

  “她根本没怀孕,一切都是假的!”周宇浩解释。

  周雨晴一愣,不过很快又恢复了镇静,“那就弄假成真!”

  “大姐,你不要逼我!”周宇浩最反感周雨晴的咄咄逼人。

  “你也不要逼我!”周雨晴依然立场坚定的说:“周宇浩,你别忘了妈妈是怎么死的?作为家里唯一的儿子,你有责任完成妈的遗愿!”

  周宇浩感觉自己浑身战栗,这件事些许年来没有人提起,他也一直在逃避,可是今天周雨晴竟然毫无遮掩的说了出来,可见她也是无计可施了!

  那年周宇浩十二岁,暑假的时候,和母亲一起回乡下老家看望外婆和外公,中午趁大家午睡的时候,他一个人偷偷到门前不远的河里游水,结果溺水了,幸好母亲及时的发现救了他,不过也因此,让本来生病的母亲更加严重,二个月后便去世了。

  这件事一直都是周宇浩的痛点,不过其他人都告诉他,这不是他的错,即便没有这件事发生,母亲也还是活不了多久,或许因为救了儿子,可以让她面临死亡的时候,更加有成就感吧!

  除了家人和儿女,周宇浩母亲最惦记的就是公司,她还有很多美好的设想和目标没有实现,她将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周雨晴的身上,尽管那是她也不过才二十岁!

  当时,父亲还在部队,根本帮不上家里的忙,为了这个家,为了母亲的事业,周雨晴几乎放弃了所有的自由,她别无选择!

  这么多年过去了,那段尘封的往事再次被提及,周宇浩感觉自己的心隐隐作痛,陷入了回忆和沉默之中,眼中有泪水在打转,他知道其实周雨晴是怪他的,不然母亲可以活的更久,那么周雨晴也不必早早的承担所有的重担!

  电话两端的两个人都陷入了自己的回忆之中,沉默了许久之后,周雨晴叹息着说:“宇浩,大姐身体也不太好了,而且累了,也想将家业尽快的交到你手上,你好自为之吧。”

  周雨晴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周宇浩慢慢放下手机,突然发现自己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太多的顾忌,到底该怎么办?

  放弃田倩倩吗?他会心痛,那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他也不想成为公司的奴隶,事业的傀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让周宇浩苦恼不已。

  田倩倩和白海荣到了纽约之后,走出机场,便有车来接他们,田倩倩看到那么多外国人的脸孔,和不同的语言,还有不同风格的建筑,才意识到自己真的离开了中国。

  她感觉自己有些反应迟钝,甚至不像是陪同老板出差,更像是过来度假,白海荣对她很包容,不过她却不能因此而让自己忘记了自己的职责。

  这次出差全程都是程卿安排的,其中有一部分本来应该是田倩倩的工作,她很抱歉,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浪费了别人的时间。

  “我们住酒店吗?”田倩倩看向身边的白海荣,对于此次行程的安排,她问过很多次,白海荣却只是让她稍安勿躁。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白海荣继续卖关子。

  田倩倩不再问,看向窗外的风景,纽约果然是繁华的大都市,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白海荣接了一个电话,一口标准的美式英语,让田倩倩很佩服,自己什么时候也能达到这样的水准啊!

  又过了很久,他们坐的车停在了一栋欧式的别墅门前,大门缓缓打开,车子开进去,田倩倩立马有种进入了童话中城堡的感觉。

  这种奢侈豪华的程度还是田倩倩第一次看到,有些目瞪口呆,很多佣人穿着整齐的服装站在甬路的两侧,迎接他们的到来,眼见之处,有很多奇花异草,还有一个游泳池,和修剪的十分整齐的草坪。

  田倩倩小心翼翼的下车,甚至连呼吸和走路都开始谨慎起来,深怕破坏了这个童话般的世界。

  白海荣见她一脸的惊讶,将她的手握了起来,小声在她耳边说:“你的表情有些夸张了吧?”

  “嗯?”田倩倩一下子脸红了,那么多人看着自己,一定很丢人吧?

  “这里是我在这边的房子,我们就住在这。”白海荣又低声说。

  女管家是个美国中年妇人,个子很高,不过却有些微胖,她走过来向白海荣问好,然后又看向田倩倩,十分热情的用英文说:“田小姐,你好,我是orfila,亲爱的,很欢迎你来到这里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