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56章一直在身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折腾了这么久,minin也累了,刚要休息一会儿,突然病房门开了,紧接着闪进来一个身影,随即将病房门关起来,还上了锁。

  minin坐起来,看清是秦飞之后,不禁有些不高兴,他竟然还追到医院来了!

  “萱萱!”秦飞走到病床边,看着minin愣神。

  他为了能够尽快找白萱,冒了很大的风险,动用了自己很多的人脉,好在跟踪周宇浩的人先提供了线索。

  第一次看到白萱还活着的时候,秦飞特别高兴,他一直跟着她,小心翼翼的保持距离,心里却满是心疼。

  他最爱的人,却因为另外一个男人,将自己变成现在的样子,却仍然死性不改,这让秦飞无法接受。

  “你认错人了吧?我是minin。”minin不打算和秦飞有什么纠缠。

  “我见过白海荣了,不然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秦飞拿出手机,他知道白萱一定不想让白海荣知道她在医院。

  “不许告诉他我在哪!”minin无奈,只好承认自己的身份。

  “萱萱,没想到你真的还活着,我一直以为你死了,为了你伤心了很多年。”秦飞也是难得的温柔。

  不管他在外面如何手段残忍,在minin的面前,他都是小心谨慎的看着她的脸色,深怕那句话惹她不高兴。

  “你干嘛来找我?”minin不想见她。

  “萱萱,你现在这个样子,都是周宇浩害得,还有大哥,也是因为他才被抓!我实在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和他在一起!”秦飞有些激动。

  “这是我的事,不要你管!”这些话minin已经听得太多了,她不想再听了。

  “萱萱!”

  “不要叫我萱萱,萱萱已经死了,我现在是minin!”minin大吼。

  “好,minin,就算你改了名字,你也还是你啊!”秦飞心痛。

  “秦飞,我不想和你废话,请你出去,还有不许告诉我二哥我在医院,否则我恨你一辈子!”在秦飞的面前,minin一直都特别有底气,她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明明很多人都很怕秦飞。

  “我可以不告诉白海荣,但是我希望你离开周宇浩,跟我走,我们一起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重新开始属于我们的生活好不好?”秦飞想要带minin走。

  其实这种想法秦飞已经规划了很久了,他知道自己是个逃犯,带着minin只会让她吃苦,可是他会拼尽全力给她最好的生活!

  minin听了秦飞的话,却是一阵冷笑,“我为什么要和你离开啊?秦飞,你清醒一点好吗?我根本不爱你啊!以前不爱,现在不爱,以后也不会爱啊!”

  “周宇浩已经有女朋友了!”秦飞重重的喘息,他的心在滴血。

  “那又怎样?不要你管!”minin当然知道周宇浩有女朋友了,可是她做不到放手啊!

  “你这样下去会后悔的!周宇浩给不了你幸福!”秦飞气愤。

  “滚出去!”minin伸手指着门口,眼神里满是红色的火焰,她不需要任何人提醒她现实的残酷。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秦飞说着步步后退,眼睛不舍的看着minin的脸,最后走到门口,才转过头开门,拉低帽子,然后大步离开。

  田倩倩工作了一天,感觉特别累,不过也特别充实,又学会了很多新的东西,刘姐虽然凶,但是却真心实意的肯教人,并且下班的时候嘱咐田倩倩明天早点来的时候,难得还表示肯定的点头笑了一下。

  那一瞬间,田倩倩仿佛看到所有的花都开了,至少说明自己还不算太差,是个可造之材!

  回家的地铁上,周宇浩打来了电话,田倩倩有些心虚的接电话:“宇浩,我在地铁上呢,有什么事回家再说吧!”

  周宇浩嘱咐田倩倩注意安全便挂断了,田倩倩愁眉苦脸,周宇浩以为自己辞职了,一会儿回家怎么解释才好?

  不管怎么样,也是逃不过的,田倩倩回到家里,刚打开家门,便闻到了一股子菜香味,不禁惊讶的看向厨房,“宇浩,你做饭了?”

  “嗯,不怎么下厨,不过应该都熟了吧!”周宇浩从厨房里露出脑袋,有些调皮。

  田倩倩连忙换了鞋,走进厨房,赞叹起来,“没想到我们家宇浩不仅上得了厅堂,还下得了厨房呢!”

  “那是自然!”周宇浩也颇感骄傲。

  田倩倩呵呵的笑起来,“剩下的我来做,你去看你的财经新闻吧!”田倩倩还有点舍不得让周宇浩做饭。

  “就好了,你去洗手,尝尝我的手艺。”周宇浩也同样舍不得田倩倩。

  田倩倩不再和他争,洗手出来,刚好几道菜都端上了桌,看上去卖相不错,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因为不怎么烧菜,所以周宇浩也很忐忑,本来是想在田倩倩面前露一手,就怕结果不如人意。

  “嗯,还可以,不错!”田倩倩用手指捏起一块鸡蛋放进了嘴里。

  嘴上这么说,其实味精放多了,而且稍稍有些咸,但总体还过得去,不至于难以下咽。

  周宇浩自己尝过之后,就皱起了眉头,自己这手艺看样子距离田倩倩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呢!

  两个人互相赞美着吃着饭,随即田倩倩话锋一转,谈起了自己的工作,不过她并没有说是白海荣的工厂,只是说换了工作。

  周宇浩不太放心,所以难免刨根问底,田倩倩却不想细说,只好岔开话题:“待遇挺好的,还提供住宿,就是远了点,每天都要提前一个小时出门了。”

  “这么远?”周宇浩皱皱眉头,随后提议:“那你以后开车去上班,方便一点。”

  “不行!那也太高调了!我觉得坐地铁挺好,还可以休息一下。”田倩倩可不想再被人说闲话。

  “就不能找一份清闲一点,离家近一点的工作吗?不行我帮你找!”周宇浩不想田倩倩太辛苦。

  “现在的工作就挺好,放心吧,我吃得消!”田倩倩做出强壮的手势和表情。

  周宇浩无奈,他知道自己每次都无法改变田倩倩的想法,可是地铁还是站着的时候多,根本不可能休息,总是有些心疼。

  但是田倩倩坚持,他也只能表示支持,盼望自己可以快一点将她娶回家,这样她就不需要这么辛苦了。

  但愿那一天不会太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