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23章没有计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将周宇浩和董思璇送到了机场,看着他们进去才放心的回到车里,司机又将她送回了住处。

  没有时间睡觉了,田倩倩洗漱后在小区外边随便买了点早饭便去了公司,她有很多话想要问白海荣,毕竟很多事很难不和他联系在一块。

  到了公司以后,白海荣还没有来上班,田倩倩便先给之前护卫中心认识的同事打了电话,让她帮忙调查一下那个车牌号,然后便坐在那里发呆。

  但愿今天只是自己神经过敏看错了人,但愿那个人和白海荣没有任何关系,但愿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尔虞我诈,田倩倩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因为太过专注,所以就连白海荣来了她也没有察觉,面前的阳光突然被遮挡住,田倩倩才木讷的抬起头,白海荣正在看着她。

  “白总!”田倩倩慌忙站起来。

  “今天没有给我买早饭?”白海荣故作轻松,其实他知道田倩倩的担忧。

  “哦,我现在就去!”田倩倩已经忘了这回事。

  “不必了,我自己带了,和我一起吃吧。”白海荣说着走进办公室。

  田倩倩不好意思的跟了进去,想着要不要将minin联系她的事情告诉白海荣,毕竟他是minin的家人。

  “早上我过来的时候,听到了关于我和你的传闻,希望你不要有压力。”白海荣感觉田倩倩总是和他保持距离。

  “这件事我的确很无奈,也解释过,只是没有人相信我。”田倩倩现在已经不觉得这件事重要了。

  白海荣将一份粥和小笼包推到田倩倩面前说:“这家的小笼包是老招牌了,我从小吃到大,特别喜欢。”

  田倩倩看着白海荣,哪里有心思吃东西啊,她心里清楚其实白海荣是个好人,可是面对关于周宇浩的事情,那就另当别论了。

  可是不管怎样,她现在都无法开口询问白海荣是否暗地里做了什么对周宇浩不利的事情,还有那个杀手,会和他有关系吗?

  “不想吃?还是有什么话要说?”白海荣抬头看着田倩倩。

  “我吃过早饭了。”田倩倩低声回答。

  “minin有找过你吗?”白海荣问的很直接,不过他却并没有停止吃饭的动作,所以看着像是随口一问。

  田倩倩一愣,但是想到自己对minin的承诺,还是不说的好,不然失去了minin的信任,反而不太好办。

  “没。”田倩倩只能撒谎。

  “嗯,周宇浩早上已经出差了,这一次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回来,我们时间并不多。”白海荣淡淡的说。

  “白总,”田倩倩犹豫再三试探性的问:“周宇浩美国公司那边发生的事故和你有关系吗?”

  “你觉得呢?”白海荣抬头问。

  田倩倩语塞,她知道自己问的很唐突,可是没办法,心里就像压了无数块的大石头,她只想让自己可以轻松一些。

  “我并没有操控一切的本事,只是知道一点风声,稍微的添了一把火而已。”白海荣算是给出了解释。

  “您真的没有什么报复周宇浩的计划吗?”田倩倩脱口而出,之后便后悔了。

  这一次,白海荣开始认真的打量田倩倩,见她低着头,脸色微红,紧张的两只手交缠在一起,淡淡的开口,“如果有,你打算加入吗?”

  “嗯?”田倩倩一愣,真的有?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无聊,出去吧。”白海荣也没有了胃口。

  很显然,田倩倩在为周宇浩担心,这让白海荣的心里很不爽,他费尽心机又如何,不爱你的人仍旧还是不爱。

  “那我出去了。”田倩倩不再追问,她宁愿选择相信白海荣。

  因为没有minin的消息,所以田倩倩便做了一些其他的工作,不过大部分的时间仍旧很清闲,却再也没有走进白海荣的办公室,白海荣也没有再和她说过一句话。

  中午吃饭的时候,田倩倩刚走进食堂,露西就就将她叫了过去,“你不是说辞职了吗?怎么又回来上班了?”

  “还有些事没有处理好。”田倩倩有些不好意思。

  “懂!”露西眨了一下眼睛,也不知道到底懂了什么。

  田倩倩不想多余的解释,简单的打了饭菜便和露西坐在一起吃了起来,露西皱着眉头看她,“田倩倩,你就吃这么少,还没有什么营养,对宝宝不好啊!”

  “我没有宝宝!”田倩倩不得不说清楚。

  露西眨动眼睛,又撇了撇嘴,在她看来,田倩倩就是不想对她说实话,不过也无所谓,反正到底怎么回事,早晚会知道的!

  饭还没吃完,田倩倩便接到了护卫中心那边打过来的电话,关于那个车牌号的车主已经查到了,并且发到了她的邮箱里。

  田倩倩立马放下筷子,匆忙的赶回她的办公桌,查收了邮件,才知道车主是个律师,应该是自己多虑了,律师和杀手简直就是两个南辕北辙的职业嘛,这么说来,也和白海荣没有任何关系,田倩倩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想起自己早上对白海荣的怀疑和态度,田倩倩开始觉得歉疚,可惜他现在不在办公室,无法当面道歉。

  再看看安静的手机,也不知道minin什么时候会联系她,万一她知道周宇浩出差了,会不会离开这里也追到美国去呢?

  田倩倩咬着嘴唇,看着手机发呆,最近她经常都是这样的动作和状态,脑子里想的事情太多,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不停旋转的陀螺,很累,却不能停止。

  正发呆,手机响了,是田小雨打过来的,田倩倩连忙接听,马上就要开学了,所以田小雨打算跟老板结了工资,然后休息两天就正式进校门,恢复他学生的身份了。

  “姐,老板将工资都给我了。”田小雨有些开心,“你猜多少钱?”

  “二千?”田倩倩猜。

  “二千多一点,都怪那个周宇欣给我惹了不少麻烦,不然还可以多一些!”田小雨懊恼。

  “已经很多了,我们小雨真厉害!马上给自己买几件衣服,然后姐帮你准备一些生活用品,学费我会打到你卡里,报名的时候,如果姐没时间,你就自己去啊!”田倩倩又开始念叨。

  “行了,姐,我都这么大了,你就不用操心了,等开学以后,我也会找份兼职,起码赚点零花钱!”田小雨嘿嘿笑着。

  田倩倩感动之余却是一阵心疼,如果自己更努力一些,是否可以给田小雨和家人更好的生活,让他们都不用活的这么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