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79章冤枉我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最后给刘姐打了电话,道歉了又道歉,解释了又解释,最后看看时间,只能下午按时到班交待工作了。

  好在刘姐发了一通脾气之后,没有多说什么,毕竟这一次田倩倩也是替她出差,而是工作完成的也算不错,和一般的新人相比,已经是出类拔萃了。

  放下手机,田倩倩松了口气,总算是顺利躲过了一关,要知道刘姐的那张嘴可以出了名的毒舌啊!

  周宇浩在一边看着田倩倩笑,田倩倩转过头瞪他,“看到你女朋友挨骂那么开心啊?”

  “你可以辞职啊!我养你!”周宇浩可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就不!”田倩倩也倔强如初。

  “既然下午才上班,那我们现在不如去哪里玩玩?”周宇浩也打算偷个懒,上午也不去公司了。

  “你最近不忙吗?”田倩倩可不想周宇浩因为自己耽误了工作。

  周宇浩还没等回答,手机响了,是康瑞打过来的,他不禁一皱眉头,看来又有事情了!

  “等我一下!”周宇浩不想让田倩倩听见,于是下车接听。

  田倩倩叹了口气,她理解周宇浩想多陪陪自己的心思,可是毕竟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做,儿女私情,只能排在后面了。

  又打了一个哈欠,田倩倩感觉自己这几天真的是挺累的,舒展了一下手臂,手机又响了,是张渐打过来的。

  “喂,渐渐,”田倩倩很高兴,这几天,张渐对她似乎又像以前一样关心了。

  “亲爱的,你出差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的!”张渐慵懒的声音,似乎还没有起床。

  “我已经回来了!”田倩倩笑。

  “你回来了?什么时候?怎么没回家啊?”张渐一下子精神了起来。

  “渐渐,”田倩倩不好意思的说:“我和周宇浩和好了,昨天他的生日,所以我和他在一起。”

  张渐那边沉默了很久,田倩倩有些忐忑不安,“渐渐,你生气了?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没有立场?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每次只要见到他,就把什么都给忘了。”

  “田倩倩,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他朝三暮四的都几个女人了,你还相信他?”张渐果然急了。

  “都是误会,我想他最爱的人还是我。”田倩倩看了一眼车窗外的周宇浩,压低声音说。

  “懒得管你!”张渐将电话给挂了。

  田倩倩再打回去,张渐也没接,这不禁让她有些焦虑,张渐也是为了她好,毕竟自己那天的确有些狼狈,可是田倩倩真的做不到责怪周宇浩,都是有苦衷的不是吗?

  周宇浩接完电话回到车上,看到田倩倩哭丧着脸,奇怪的问:“怎么了?刚才谁的电话?”

  “张渐,”田倩倩叹了口气说:“那天晚上下很大的雨,我从你家里出去,都要心痛死了,后来是她来接我的,估计看到我的惨相,又知道我跟你和好了,所以接受不了吧。”

  回想起那天的事情,周宇浩歉疚的将田倩倩抱进了怀里,在她的额头亲吻了一下,“对不起,那天我一定是疯了,其实你离开我就后悔了,只是坐电梯下去追你的时候,你已经走了。”

  “你有下去追我?”田倩倩并不知道这件事。

  “是啊,看到你难过,我比你还要难过,只是很多事情聚集在一起,我一时烦乱,所以才会对你那么冷漠。”周宇浩感觉自己真的很混蛋。

  田倩倩突然有种莫名的欣慰,就算周宇浩有过犹豫,也是情理之中,况且他对自己的爱从未改变。

  “宇浩,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希望我们都可以共同进退。”田倩倩再也不想和周宇浩闹矛盾了,那滋味不好受。

  周宇浩点头,其实这段时间他在心里准备了很多的甜言蜜语,可是几乎都没用上,因为他和田倩倩之间,似乎只要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便足够了。

  “你送我去渐渐家吧。”田倩倩想和张渐好好谈谈。

  “田倩倩,我们可是难得在一起!”周宇浩不高兴。

  “你公司里没事吗?”田倩倩才不信。

  周宇浩叹息,的确有事需要忙,不过他也不想和田倩倩分开呢!

  “好了,晚上下班回来,我们就见面了!”田倩倩哄他,有时候感觉周宇浩就像是小孩子。

  “好吧!”周宇浩看似勉强答应。

  往张渐住处去的路上,田倩倩突然想起一件事,于是又皱起眉头看向一边的周宇浩说:“差点忘了,你从渐渐那边为了获得我的行踪,花了不少钱吧?”

  “嗯?”周宇浩一愣,随后又略有所思的问;“张渐告诉你的?”

  “那倒不是,我自己偶然看见了你给她转账的记录。”田倩倩总觉得这样不太好。

  毕竟一个是自己的好朋友,一个是自己的男朋友,不管是不是出于好意,带有金钱性质的交易就会让人心里不舒服。

  “其实这件事你真的冤枉我了,不过张渐不让我告诉你。”周宇浩看似有些为难。

  嗯?田倩倩一愣,难道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张渐连她都没有告诉,难不成却告诉了周宇浩?

  “我无法照顾你的时候,的确有让她帮我好好的照顾你,当然也有给过一些好处,不过是她暗示我的,也不过分,反正我也不想欠人情。”周宇浩说:“不过后来是她从我这里借了三十万,至于做什么用,我也不是很清楚。”

  “你说什么?”田倩倩一愣,张渐真的利用她从周宇浩的手里拿钱吗?

  “还有一件事,”周宇浩索性就都说了出来,“其实张渐那次结婚的对象是个骗子,那场婚礼还有所谓的买钻戒和所有的费用都是张渐用的钱,真不知道她那么精明的人怎么也会上这样的当!”

  “你是怎么知道的?”田倩倩知道李友兵是骗子,却不知道张渐竟然还为了他花钱!

  “毕竟是你最好的朋友,所以稍微的关心了一下。”周宇浩回答。

  这哪里是关心啊,明明就是在背后调查她的底细嘛,田倩倩低头不语,如果是这样,估计张渐的积蓄都花光了,并且还会欠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