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54章新的工作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渐知道是田倩倩提出了分手之后,简直都要疯了,真是个傻女孩,好歹要点分手费吧,岂不是便宜了那个周宇浩!

  “是我不够优秀,配不上他。”田倩倩抱着膝盖,楚楚可怜。

  张渐吐了口气,“倩倩,女人多优秀在男人眼里都是没有闪光点的,他们要的是美貌和风骚!”

  田倩倩抹了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下来的眼泪,看向张渐,“我现在不想再触碰感情了,我需要继续找工作。”

  “为什么?”张渐还没有看到那条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的视频。

  “渐渐,你觉得我适合做销售吗?”田倩倩不想提起和周宇浩有关的事情。

  “你干嘛将自己逼得这么紧,没必要那么辛苦。你再怎么努力也还是和他不搭。”张渐心疼田倩倩。

  “有时候我们努力只是为了自己可以更好。”田倩倩微笑。

  张渐叹气,将自己的手机拿了起来,“我帮你问问看,找到了告诉你。”

  田倩倩点点头回了房间,周宇浩发了微信过来:我不会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你做你自己,剩下的都交给我。

  田倩倩的泪水又湿了眼眶,回复:三个月还没到,不过我已经知道我们不合适了。

  周宇浩:三个月还没到,你怎么就确定我们不合适?

  田倩倩没有回复,不管周宇浩再说什么,她都假装视而不见,她怕自己会不小心说出自己的思念,她爱周宇浩,可是这份爱太沉重了。

  第二天,田倩倩心情依然不好,因为睡得太迟,又一直噩梦缠身,所以她起得很迟,张渐给她泡了方便面,心疼的看着她。

  田倩倩和周宇浩亲吻的视频有人发给她了,张渐有些气愤,在心里将周宇浩骂了千百遍,有钱人果然都是伪君子!

  “你别这样,我没事。”田倩倩被张渐看得心虚。

  “倩倩,那家伙也没什么好,回头我给你介绍一个更好的!”张渐安慰她。

  “我现在只想找个工作。”田倩倩闷头吃面。

  “哦,”张渐这才想起来,“工作我也给你找好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去面试走个形式,就可以上班了。”

  “做什么?”田倩倩有些好奇。

  “我们家一个大主顾在一家汽车销售中心当经理,他听说我有事找他,巴不得帮我这个忙!”张渐挑挑眉毛,还有些骄傲。

  “你没答应他什么吧?”田倩倩不安的问。

  “当然有付出了,加了微信呢!”张渐嘿嘿笑着说:“放心吧,感觉他也是老实人,没有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就是加个微信,也没有骚扰我。”

  田倩倩这才放心,下午就去面试了,张渐说的那个经理叫梁启博,刚满三十岁,本地人,很豁达,长得不是特别帅,但还算耐看,笑起来还有酒窝,看着特别可爱。

  他对田倩倩特别好,而且还问了几个关于张渐的问题,可见他对张渐是真的喜欢,田倩倩倒是希望张渐可以和这样靠谱的男人试着交往,总要比那个萧晗强多了吧!

  面试很成功,不过田倩倩需要接受培训,拿了不少的资料回家,并且大家统一的工作装,这倒是让田倩倩感觉很高兴,至少不用为每天穿什么烦恼了。

  梁启博本来殷勤的说要送田倩倩回家,不过田倩倩拒绝了,她还不能让梁启博知道他们家在哪,不然这家伙还不缠上张渐!

  虽然田倩倩认为梁启博人不错,可是她也知道,他绝对不是张渐喜欢的款,第一个不过关的就是不帅!

  张渐是颜值控!男人可以无才,无德,但必须有颜值!否则在张渐的眼里就什么都不是了!

  周宇浩每天都会给田倩倩发微信,却没有再打电话给他,因为周宇浩知道田倩倩不会接,而他也不想让自己太失望,即便田倩倩不回复他的信息,但是起码他的爱意和思念都会被她看到。

  田倩倩的心里也很难过,每天她都会将周宇浩发来的微信看很多遍,对于她来说这是一种动力和习惯,只是不知道哪一天,周宇浩就没有了这样的耐心。

  汽车销售的培训工作田倩倩只用了三天,便基本掌握了所有的知识和技巧,让她受益匪浅,每一行都有每一行不同的业务标准和企业文化,田倩倩倒是对这份工作很有期待。

  第一天正式上岗进行实践工作,田倩倩还是很紧张的,接待第一个顾客的时候,虽然信心满满,还是遇到了一些客人询问后不知如何回答的问题,好在一个不太熟的男同事过来帮她解围。

  看到那个男同事专业的样子,田倩倩知道自己需要学习的还很多,不过最后还是成功的签了这一单!

  这也算是田倩倩卖出的第一辆车,那个男同事也主动做了自我介绍,他叫姚承,算是资深的汽车销售了,还开玩笑的说帮了田倩倩签下第一单,让田倩倩请他吃饭。

  田倩倩想着的确应该感谢他,于是答应了,下班后,姚承带着田倩倩去吃了烧烤,还抢着付钱,不过田倩倩最终还是自己付了钱,她可不想欠别人的人情。

  姚承还要请田倩倩去看电影,不过田倩倩拒绝了,“我晚上还有事,而且太晚回家,男朋友会不高兴。”

  没办法,只好暂时再借用周宇浩挡一挡了,显然,这个姚承是看上了田倩倩的漂亮,想要追求她。

  “你有男朋友了?”姚承很意外。

  “嗯,已经相处很久了,打算要结婚了。”田倩倩顺嘴胡说。

  姚承点点头,若有所思,没有在多说什么,田倩倩便和他礼貌的说了再见,然后去了音乐餐厅,回家继续看资料学习,还上网查了不少关于汽车销售的知识,睡觉时已经都是下半夜的事情了。

  在上班,那个姚承便对田倩倩冷漠了很多,开始向其她的女孩子献殷勤,田倩倩倒不在意,她现在只想努力的学习别人的专业水准,让自己也成为一个优秀的汽车销售员。

  上班的这几天,田倩倩注意到了一个大家都称呼她为龚姐的中年女人,她的英文说的特别好,有外国客人的时候,接待起来如鱼得水,让她羡慕不已。

  田倩倩便经常向龚姐请教,逐渐成为了朋友,龚姐也看得出田倩倩是个努力上进的女孩,给她介绍了一个英语补习班,还说是她朋友开的,可以打折。

  田倩倩当然很高兴,决定有时间去看看,上次周雨晴说了一句她不懂的英文,她却不知道什么意思,那种尴尬让她一辈子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