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68章分手计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张渐将车停下,打开车门下来,大声的叫她。

  “渐渐!”田倩倩看见张渐就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亲爱的,你这是怎么了?周宇浩呢?吵架了?走!我们现在就上去找他!”张渐拉着田倩倩就要进去。

  “我不想见他!是我的错!”田倩倩拼命的摇头。

  张渐看向田倩倩,不甘心的跺了一下脚,只好将田倩倩塞进了车里,然后自己也上车,将外套脱下来裹在田倩倩湿漉漉的身体上。

  “你都这个样子了,他都不管你,周宇浩是不是疯了?”张渐还是觉得不服气。

  “渐渐,我好冷。我想回家。”田倩倩浑身发抖。

  “好,回家。”张渐虽然一肚子的气,不过看到田倩倩凄惨的模样,也只能先将她带回家。

  回到家里,两个人都洗了热水澡,换了衣服,张渐又给田倩倩喝了一碗姜汤茶,然后看着裹着毯子,脸色依然苍白的田倩倩,又是叹了口气。

  “到底怎么回事啊?”张渐替田倩倩着急。

  田倩倩是身体缩成一团,她的眼神愣愣的盯着张渐,却不知道从何说起,这件事到底谁是谁非,也许根本没有人说得清吧?

  “不说就算了,我也懒得问!”张渐翻了一个白眼,准备回房间。

  “渐渐。”田倩倩现在的确需要一个可以替她出主意的人。

  “说还是不说啊?”张渐回头,看着田倩倩欲言又止的样子,走到她近前,坐下,然后抚上她的肩膀,“周宇浩到底又怎么了?”

  田倩倩抿起嘴唇,许久才低声说:“minin是白海荣的妹妹,几年前,她其实和周宇浩有过一些感情的纠缠……”

  田倩倩将事情大概的讲了一遍,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说清楚了,只是张渐听完之后一脸的不可思议,周宇浩身边乱七八糟的女人还真是层出不穷啊!

  “我该怎么办?”田倩倩是真的迷茫了。

  “亲爱的,你这段爱情谈的也太坎坷了吧?”张渐皱起眉头,如果换了是她,当然是一争到底!可是现在面对这个局面的是田倩倩,她的个性恐怕做不到吧?

  “渐渐,你说周宇浩这一次是不是真的打算和我分手了?”田倩倩对自己已经没有了信心。

  “分手就分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张渐安慰她。

  是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分手了不是吗?可是田倩倩的心里还是感觉不一样,这一次或许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吧?

  “倩倩,就算没有了周宇浩,你还有我呢!”张渐搓了搓田倩倩冰冷的脸,她到现在也还没有暖和过来。

  田倩倩看着张渐笑了,似乎因为她和周宇浩的事情,让她找回了原来的张渐,可是心里为什么还是很痛呢?

  毕竟友情不能代替爱情啊?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人,田倩倩都不愿意失去,她这样算是贪心吗?

  又是一个辗转反侧的夜晚,不仅是田倩倩和周宇浩,还有一个人,也同样的无法安宁,她就是minin,此时,她正在白海荣的书房里肆意的摔着东西!

  白海荣就站在一边,任由minin发泄她内心的不满和愤怒,只要她不和周宇浩在一起,其他事情他都可以纵容。

  “白海荣!就算我是你妹妹,你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也是犯法的!我完全可以去告你!”minin将书房里可以摔得东西都摔得差不多了。

  “你去告啊!”白海荣镇定自若。

  “你以为我不敢吗?”minin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人。

  “我知道你敢,只是恐怕你没有那个机会!我会尽快安排你回美国的,医生说你的腿不能再耽误治疗了,否则你这辈子就算完了!”白海荣也是为minin担心。

  minin没好气的瞪着他,知道不管她说什么做什么,白海荣都不会再让她离开了,这一次,她若是被送回美国,很有可能就回不来了!

  既然不能硬来,那就只能智取了!minin嘟着嘴巴,在脑子里盘算着该怎么办。

  “我看你也闹累了,我让人送你回房间休息吧。”白海荣看得出minin又在打什么歪主意。

  “二哥!”minin的态度突然来了个大转弯,微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而且语气平和温柔。

  “嗯?”白海荣却是十分谨慎。

  “二哥,我还不能走!”minin说着故意叹了口气说:“其实我对周宇浩的感情早就没有了,我现在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你!”

  白海荣一愣,为了他?这话从何说起,如果真是为了他,minin就应该听话的回美国去才对啊!

  “二哥,我知道你喜欢田倩倩,可是要想得到她,不用点手段让她和周宇浩分手,是不可能的不是吗?”minin戳到了白海荣的软肋。

  白海荣的心果然被触动了一下,不过随即他就反应过来,minin绝对是在避重就轻,她对周宇浩的感情从来都没有淡化!

  “就算我想要得到田倩倩,也不需要你帮忙!”白海荣严防死守。

  “可是我现在已经做到让他们之间产生误会了不是吗?只要我们两个人一起努力,周宇浩和田倩倩分手是迟早的事!”minin循循渐进。

  “行了,回房间休息,我明天就安排机票,亲自送你走!”白海荣不想再听。

  “二哥!”minin却一把抓住白海荣的手,抬着头认真的说:“过几天就是周宇浩的生日了,他可是说会在生日那天向田倩倩求婚的,到时候你可就没有机会了啊!”

  白海荣一怔,周宇浩竟然要求婚了这么快?就算如此,周雨晴应该也不会同意这门婚事吧?

  “二哥,田倩倩现在不是还在你的公司上班吗?所以你安排她在周宇浩生日的时候出差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minin心里有自己的打算。

  这倒是个好主意,不给他们创造见面的机会,同时,也让周宇浩表白的计划落空!白海荣暗自在心里有了初步的计划。

  “二哥,我真的是为了你着想,你若是不信,我也没办法。”minin一脸委屈。

  白海荣没有说什么,让仆人将minin送回房间,又吩咐人打扫书房,而他却陷入了沉思,看来的确应该好好的计划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