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86章莫名的温暖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又是两天过去了,尽管白海荣很想将minin的情绪抚平,让她可以尽快从阴影中走出来,可是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她仍旧对田倩倩耿耿于怀。

  看着她每天从噩梦中惊醒,然后大吵大闹,白海荣无奈之下,还是顺从了她的心意,给她找了律师,但愿律师可以站在法律的角度让她放弃将田倩倩告上法庭的念头。

  可是minin这一次意念似乎十分坚定,就算最终败诉,她也要起诉,在她心里,田倩倩就是杀人未遂!

  白海荣每天在minin和公司之间奔波周旋,很累,更让他感到疲惫的是两边都不太平。

  其实周宇浩这次的合作,之所以会临时出现问题取消,的确是白海荣背后搞了一些小动作,他以更高的利润抢下了这个项目,但是他主营毕竟是贸易,当初之所以会收购了一家建筑公司完全是为了和周宇浩抗衡。

  现在为了这个项目,财务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不得不从其他产业调动资金,受到了很多股东的阻碍。

  如果这一次处理不当,白海荣甚至有可能面临公司内部的矛盾和外界质疑的两大压力,所以他不得不将重心暂时放在公司,对minin的关心自然减少了一些。

  他不在医院的时候,就让家里的仆人负责照顾minin,并且医院里外都有便衣保镖负责监视,以防minin再次逃走。

  有这样一个妹妹,也的确让白海荣头疼,可是能怎么办呢,毕竟是自己唯一的最疼爱的妹妹啊!

  尽管派了很多人监视,秦飞还是越过了层层障碍,进入了minin的病房,这个时间,只有minin一个人在病房,负责照顾她的小雅回家拿衣服了。

  躺在病床上的minin正觉得心烦,看见从门外突然闪进来的秦飞,并没有觉得意外,反而还生气的质问:“你怎么才来啊?”

  “你二哥派了很多人在附近,我不太方便进来。”秦飞倒是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

  “我就知道他会防着我。”minin冷哼。

  “你放心,我还是有办法带你走的。”秦飞走到minin的病床前。

  “我说过我要走吗?”minin歪头看着秦飞,嘴角一抹冷笑,“我已经请了律师准备将田倩倩告上法庭了,不出所料,周宇浩很快就会来找我了!”

  “minin,你想干什么?”秦飞没想到minin这一次不想离开。

  “不要你管,等我需要你的时候,会想办法找你!”minin现在不需要秦飞的帮助。

  秦飞愣愣的看着minin,在她不需要自己的时候,是不是看到他对于minin来说都是让人厌恶的事呢?

  “哦,对了,你最好小心一点,千万不要被发现了行踪,我可不想看到你被抓走了!”minin突然警告秦飞,语气虽然不太好,不过秦飞还是很高兴,至少证明minin对他还是关心的。

  “我知道。”秦飞心里莫名的温暖。

  听到他这么说,minin也放心了,秦飞对于她来说很重要,毕竟当她遇到什么危险或者问题的时候,能够帮助她的人只有一个秦飞而已!

  “那我走了!”秦飞也不敢久留。

  “等一下!”minin支撑着坐起来,“你过来扶我一下,我想去卫生间!”

  “哦!”秦飞连忙过去,每一次和minin有这样近距离的身体接触,都会让他脸红心跳,完全回到了初恋的感觉。

  将minin扶进卫生间,秦飞便出去在门外等她,不过他这个人一向警惕性是很高的,任何时候都不会放松自己的精神,所以当病房门口刚有了一点异样,他便迅速的打开卫生间的门钻了进去!

  minin被吓了一跳,她刚刚上过厕所,病服裤子还没有穿好呢!看到突然闯进来的秦飞,气得她满脸通红,刚要说话,整个身体又被他紧紧的抱进了怀里,并且用力的捂住了她的嘴巴。

  两个人的身体贴的很近,而且秦飞的脸近在咫尺,这让minin更加恼羞成怒,可是秦飞又是一脸正义凛然的表情,示意她别发出声音,这时,就听见外面周宇浩的声音问:“minin,你在卫生间吗?”

  周宇浩来了!minin有些惊喜,示意秦飞放开自己,秦飞慢慢的放手,可是心里却很难受,竟然是他来了!

  “我在!”minin气呼呼的将秦飞推开,然后将裤子整理好,内心说不出的感觉,回手按了马桶的冲水开关,秦飞将她小心的送到卫生间门口。

  “不管听到什么都不许出来!”minin低声警告秦飞,并且不放心的看了他一眼。

  秦飞点点头,他还能做什么呢?现在的他是麻木的,倒是宁愿自己是聋子,是瞎子,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见。

  “宇浩,你来看我了!”minin打开门,完全换了一副笑脸,语气也特别的温柔。

  秦飞躲在卫生间里,心里无限的落空,他多么希望minin可以笑着看他,也那样温柔的对他说一句话啊!

  可是他这一生注定是悲惨的一生,即便活着,也只能躲在黑暗里,见不得阳光,又能给minin带来什么呢?

  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秦飞怪不得别人,只怪自己出身不好,不然他也不会走上这条不归路,只能将希望都寄托在下一世了!

  周宇浩将minin扶到病床上,然后帮着她躺好,盖好被子,“就你一个人吗?”

  “嗯,我二哥忙得很,小雅回去给我拿衣服了,整天穿着病号服,心情特别郁闷。”minin看着周宇浩,“宇浩,你好像瘦了呢?”

  “没有,”宇浩干笑,“minin,你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听说最近经常做噩梦?”

  “对啊,这次的事给我带来了很多不好的影响,不过看见你我就开心了。”minin知道周宇浩来的目的,不过她却假装不知道。

  “其实那天田倩倩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切只是意外,minin,我今天收到律师函了,你一定要这么做吗?”周宇浩还没有告诉田倩倩,她成为了被告的事。

  “宇浩,你也要为我想一想啊?我受了这么大的惊吓,难道都不可以为自己维权吗?”minin又要哭了。

  “我知道你受了委屈,可是田倩倩现在的状况也不好,她那天真的是拼了命的想要救你啊!现在她脑子里还有淤血,真的受不了任何刺激啊!”周宇浩是真的心疼田倩倩。

  “宇浩,你心里只有她,那我呢?我就活该承受这一切吗?”minin终于还是哭了。