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58章如何是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觉得不重要,这句话深深的刺痛了minin的心,她在周宇浩的心里不重要!怎么会呢?周宇浩自己都说过她是他最重要的朋友,可是那又如何呢?重要的朋友就是最爱的那个人吗?

  “minin,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冷静下来,考虑清楚你现在的处境,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回美国去吧。”田倩倩算是好言相劝。

  “滚!”minin不想再听,这些话她听得够了。

  田倩倩走出病房,感觉自己身心俱疲,胸口发闷,minin已经用另一个人的身份出现在周宇浩的面前了,这让她恐慌。

  病房里传来摔东西和minin发泄的怒吼声,田倩倩看着值班的医生和护士都跑过来,那一瞬间,田倩倩感觉自己是不是有些残忍?

  爱情是自私的,她毕竟不是没有七情六欲的神啊,就算是神,也会有自己的小心思不是吗?

  那种宁愿自己痛苦也要看着别人幸福的事情,田倩倩还做不到,她不是十恶不赦的人,可是面对感情,她不能退步!

  minin在医生和护士的安抚下终于安静下来,田倩倩离开医院,脚步却异常的沉重,看着minin痛苦她于心不忍,可是将周宇浩让给她,她也同样做不到!

  走出医院的大门,田倩倩还是决定给白海荣打电话,毕竟minin是白海荣的妹妹,他有知情权。

  “倩倩,你很少给我打电话的。”白海荣也还没有睡,最近他一直失眠。

  “白总,我见到minin了。”田倩倩的语气同样的沉重。

  “在哪里?”白海荣一下子整个神经都绷紧了。

  “在医院,并且她和周宇浩也已经见过面了!”田倩倩看着对面的路灯,有些惆怅。

  “什么?”白海荣怔住了,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不过周宇浩并不知道她就是白萱。”田倩倩叹了口气,将她知道的都告诉了白海荣。

  “我知道了,这件事我来处理。”白海荣如此说,心里却也是七上八下的。

  “嗯。”田倩倩只能将希望都寄托在白海荣的身上。

  打车回到家里,周宇浩也还没有睡,而是在等田倩倩,看到田倩倩手里没有拿任何东西,而且神情恍惚,不禁有些担心。

  “倩倩,你买的东西呢?”周宇浩总觉得田倩倩有些不对劲。

  “嗯?”田倩倩看看空空的两只手,也愣了一下。

  “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周宇浩心里有不好的猜测。

  “糟糕,肯定是忘在那家咖啡厅了!”田倩倩看似懊恼的解释:“从超市出来遇见之前上班的一个女同事,她这段时间遭遇了不少事,跟我念叨了一会儿,挺让人感慨的!”

  “是吗?”周宇浩有些疑惑。

  “女人真是不容易呢!”田倩倩不敢说太多,也不敢对视周宇浩的眼睛。

  周宇浩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可是田倩倩却已经打着哈欠回房间拿衣服去洗澡了。

  到底怎么回事?周宇浩怅然若思,刚好此时手机响了,康瑞找他说一些关于工作的事,他便进了书房,没有再多想。

  田倩倩洗澡出来,没有看见周宇浩才松了一口气,心里压着一块大石头,真的是不好受啊!让她喘不过气来。

  刚回到房间,白海荣便打了电话过来,田倩倩手忙脚乱的接听,深怕被周宇浩听见了,“白总,见到minin了吗?”

  “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她已经离开了,不知道去了哪里,我问过医生了,她的腿状况不太好如果不及时治疗,以后可能就要做一辈子轮椅了。”白海荣心急如焚。

  “这么严重!”田倩倩开始后悔,她应该在那里看着她的。

  “我会继续想办法找她的,如果她和周宇浩见过面了,我想他们还会再联系,你也帮我盯着点。”白海荣只能在周宇浩的身上寻找突破口了。

  “白总,如果周宇浩知道了minin就是白萱,会怎么样?”田倩倩想将这个事实告诉周宇浩。

  “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不想他和minin之间再有任何的感情纠葛!”白海荣语气凝重。

  “我知道了。”田倩倩何尝不是如此想呢,可是真的瞒得住吗?

  如果有一天周宇浩自己知道了真相,一定会责怪她没有及时告诉他,那时候自己要如何解释?

  放下手机,田倩倩惆怅的看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不知如何是好,她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周宇浩进来的时候,田倩倩还在发呆,由于太过专注,所以并未察觉有人进来。

  “倩倩,你到底怎么了?”周宇浩感觉田倩倩有心事。

  “嗯?”田倩倩将目光看向周宇浩,想了许久才说:“宇浩,你还记得白萱吗?”

  周宇浩一惊,难道田倩倩也收到了什么骚扰信息,他紧张的走过去,将田倩倩抱在怀里,盯着她的眼睛问:“为什么突然提起她?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不可以一个人承受压力!”

  “没事,”田倩倩努力的隐藏自己的慌张,“就是前几天在白总那边看到了白萱的照片,突然有些感慨。”

  “白海荣?”周宇浩皱起眉头,“他是不是又说了什么?”

  “没有!”田倩倩连忙否认,“我就是想如果白萱还活着,我们是不是就不会在一起?”

  “倩倩,她已经不在了,我们不要做这样的假设好吗?”周宇浩在她的额头亲吻了一下。

  “假设她还活着呢?”田倩倩心里没底,她真的很心虚。

  周宇浩没有回答,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白萱已经死了,田倩倩和她怎么可以相提并论呢?

  “宇浩!”田倩倩一把将他抱住,抱得很紧很紧,然后在他的耳边柔声的说:“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

  “我也爱你!”周宇浩轻轻的拍着田倩倩的后背,这个傻女人,不知道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而田倩倩的心里则是乱成一团,她真的很害怕失去,周宇浩是她这一生用尽所有的力量去深爱的男人,她的心已经无法在承受哪怕多一次的伤痛了,可是有时候,爱情却是脆弱的,总会因为一些无法跨越的障碍所逼迫。

  如果有一天,周宇浩真的选择了分手,田倩倩不会怪他,只是她希望那一天可以迟一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