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46章彻底决裂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几天看似安静的日子过去了,田倩倩的心却无法平静,minin始终没有消息,找不到踪影,也没有任何的举动。手机端https://

  尽管如此,田倩倩却知道,minin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因为她对自己对周宇浩的恨意,实在太深了。

  白海荣也很着急,可以使用的方法手段,他都尝试了,可是这一次,minin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了。

  已经报了警,同样也查无音讯,母亲出院以后,偶尔也会问起minin,只是觉得她是个可怜的孩子,却仍旧不记得她才是自己的女儿。

  又是徒劳无功的一天,白海荣开车送田倩倩回家,田倩倩一脸的疲惫,其实她每天都很期待打开门,可以看见minin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就算手里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刀,她都会觉得心安。

  可是愿望每天都是扑空的,minin没有出现过,电话打不通,留言也从不回复,给予田倩倩的除了惶惶不安,就是各种担忧。

  “白总,我们这样找下去也不是办法,周宇浩就要回来了。”田倩倩其实有些着急。

  “你担心他?”白海荣一脸的冷峻。

  田倩倩没有回答,她当然担心周宇浩,同时也不希望看到minin做什么傻事,她现在可能会比较极端。

  “如果真的要发生什么事,也是他们的宿命。”白海荣不是不着急,而是无能为力。

  田倩倩愣愣的看着白海荣的侧脸,他说的没错,如果可以阻止,当然最好,可是阻止不了,他们也只能面对。

  到了小区之后,田倩倩下车,白海荣并没有急着走,而是滑下车窗,看着她嘱咐了一句:“好好休息,别想太多。”

  “我知道,白总,这些天,其实你也很辛苦,路上小心。”田倩倩说。

  白海荣点点头,又是一脸的冷漠,开车离开了,田倩倩转身刚走了两步,手机响了,是周宇浩打来的电话。

  “喂,宇浩。”田倩倩的嘴角不自觉的就浮现出微笑。

  “现在应该已经吃过晚饭了吧?”周宇浩看着时间猜测说。

  “嗯,你呢?在干嘛?”田倩倩柔声问。

  “刚刚看完一些文件,打算尽快完成工作,回去陪你。”周宇浩笑着说。

  “不要太累了,我可以等你。”田倩倩更担心周宇浩的身体,这几天虽然联系的多了,可是仍旧觉得他的声音里满是疲惫。

  “我不想让你等太久。”周宇浩其实很想念田倩倩。

  田倩倩没有说话,其实她也同样的期盼可以尽快看到周宇浩,每次听到他的声音,都会让她的心觉得温暖,同时也更加空虚。

  “董思璇已经回国了。”周宇浩突然想起来这件事,“她好像去找了萧晗,不过两个人谈的不太愉快。”

  “哦。”田倩倩可以猜想的到,因为萧晗已经对她也明确的表达过了他的态度。

  “你不觉得意外?”周宇浩感觉田倩倩太镇定了。

  “其实我前几天见过萧晗了,他似乎不太想要这个孩子。”田倩倩叹了口气。

  周宇浩点点头,做为外人,他不太好评价什么,可是毕竟是一个新生命,这样的漠视,总是有些残忍,可是勉强在一起,似乎也不是好的结局。

  “如果我们有了孩子,我一定会善待她。”周宇浩突然说。

  田倩倩有些不好意思,其实她和周宇浩一直也没有避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一直都没有怀孕,或许他们的运气不太好吧。

  “田倩倩!”

  田倩倩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带着哭腔叫自己,转过头,却看见了董思璇,正在说她,她竟然就来找自己了!

  “宇浩,先不说了,董思璇来了!”田倩倩说着放下手机,向董思璇走过去。

  “你怎么不给我打一个电话?”田倩倩看到董思璇满脸的泪痕,也有些心疼和无奈。

  “我一直在打,都是通话中啊!”董思璇发脾气。

  田倩倩不好意思的笑了,她刚才在这里徘徊着走了几个来回,和周宇浩说了很多话,总是舍不得挂断。

  “进去吧,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田倩倩挽起董思璇的手臂,张渐还没有回来。

  董思璇也不客气,只是一直哭丧着脸,到了田倩倩的住处,董思璇坐在沙发上,田倩倩给她倒了水。

  “田倩倩,我和萧晗这一次彻底决裂了,他不肯承认这个孩子!”董思璇看似笑着,可是泪水却汹涌的流出来。

  “那你打算怎么办呢?”田倩倩将纸巾递给董思璇,不知如何安慰她。

  “就算他不要,我也要将这个孩子生下来!我一个人养!”董思璇眼神十分坚定。

  “董思璇,你想好了吗?这可不是小事,更不可以负气,一个人养小孩应该很辛苦吧?而且会遇到很多麻烦。”田倩倩为她担忧。

  董思璇没有犹豫的说,“我都想好了,过几天我就回美国,好好工作,就算是拼了命也会保住这个孩子,靠自己的能力给她最好的生活!”

  “你还要继续工作?”田倩倩有些惊讶。

  “不然怎么办呢?”董思璇又开始控制不住的流泪,“为了这个孩子,我和我父母已经不知道吵了多少次了,他们一直忙着给我找老公,不就是认为我没用吗?从现在开始,我就让他们知道我董思璇不需要依靠任何男人,一样可以将公司打理好!”

  “董思璇,”田倩倩不可思议的看着她,“你知道你现在在我的眼里是发光的吗?你原来这么了不起!”

  董思璇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田倩倩,她也是被逼无奈,为了孩子,她必须努力,让看不起她的父母,抛弃她的萧晗,都看到她蜕变!

  “田倩倩,我现在心里空荡荡的,你收留我两天吧,让我缓一缓。”董思璇可怜巴巴的样子。

  田倩倩点点头,董思璇感激的抱过田倩倩的脖子,低声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已经让陈露过来帮我了,有了她,我想我一定可以成功!”

  陈露?田倩倩听到这个名字,竟然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不过她的能力有目共睹,董思璇现在的确需要一个人来帮她。

  “好好加油!”田倩倩微笑,董思璇真的变了很多。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