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61章来一趟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李友兵轻咳了一声,果然秒怂了,看了一眼旁边的林红,然后舔了舔嘴唇说:“我和张渐那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都没说什么,你在这里吵什么劲啊?”

  “她是没找到你!”田倩倩气呼呼的说:“今天既然被我撞到了,总要给张渐一个说法吧?到底怎么回事?”

  李友兵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冷笑了一声说:“你要什么说法?张渐她就是一个贪财虚荣的女人,不然也不会上我的当!再说了,我骗她什么了?她可是主动和我上床的,那些钱也是她主动给我的,怪我吗?要怪就怪她自己想要嫁入豪门,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还真以为可以飞上枝头做凤凰呢?哼!”

  “你什么意思?”田倩倩有点发蒙,这么说张渐就是被这个李友兵彻底的给骗财骗色了!

  “你就说你想怎么样吧!”李友兵完全就是一个无赖的嘴脸。

  “我想怎么样?”田倩倩实在无法压抑心中的怒火,一直紧握的拳头,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直接冲上去就是对李友兵一顿拳打脚踢。

  李友兵虽然是男人,但是怎么可能是田倩倩的对手,而且包间里面空间又比较狭小,他根本无处可躲,结果可想而知,被打的有多惨!

  “我的天啊!来人啊!”林红在一边捂着脑袋大喊大叫。

  很快门就被踹开了,进来了几个服务员将田倩倩拉开,李友兵嘴里骂骂咧咧的从地上好不容易爬起来,嘴角都已经渗血了。

  “你给我等着!这事没完!”李友兵一边嚷一边跌跌撞撞的往外跑。

  “你给我回来!”田倩倩不想放他走,可是无奈自己被几个服务员拉得死死地,她也不能见人就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家伙逃走了。

  更离谱的是足疗店的老板竟然报警了,田倩倩听到警笛声的时候也是一愣,自己可是声张正义的,结果反而被抓进了派出所,成为了闹事者!

  了解了情况之后,派出所的民警对田倩倩进行了批评和教育,然后让她打电话找人来带她走。

  田倩倩拿着手机犯愁了,这大半夜的,自己找谁啊,周宇浩她是绝对不好意思找的,毕竟刚刚闹了矛盾。

  可是除了他还可以找谁呢?这种事还是不要让工厂里的人知道比较好吧?太丢人了!

  她正犯愁,张渐竟然打了电话过来,田倩倩一下子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慌忙接听:“渐渐,你现在在哪里呢?”

  “我才回来,小区门口呢?田倩倩,你就算见到了李友兵,也假装没看见,我不想再提起他!”张渐之前看到了照片,不过几乎是秒删了,她不想让莫岩看见,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渐渐,我刚才把他打了一顿,现在派出所呢,你能来一趟吗?”没办法,除了她,实在没有别人了!

  “你说什么?”张渐拎着行李箱,当时就愣住了,还真是麻烦啊!

  “呵呵,”田倩倩尴尬的笑,她也很无奈啊!

  “哪个派出所,发给我!”张渐没好气的说,看来想要逃都逃不掉呢!

  田倩倩将地址发给张渐,然后舒了口气,李友兵的确该打,可是就这么让他给跑了,估计以后想要再找到他也难了!

  不过更加奇怪的是张渐的态度,她为什么这么淡定呢!难道这段感情结束之后带给她的那些伤害,她都忘记了吗?

  张渐赶过来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了,田倩倩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被叫醒,看见正怒气冲冲的瞪着自己的张渐,不禁笑了起来。

  “哟,你不仅睡得着?还笑的出来?”张渐简直气坏了。

  田倩倩像一个犯错误的孩子,不敢再有任何表情了,跟着张渐从派出所走出来,她伸展了一下手臂,其实还是为自己感觉骄傲的!

  “渐渐,别生气了,我帮你拿行李!”田倩倩讨好的将张渐的行李箱接了过来。

  “我刚下了火车,回到小区,家门都没进,去车库开车我都嫌远,直接打车来的,路费给我报销啊!”张渐依然没好气。

  “好的!我报销!”田倩倩一把挽上张渐的手臂,继续赔笑。

  张渐斜眼看着田倩倩,本来一肚子的气,却又气不起来了,她也知道田倩倩是为了她才会大打出手教训那个李友兵,可是对于那段不光彩的过往,她真的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渐渐,那个李友兵……”有些事田倩倩还弄不明白。

  “我都说了不想提他!”张渐又开始发火。

  田倩倩被吓了一跳,连忙点头说:“不提,不提,以后都不提了!”

  张渐懊恼的跺着脚,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到底怎么了,竟然在一直怀疑对方的情况下,还被骗了,或许被李友兵的花言巧语也蒙蔽了眼睛,当然,她也知道还有致命的一点,就是她对田倩倩的嫉妒,所以期盼自己也可以遇到一个爱自己,并且有钱的男人,即便感觉他存在很多疑点,还是义无反顾的扑了上去。

  能怎么办呢?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李友兵的步步为营下,她人财两空,现在能保住的只有自己的面子了。

  “渐渐,那个莫岩怎么样啊?”田倩倩只好换了另一个她关心的话题。

  “很好啊!就是比我小了两岁!”张渐微微皱眉。

  “那岂不是大学还没毕业?”田倩倩感觉张渐这段感情也不靠谱。

  “嗯,还有两年,而且他打算考研。”张渐似乎也有些迟疑,对于莫岩,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渐渐,”田倩倩又想给一些自己的建议,不过她刚开头,就遭到了张渐的反驳,“我不想听你那些大道理,抓紧给我找个住的地方,我都要累死了!”

  “去我宿舍!”田倩倩只好将想说的话咽下去。

  “你在这里还有宿舍?”张渐有些惊讶。

  “我换工作了,在一家工厂,住宿条件还不错!”田倩倩笑。

  张渐点点头,她们两个人这段时间真的疏远了,她竟然连田倩倩换了工作也不知道。

  而田倩倩心里则是很高兴的,张渐回来了,虽然两个人之间看似还有些隔阂,不过这么多年的友谊,她真的不想因为任何事而破裂,毕竟一生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知心的朋友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